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决战前夕(1/2)
作者:百变樱
    在与格兰沟通好后,关于国家骑士方面的事情也无需再去担心,剩下来的便只有将黑楚优姬这个幕后黑手抓出便可。

    而在凌枫即将出发时,刚恢复完伤势的寒月天却前来请求凌枫带他一同前往艾斯兰特。

    “寒月天,你别忘记了,我现在还没有解除对你的怀疑,在我看来,你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倒戈。”靠在墙上的凌枫看着那在自己眼前深深鞠下身子的寒月天。

    虽然带上寒月天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挺多的便利,既然诺蓝城这边的傀儡已经被自己击杀,加上寒月天的逃离,黑楚优姬多多少少也能猜测到自己接下来的举动。

    这样一来,布置在艾斯兰特城的兵力应该会不少。

    “拜托你了,凌枫。”

    “为什么要跟着我来?跟黑楚优姬战斗过的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实力是无法战胜她的,就连我也没有多少把握,到时候你会成为一个累赘。”

    “况且,我没有理由要去相信一个曾经是敌人部下的人。”

    听到凌枫的话后,寒月天依旧没有立起身子,坚持着先前的决定。

    “身为黑楚霸王的手下,我想亲手阻止优姬大人,我不能看着霸王大人的女儿一错再错,请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全力相助你。”

    (亲手阻止黑楚优姬么?这家伙,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黑楚优姬的下场只有死亡。)

    人的感情是凌枫无法了解的东西,这也是前世的他已经失去了近十年的东西。

    “就算被沦为棋子利用,你也一心着想要救下黑楚优姬么?”凌枫站直身子后,用冰冷的语气讲道。

    “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我的生命去换优姬大人的罪孽。”

    自己犯下的罪孽,只能由自己来偿还。

    不过也罢,既然这寒月天决心要去艾斯兰特城的话,也能成为不错的战力。

    如此想道的凌枫将漆黑的匕首幻化而出,将一把匕首交给了寒月天,接着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将这把匕首带到身上吧,如果我察觉到了这把匕首从你身上离开,或者是你有倒戈的迹象,我便会用这把匕首瞬间来到你的身边了结你。”

    冷声讲道的凌枫瞳孔中透露出无情的寒意,不带任何一丝感情。

    “知道了。”寒月天毫不犹豫的接过匕首,将其放入自己的衣兜中后,也是站起身子接着道。

    “那么凌枫阁下,我们走吧,去阻止优姬大人。”

    “嗯。”点头应道的凌枫转身走出大门外,在转身的瞬间也是瞥了一眼身后的寒月天,心里暗道。

    (寒月天,可惜了,如果我有杀死黑楚优姬的机会,那么你将会毫无机会去救下她。)

    两人来到马厩挑选出两只马匹后,马不停蹄的飞快赶往艾斯兰特城,准备展开最后的决战。

    艾斯兰特城的城主爱得利,早已被优姬杀死,并且成为傀儡,这样的依据就是来自于寒月天的阐述。

    黑楚霸王死后不久的时间,寒月天就被优姬下达了“证明忠心”的强制性任务,为了证明寒月天对于她的忠心,寒月天必须要杀掉爱得利。

    就这样,诺蓝城与艾斯兰特城完全落入优姬一人的手中,这十年来,两城都被优姬暗中操控着,而艾斯兰特城才是人口贩卖案的中心,所以在艾斯兰特城的普通住民也变得越来越少,都是被抓去做为了某个实验的材料。

46.决战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