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凌枫家的一天(1/2)
作者:百变樱
    翌日清晨。

    早早起床的凌枫,来到马厩后便开始照顾起了马匹,而大懒虫艾莉依旧还在倒头昏睡之中。

    在先前的战斗中,骑去的两只马匹有一只不幸死在了混战之中,而自己先前从瓦罗兰城堡拐来的那只马匹,倒是很幸运没有被战斗卷入其中。

    看着眼前的马厩护栏,凌枫也是想起了自己刚来诺蓝城的那一天,不得不说,时间虽然在飞快流逝,但却给人一种昨日光景依旧历历在目的感觉。

    自从在接下这马厩后,凌枫也没有在对外开放马匹的照顾,马厩的产业也就此被“败坏”。

    之所以不开放马厩的原因,还是因为凌枫不想让城里以及从城外来的人们知道自己的家中有艾莉的存在,再加上凌枫本身就不喜欢这种开放性的建筑,所以干脆也是将马厩的经营给暂停。

    以目前的情况,就算不靠马厩过活,自己从帝国处得来的勋章也足够吃饱喝足几年,只要一声令下,再拿出帝国授予的勋章,想在奥菲尔帝国内的餐馆白吃白喝简直易如反掌。

    关于任务得到的二十枚银龙币,收拾好打扫工具的凌枫也来到大厅处,准备开始进行银龙币的分配。

    首先,凌枫毫不犹豫的将10枚银龙币投入到[GATE]能力的升级,经过升级的[GATE]能力也多了一个空间定位坐标。

    [GATE能力提升到LV2。]

    之所以升级GATE能力,也是因为这个系统自带的能力,是目前自己所拥有能力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能力,如果当时自己能够在诺蓝城外定下坐标定点,也无需从城堡的地下牢狱中一路血战出来。

    升级完GATE能力,凌枫也将剩余的十枚银龙币进行分配。

    九枚银龙币拿来作为系统探索能力的升级代价,将搜索范围从五公里提升至了七公里,随着等级的提升越高,银龙币的消耗也越来越高。

    在之前连续提升3次探索能力后,凌枫发现了对于系统探索能力的提升,不仅会提升搜索能力的范围,还会提升搜索能力的精度,就好比之前LV1时候的探索能力无法探索出艾莉身上的全反击,但是LV4就可以做到。

    这一次提升到了LV6,说不定能发现更强大的能力。

    剩余的一枚银龙币也如之前一样,留下来作为不时之需。

    而金币方面,这一次帝国并没有发放金币奖励,仅仅是发放了勋章奖励,所以目前凌枫手上的金币只持有三枚,昨晚的晚餐也是通过勋章来进行了免单。

    既然有可以省钱的方法,凌枫就不会因为同情店家而去白白花钱,一切都以自己的利益为主。

    一个极度的利己主义者,这就是组织教给凌枫的东西。

    在陷入未知以及陌生的处境中,这种是最容易能够生存下去的方法。

    分配完银龙币后,凌枫也将先前从系统那买来的药材进行了药水的合成。

    先前买来的药材因为活力限制的原因,只用掉了一半,剩余的药材还够制造一瓶高级回复圣水,活力也是每天回复一点,如今已经回复到了7点。

    拥有高级回复圣水的制作能力,也是凌枫能够维持日常生活的自信之道,一瓶高级回复圣水再怎么样,也能卖到五龙币。

    制作完药水后,凌枫也打扫了下家中的楼道以及墙壁,在一切都结束后,艾莉也从睡梦中醒来。
55.凌枫家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