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迷路的天城帝国军(1/2)
作者:百变樱
    “不行了不行了,这是什么鬼地方,地狱吗?”

    “喂,不要大声,待会引来什么奇怪的东西又要死人了!”

    穿着铠甲的士兵们紧贴在一团,无比警惕的望着周旁阴森森的树林,哪怕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这些士兵的恐慌。

    士兵们穿着的服装与诺蓝城的士兵并不相同,是一身红色如火焰般深红的铠甲,拿着的武器倒是没什么两样。

    藏在树荫暗处的凌枫也是开启[飞鼠魔眼],观察起这些士兵的身份。

    [天城帝国士兵,LV10。]

    天城?那不是位于奥菲尔帝国最近的国家么?为什么会出现在死亡森林里?

    死亡森林虽然居住着许多魔物,但是整片死亡森林都属于奥菲尔帝国的领土境内,按理来说,别国的士兵是不可能也不允许进入这片森林之中。

    现在看来,那战争的火苗果然已经点起,并且扩散的第一个目标便是诺蓝城。

    按这样的情况下去,这些士兵很有可能在从这里出去后,就会对诺蓝城发动进攻,从情况来看,这些士兵应该是类似于先遣部队一样的存在。

    这样一来,凌枫也基本掌握了一个信息。

    从天城帝国而来的部队,对死亡森林的地貌并不熟悉。

    很快地,这五只三人小队便来到了食人巨魔尸体所在的地方,在看到眼前这惨不忍睹的尸体,以及那难以忍受的臭味后,士兵们纷纷都避而远之。

    “这就是死亡森林里的魔物么?好臭!!”

    “喂,你们快看,这里有人的脚印。”其中的几名士兵注意到了在尸体旁的几个鞋印后,也是纷纷变得警惕起来,并且往周旁的一棵棵树围了过去。

    脚印一路沿行而出,正是凌枫先前所留下的脚印,而脚印也是在这棵大树底下便消失不见。

    认为这树上可能存在人的士兵,也是用手中的长剑剑柄敲了敲树干,语气严厉的喝道。

    “快给我滚下来吧,已经发现你了!”

    而士兵的叫喝并没有引来任何人的现身,这也让士兵心里生出了疑惑。

    “说不定已经被这食人巨魔给吃了吧,你看看这身上的伤口,明显就是被剑之类的东西所伤。”

    “也许吧。”带头来到树下的士兵小队长,也是在瞥了一眼食人巨魔的尸体后,转身慢慢走去。

    此时,留下这些脚印的凌枫并不处于士兵小队长刚刚前去的那棵大树上,而是在另一边的大树之上。

    之所以留下那些脚印,也是为了迷惑即将到来的这些人而做的,在原地借力跳到一棵大树顶端对于现在的凌枫而言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无法做到此类事情的士兵也因为这点而忽略了这种可能性。

    就在这时,一只体长一米多,身上布满花纹的毒蛇从凌枫身旁的树枝爬了过来,眼见它就要张开蛇口咬向凌枫时,眼疾手快的凌枫抓住蛇头便是大力往士兵团扔去。

    从天而降的毒蛇让所有士兵都没有察觉过来,毕竟谁都不会想到,一只毒蛇会从树上直接飞了过来。
58.迷路的天城帝国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