42.错综复杂的发展(1/2)
作者:百变樱
    “黑楚优姬在哪里?”右手满是鲜血的凌枫,表情冷漠的看向眼前一群已经处于瑟瑟发抖的士兵后开口问道。

    雷诺那断头后溢出的鲜血沾满了凌枫黑色的骷髅法衣之上,让此刻的凌枫看上去好似从深渊来的死神一般。

    士兵们也没打算回答凌枫的话语,而是转身便朝着地牢深处逃去。

    见到士兵的举动,凌枫也没有做出深追,将手中的匕首松开后,嘴边轻声喃道。

    “既然不打算说的话,那就全部死在这里吧。”

    死亡莲华!

    随着那两把从双手中飞出的匕首升空后,逐渐分裂出的匕首也占据了整个走廊的楼道,紧接着在凌枫一手抱起艾莉向楼梯前行后,这些匕首也都朝四周散了开来,爆发出强大的切割力不断摧毁着墙壁的构造。

    没过一会,等到凌枫来到地面之时,下方的地下牢狱便传来了阵阵石块崩塌开来的巨响,前方的地面也犹如出现一个漩涡般,渐渐的凹陷下去。

    从下面传出的惨叫声也在崩塌巨响传来不久后彻底消失。

    视觉强化后的景象来看,在地下牢狱中的士兵已经全部被埋在废墟之下,在如此超大规模的崩塌灾难中,士兵的下场可想而知。

    而来到地面后,凌枫第一眼望见的便是优姬城堡内的大厅,也就是先前优姬传唤自己来接受人口贩卖安调查的殿堂。

    这楼梯口,正处于那王座的后方,算是一个很不显眼的地方。

    没想到这个地牢的入口竟然就在这个地方,要是当初在这里开启视觉强化,说不定自己就会发现地牢的存在。

    不管如何都好,重要的一点便是,黑楚优姬正坐在王座之上,依旧眯着双眼保持微笑,仿佛在等待着凌枫的到来。

    处于王座后方的凌枫将艾莉放在地面上后,几个踏步便来到王座的旁侧,将手中的匕首架在了优姬的脖颈上。

    虽然此时右手的受伤程度较为严重,由于失血过多的原因到了麻痹的状态,不过,要对付黑楚优姬这样的普通人,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为了以免雷诺的情况发生,凌枫还特地维持[弱点探测]以及[飞鼠魔眼]的能力,来观察优姬的状态。

    从结果来看,优姬的身上还是存在一些奇怪的点。

    飞鼠魔眼如先前一样并无异常,优姬的身上的双值依旧是零,但是,弱点探测却只显示出了一个部位,那便是位于心脏口。

    这本应该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可在弱点探测的视线中,处于优姬心脏口的是一张像似符咒一样的东西。

    “黑楚优姬,你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了吧?”凌枫用冰冷的语气向优姬问道,将匕首的刀刃往优姬的脖颈上微微一划,一道伤口就此映入眼帘,鲜血也随即从口子中溢出。

    优姬面对这样的情况,依旧显得十分淡然,在淡淡微笑过后,接着道。

    “没想到你竟然能够调查到这个地步,是我小看你了,就连地牢的存在你都能发现,你是怎么进到里面的?”

    (不否认做的一切事情么?加上雷诺说的话,人口贩卖案的幕后黑手就是这家伙了。)

    “回答我的问题。”对于优姬的话,凌枫也没打算回答,而是将手中的匕首再次往那白皙的脖颈上深划。

    “回答或不回答,你又能将我怎样?如果在这里杀了我,帝国就会将你视为杀害城主的罪人,还有杀害国家骑士的罪名。”优姬显得不慌不忙,一脸微笑的表情让人猜不透她的想法。

    “那又如何?”
42.错综复杂的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