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各自的话语(1/2)
作者:百变樱
    “嗤!”一大片鲜血溅撒空中,红色染满了优姬戴着的黑色面纱,也让优姬第一次露出了无比震惊的表情,那双瞳中也充满了无法理解。

    就在巴萨卡即将攻击到优姬的身上时,寒月天出现在了巴萨卡的面前,并用身体做为优姬的挡箭牌,直接挡下了巴萨卡的攻击。

    也因此,此时的寒月天,腹部已经出现了一个大洞,那正是被巴萨卡的拳头攻击造成的,五脏六腑全被击飞。

    而巴萨卡也将自己的拳头从寒月天的身体内抽出,大片鲜血止不住的溢出。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你认为替我挡下这一击,我就会原谅你的叛徒行为吗?”优姬抬头看向眼前双瞳逐渐失神的寒月天,不解的问道。

    “咳咳!”吐出大口鲜血的寒月天已经感觉不到痛楚,也深知自己此时的处境,他在微微抿嘴一笑后,接着双膝跪在地面。

    “我不会去奢求优姬大人的原谅,只是……我不想看到霸王大人亲手杀死自己最疼爱的女儿,就算优姬大人做了什么事情,想必你在霸王大人心中的地位永远是最重要的。”

    “这是不可能的,那个男人,心里想的只有城里的事情,从来没有……”

    “一切都怪我,霸王大人在当年的事件发生之前,就曾经告诉过我,一旦他死了,不管如何,都不要去追究这件事情的真相。”

    “现在我终于明白过来了,霸王大人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优姬大人的计划,但是,他依旧还是选择了死在你的手下。”

    “宁愿被你杀死,也不愿对优姬大人你下手。”

    寒月天的话也让优姬的瞳孔猛的收缩,随后她也是开始不禁摇头低喃道。

    “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怎么可能,自己的计划可是在毫无破绽的情况下进行的,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的计划。

    这时,凌枫从远处慢慢走来,一脸冷漠的讲道。

    “是真的还是假的,就直接问黑楚霸王的本人吧。”凌枫走到巴萨卡的身边后,也是一手搭在巴萨卡的肩膀后,轻声喃道:“从者召唤,解除。”

    随着话音落下,巴萨卡的身上也覆盖上一层暗淡的金色光芒,金色光芒的亮出,也使得黑楚霸王的灵魂得到了解放。

    在这段时间,处于这身体内的灵魂,也获得了自由。

    “小寒,感谢,让我没有亲手杀死优姬……”低头不语的黑楚霸王在沉默片刻后,也是说出了第一句话语。

    这句话语,让优姬和寒月天都不禁心里一怔。

    怎么可能……竟然真的是……

    “霸王大人,这样的话,我应该算完成自己的任务了吧。”无比虚弱甚至已经到生死边缘的寒月天,用尽全身的力气开口说道。

    “嗯,你是我这一生最得意的部下,感谢你,真的感谢你!”抬起脑袋的黑楚霸王虽然失去了双瞳,但那脸上的神情变化以及紧握的双拳,可以看出他此刻内心的悲痛以及纠结。

    得到黑楚霸王的回应后,寒月天也是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容,紧绷着的神经在这一刻松懈,身体也“砰”的声倒在了优姬的面前。

    寒月天在死去的时候,脸上带着的是安详以及释然的笑容。

    随后,优姬与霸王两人互相对视着对方,都没有说话。

    在短暂的沉默过后,黑楚霸王也是长长叹出口气,接着愧疚的出声讲道。

    “这一切都怪我,如果我当初能够多关心你一点,能在那个时候阻止你的话,现在也不用落到这个地步了吧。”

    “事到如今还说什么?难道到这个时候,你还想对我说教吗?如果……如果当初你能够!!”

    “抱歉,优姬。”

    黑楚霸王的一句道歉,让本想发泄出心内所有不满的优姬也是沉默下来。

    这时,黑楚霸王微微转过脑袋,看向身后的凌枫。

    “你就是将我灵魂唤回的人吧,感谢你让我能和优姬再见上一面。”

    “感谢么?免了,黑楚霸王,在这十年间,她为了自己的私欲,害死了无数的人,你应该知道她即将迎来的下场吧。”

    听到凌枫的话后,黑楚霸王也是无奈的叹气笑道。

    “嗯,我知道。”

    回过头的黑楚霸王也是迈出步伐,用他那即将消亡的肉体,竭尽全力的走向处于沉默中的优姬。

    见到此状的凌枫也是没有做出任何阻拦。

    比起黑楚霸王,他更了解眼前的状态,在从者召唤解除后,如今的黑楚霸王已经处于消失的边缘处,这种状态下的他,又能做到什么可以妨碍到自己的事情?

    只见黑楚霸王在来到优姬的面前后,单膝跪地,伸出双手将优姬抱在怀里,在优姬的嘴边轻声喃道。

    “优姬,不管你做了什么事情,变成了什么样的人,你一直都是我的女儿。”

    虽然黑楚霸王的身体十分冰凉,但他的话语,和他的拥抱,给优姬带来了一种无比温暖的感觉。

    父亲的拥抱,也让一直是一副坏人姿态的她,第一次显露出了柔情的一面。

    “我一直爱你。”
51.各自的话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