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黑铁级别的咒术师(1/2)
作者:百变樱
    “你这个恶魔!!”一名平民趁着周旁的士兵倒下后,从包围圈突围出来,紧握起拳头朝着凌枫直面冲去,脸上充满无比愤怒的神色。

    “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掉我的妻子!”中年男子带着悲痛交加的情绪想要给凌枫来上一击重拳,而就在他踏入凌枫周旁三米范围的时候,一把匕首从天而降,以飞快的速度刺向中年男子。

    见到此状,寒月天也是用全身的力气大声喝道:“住手!凌枫!”

    “噗嗤!”

    一道鲜血从中年男子的胸口溅射而出,洒落在前方的地面之上,骷髅法衣的披风衣角处也沾上了一丝鲜血。

    背对着中年男子的凌枫微微瞥过目光,看向那倒在自己身后的平民,内心没有产生一丝波动,冷声喃道:“愚蠢,冲出了包围圈后不逃走。”

    就在凌枫刚想转过身子时,胸前的衣领顿时被站起身子的寒月天用单手死死抓住,整个人都被拽了过去。

    “寒月天,你到底想干什么?”

    面对寒月天突如其来的举动,凌枫也没有做出什么反击,而是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寒月天。

    此时的寒月天双瞳中布满血丝,内心对凌枫的做法无法理解,语气低沉的问道凌枫。

    “凌枫,难道你在对这些平民下杀手时,心里没有一点感到愧疚吗?虽然这是战斗,但是……”

    “我说过了,同情无法拯救他们。”

    凌枫一手拍开寒月天的手后,也是转身缓缓朝着宫殿入口走去,在走出几米后微微偏过脑袋,目光瞥向后方杵在原地的寒月天。

    “说到底,害死他们的就是你,如果你能按照计划行事的话,估计也不用死这么多人了。”

    听到此言的寒月天抬起脑袋,目光扫视过前方。

    放眼望去,在凌枫周旁的景象已经变成一片血泊,到处都是被匕首杀死的士兵与平民,血腥的气味弥漫空气之中,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当这些平民被抓为人质的时候,他们的结果就注定是死亡了,如果无法战斗的话,就离开这里吧,战场上不需要懦弱之人。”

    放下这最后一句话后,凌枫便踏上了满是鲜血的阶梯,往宫殿内部走去。

    留在原地的寒月天双膝跪地,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那名袭击凌枫被杀死的中年男子,内心里一片空荡。

    这一次的战斗,也让寒月天明白了一点,那就是凌枫根本没有常人应当拥有的感情,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杀手,无情到冰点的一名杀手。

    走入宫殿的凌枫来到大堂处后,也是看到了那坐在王座上的黑楚优姬,视线内的黑楚优姬穿着一身黑色的巫女服装,面部被一层薄薄的面纱裹住,从面纱之中可以看出她嘴角隐约露出的笑意。

    在黑楚优姬的手中,正握着一个紫黑色的魔核,通过飞鼠的魔眼可以清楚的看到。

    而这一次,黑楚优姬的身上也侦测出了数据。

    [S级魔核,魔法驳回水晶。]

    [黑楚优姬,武力值:100,魔力值:350.]

    (竟然到达了350?这已经是黑铁级别的中端强度了吧。)

    “没想到我准备的这么一出戏,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被拆破了啊。”翘着二郎腿的黑楚优姬一脸微笑的讲道后,也是摇了摇头。

48.黑铁级别的咒术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