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被打 冷战(1/1)
作者:潇潇唯一人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很久没见,大家有说不尽得话语,而且很多人都忙着补作业,所以一时之间教室里乱哄哄的,显得很热闹,而我只是摇头笑了笑,默默的坐在座位上画漫画,而冷瑾琰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他有些神不守舍。

    “能帮我找一下冷瑾琰么,顺便帮我叫一下沈凌玥,谢谢。”一时之间我有些疑惑,什么时候冷瑾琰认识了新朋友,我也不认识外班的人啊,而此时冷瑾琰我感觉他似乎有些紧张,这样的他是反常的。不仅如此,当我用探寻疑惑看向冷瑾琰的时候,他眼中明显有些慌张,这一切让我对外面那个女生很感兴趣,我决定出去会会那个女生。而在我放下手中的转笔动作站起的那一刻的同时冷瑾琰也站起来了,我不满的扫了他一眼,而他没有发现我的不满,我快步走向教室门口,而冷瑾琰紧紧跟着我,这样的他格外的不正常,我第一次对他产生怀疑。怀疑的种子一旦播下,就会泛滥不可收拾,这是我们感情破裂的第一道痕迹。

    那是怎样的一个女生呢,清纯与妖娆相加,坏坏的小气质有一种致命的诱惑。她给我一种不安感,所以我细细打量她。她有着完美的鹅蛋脸,一双柳叶眉就好像画上去的一样,精致极了,而且她有一双勾人的桃花眼,而这双桃花眼紧紧盯着冷瑾琰,我有些莫名光火,但无能为力。她小巧的鼻子好像天作,她的薄唇轻挑,这是一张美丽的面孔,只是我很不喜欢。我不得不承认她很有魅力,与我是个两个不同类型的极端,如果我在长大一些,我的美丽与她不相上下,但是我现在只有十一岁,相较之下就有些稚嫩。

    相当于我的惊叹,她对我则是不屑和敌视,但是表面看起来她对我很欣赏,这种感觉让我忍不住抹了抹自己的鼻子,说实话我不喜欢她。只见她打量了我两眼,一句不说便踏着妖娆的猫步走向我身后的冷瑾琰,她用手抓住冷瑾琰的衣角,而冷瑾琰并未阻止她,甚至听之任之,这让我觉得很不爽,就像自己的东西被人觊觎。

    她抬头望向冷瑾琰,扮作一副无辜的样子,“瑾琰,这就是小玥玥么,你要保护的人么,她还这么小啊,好可爱呢,我想在她心里,你一定是顶天立地的英雄,一位好哥哥。她长得这么乖巧,一定不会介意我和你在一起。即使我们在一起,你也可以保护她,我也可以的啊”伴随她尖叫的是响亮的巴掌声,我真的看不惯她。

    她的每一句话都在疏远我和冷瑾琰的关系,她还想当冷瑾琰的女友,叫的那么亲密,我的不爽一下达到顶峰,便不假思索的想给她教训。

    “玥,道歉”冷瑾琰左手轻揉额头对我冷冷的说道。

    “我不,我才不要和她道歉,不同意你们在一起”我近乎失控的冲他喊,周边议论声越来越大,看来看好戏的人很多,我觉得他们一个个都在看我的笑话,所以我才不要道歉。我真的不明白,我和他七年的感情难道比不过一个几天时间得人么,他怎么可以不站在我这边我的情绪是失控的,而这失控毁了我平时极力塑造的良好形象

    “不要胡闹了快道歉。”他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个宠坏的孩子。我忽然觉得很不服也很不值,心底一下就凉了。

    “好了,瑾琰,不要这样子,你吓到她了,我也没事,你干嘛凶她,她还小啊啊”“不要你多管闲事”我使劲将她推开,只见她急忙躲在冷瑾琰的后面,但是她的眼里有一丝得意之色,她躲当然是因为我推完之后作势要打她。

    老天爷总是喜欢找乐子。“啪”我偏着头瞪大双眼,眼睛里面满满的不可思议,就连周围人显然都看呆了,冷瑾琰竟然打了他一直守护的女孩,这是所有看客想法,人群一下安静又瞬间沸腾,而我清楚的看到那女生更加得意的眼神,我低骂一句心机婊。我看向冷瑾琰,我忽然很想哭,他竟然真的不站在我这边,他是放弃我了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直在被抛弃呢我的眼眶慢慢被打湿,我紧紧咬住嘴唇,忍住满心委屈,心如死灰的看向冷瑾琰,希望他不那么坚持,可是,他的眼神那么坚定,我低下了头,狠狠的闭了一下眼睛,两滴泪水从眼下滑落,我抬起头,大方而得体,但是隐约透露着些许骄傲,我笔直的走到那个女生面前,一个九十度鞠躬,不卑不亢“对不起。”

    我抬头看向冷瑾琰“你满意了么,冷瑾琰。”我忽然就冷静了下来,不是我的抢都抢不来,我又何必呢,我可是沈家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份的事,果然前世那种小市民的小家子气仍然伴随着我,我努力扯出了一抹笑容,其中苦涩只有我知道,我挺直腰板,优雅的向教室走去,只留下他们两个和一大群看客的议论之声。

    我走之后,冷瑾琰还保持打我时的动作,眼神呆呆的看着他的手,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此时的他就好像一座不会动的完美雕塑,而那个女生则尽力扮演着解语花的善解人意的形象,轻声细语的安慰着冷瑾琰。好一会,冷瑾琰终于转身向教室走去,只留下一句话“你不要再缠着我,你走吧。”将解语花留在那里,紧紧看着已经冷静到冷漠的我,他的双手紧紧握住,而那朵解语花脸色闪过一丝愤恨,谁也没有看见

    我承认是难过的,我竟然比不过一个外人,他为了外人打我,这个事实很打击我,因为今世我真的从来没有没有被打过。我冷静一段时间后,我决定顺其自然,所以我不选择强求,但是我对于他打我这件事情很气愤,从小到大都没有被人打过脸,所以一连七天,我再也没有理冷瑾琰,而面对我每每欲言又止,我们冷战的第二天,我发现他的眼角贴了一个创可贴,我只是轻描淡写的看了一眼,便做自己的事情了,而那朵解语花则找他更加殷勤,使尽浑身解数去关心冷瑾琰。我在强大的八卦女宁静的各种劝说之下,我知道了解语花的名字,田甜。

    就在我们冷战的七天后,我遇到冷瑾琰这一辈子都不愿见到的人,不仅如此,我还答应了他的追求,让已经复杂的事情变的更复杂

    我,冷瑾琰我们不知道我们都陷入了一个早已精心布置好的陷阱

    那天我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由于比较匆忙便被人撞到了。我在地上揉了揉膝盖,这时一个十分温润的声音传来,“你没事吧,来,把手给我,我拉你起来。”听着这温柔的关心话语,我突然有一种落泪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