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死亡森林的异样(1/2)
作者:百变樱
    接下任务的凌枫先行回了一趟家,为了不让家里的那只妖精公主在自己出行任务的期间乱跑,也是以严厉的话语对其进行了“警告”。

    而艾莉的反应也是死要跟着凌枫前去死亡森林,说什么也不愿意自己留在家中。

    “喂,艾莉,就你这种实力去也只会添乱,那种等级的魔物不是你可以对付的,再说了,你现在会用魔法吗?”

    “我!”欲言又止的艾莉歪着脑袋想了想。

    的确跟凌枫说的一样,似乎真的不会什么魔法。

    从小就在家族的光环下被保护着成长到达,父亲和母亲也没有教过什么实用性的魔法给自己,自己目前会的魔法也只有给木柴点起火焰以及扑灭正在燃烧的木柴而已。

    ……

    被凌枫这么一问,理亏的艾莉也是不满的低下脑袋,鼓着腮帮子用怨妇的眼神望着凌枫。

    而凌枫也是选择性的无视了艾莉的神情,在走之前也是摸了摸艾莉的脑袋:“行了,这几天你就待在家里乖乖的看家,虽然魔法不会,家务活你还是做的很不错的,我也留了些钱在房间里,吃的就自己买去吧,真不行就报上我的名字。”

    “我……”

    “我什么我,给我听好了,你目前在主仆契约的管理下,要是让我发现你又出了什么事情,或者跑到哪里惹上麻烦,回来我绝对会给你好看的。”凌枫露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后,也是郑重的拍了拍艾莉的肩膀。

    这样的笑容,让艾莉不禁感到背后有一股冰凉直冲脑门,也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既然凌枫都这么说了,我还是在家里等你吧,不过等你回来,要带我去吃好吃的!”艾莉说着也是伸出小拇指,做出拉勾的动作。

    “吃,就知道吃,你还是投胎做猪去吧。”凌枫淡淡的讲道后,也没有跟艾莉拉上勾,转身便朝家门外走去:“就这样,我先走了。”

    “切,凌枫你个笨蛋!笨蛋!大笨蛋!!”

    在艾莉气愤的叫骂声中,凌枫也逐渐从视线中消失,在凌枫完全消失后,艾莉的脸上也露出伤感的神情。

    (为什么我的心里会感觉这么的难受,明明凌枫只是去做任务了,他又不是永远的离开了。)

    (这种感觉,好难受啊。)

    ……

    有了帝国授予的勋章,凌枫可以说是想出城就出城,想随便进城就随便进城,与先前每次进城就要被询问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今已经变成了为所欲为的凌枫。

    而出了城门的凌枫,很快的便来到了死亡森林的那块结界处,也就是将魔物经常出入的危险区域隔离出的结界。

    这一次,凌枫在踏入结界过后,立马开启了视觉强化与听觉强化能力,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方圆数公里内,完全没有看到一只魔物的身影。

    与先前的死亡森林完全发生了大变样,除了一些普通的生物以外,魔物的踪迹都从这森林中完全消失了。

    本应该在结界边缘看到的哥布林以及一些带有剧毒的魔物,深处的食人魔和那身体长到夸张的毒蛇,今天根本没有看到一只。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已经有人比我先进去这里面了?”凌枫看到这一幕后,心里第一个衍生出的想法就是这个,在深入的过程中时刻警惕的观察着,但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一只魔物的身影。

    而令人感到更为奇怪的是,自从在踏入死亡森林的区域内后,便看到了许多不同大小的脚印,有的是一道直线的划痕,也有比脸还要大的脚掌印,虽然看到了这些景象,但还是没有找到魔物的踪迹。

    感到奇怪的凌枫也是继续往里面走去,并朝着最为熟悉的九头蛇领地深入,在这路上,应该会出现食人法魔,就是那个拿着法杖会进行魔法攻击的食人魔。

    结果依旧是没有找到一只食人法魔的踪迹,脚印倒还是能看到不少,从脚印沿去的方向来看,应该是有大批的魔物往结界所在的地方前去。
57 .死亡森林的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