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元宵节(1/1)
作者:潇潇唯一人
    当我们奋笔疾书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好像谁在偷走我们的时间,不过我们紧赶慢赶还是终于赶在元宵节前一晚上将作业补完,感觉那个爽,所以我们决定找人出去玩,放松一下,于是纷纷拿出手机,招呼好友,我这边仍然是韩佳佳和宁静,而哥哥那边除了霍霆,还叫了一位,一个特别老实的孩子席野。而冷瑾琰也叫了一位朋友穆北晗,他们是不打不相识,当然起因是我,但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就心心相惜了,这个只有他们知道了。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以后,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谁洗碗,最后是哥哥输了,我愉快的去衣柜里挑了一件粉嫩嫩的风衣,一条黑色打底裤,然后又找了一双黑色长靴,又围了一条白色围巾以及特别萌的小熊手套,将自己打扮成可爱风并且围得严严实实。等我出了卧室,我只觉得满头黑线,对于冷瑾琰的穿着,我默默的无奈了,因为他是一身黑,虽然我特别想给他换身衣服,但是我也有心无力,而哥哥自然还是一副翩翩公子的打扮,他选了一件白色卫衣和蓝色长裤,但是远远看去是一身白当他和冷瑾琰站一起就是黑白配,就好像黑白无常,我差一点就笑了出来,不过我极力忍住,因为我不会提醒他们,原谅我的小坏心思我觉得他们这样回头率百分百。我们三个就这样出了门,向校门口出发,路上确实回头率极高,好几次我都险些漏了馅。

    当我们到达时,只有宁静已经到了,相对来说,宁静穿的就比较灰扑扑了,一身的暗色调,显得有些土,不过也怨不得她,她也不喜欢这样的着装,但是她没有办法。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这是她妈妈的杰作,一个强势的女人,连头发都无法做主的宁静能对衣服做什么要求。宁静一如既往的热情向我跑了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玥玥,我好想你,有没有想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啊”这就是宁静,似乎拥有不会竭尽的热情,只是我知道,她内心其实很孤单,没有这么热情,但是她太没有安全感,所以便有了无线热情,她觉得这样比较有存在感,虽然有时她的粘人很有压迫感,很讨厌,但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我回以她拥抱,然后仔细看了看她的五官,发现治疗的成效也算显著,我满意的点了点头,感觉很有成就感,现在她的五官和谐很多,当矫正完成,她一定是个萌妹子,软萌软萌的迷糊妹子。我胡乱揉了一把她的头发,不理他的抗议,笑弯了眉眼,让她比较无奈的事是我比宁静小,但是我比她高一些,说实话她这具身体长得很慢,前世十八岁那两年才开始快速长个子,两年从一五五长到一六八,但是她现在只有一五零,而我已经有一五八,我心里隐隐有些心疼和难过。“我过得当然好了,只是不知道小静静过的好不好啦”而就在我们寒暄时,席野,霍霆和穆北晗来了。

    真真的应了一句话,人以类聚。穆北晗的穿着和冷瑾琰是一个色调,黑,我该说些什么,哎只不过区别在,穆北晗没有冷瑾琰的沉稳。他们一见面就开始动手,我们立马离得远远的避免误伤,一直都不明白,明明穆北晗知道他自己打不过冷瑾琰,但是为什么每次都要先过两招。而霍霆和哥哥差不多一个风格,他是运动系的风格,蓝色让他穿出一种阳光的味道。而席野则是棕色棉衣加黑色的普通加蓝色牛仔裤,很普通,不过整个人给我一种腼腆的感觉,而他们的见面就很和谐。当穆北晗和冷瑾琰打完的时候,我也感叹完了,而韩佳佳姗姗来迟,韩佳佳是一种英伦学生风,很显淑女气质,突显了她的美丽,我没有等她道歉,便直接招呼他去吃饭,毕竟中午了,填饱肚子要紧。

    我们选择去学校附近的印象小镇,而关于吃相则来了一场风波。我们三个女生吃相都很斯文,缓慢而不失形象,一小口小口的,而哥哥吃法是有着一种优雅的风格的,缓慢而不失斯文,像位贵族,也曾有女生看着他看呆过。于是有人边看不惯了。“沈凌枫你那么吃有什么味道,一点都不香,像个女人,你是男的吗饭应该大口吃才够味”穆北晗吊儿郎当的向哥哥挑衅,我等着哥哥的回击,只不过我没想到有人比哥哥更急。“你懂什么,那叫优雅,你以为都像你一样,吃相难看死了。”我一脸惊讶加玩味的看着说话得人宁静,她似乎十分气愤,脸都有些红了,开始和穆北晗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正当我在观赏宁静的表情时,心里做些大胆的猜测,猛然听到一句冷漠的声音,似乎不包含任何感情,冷的我起来一身鸡皮疙瘩,不过让我觉得这场戏更有意思。“说够没有,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