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写书的初衷(1/1)
作者:华夏书虫
    其实写这本书的主要原因,是我自己也看过很多求生小说,但却没有自己真正能看得下去的。

    很多都是有着系统或者金手指,要么就是一个男主和一堆美女在求生,也有一些讲的是一个人的求生,但我都感觉不像是求生,反而更像是去度假一样。而且文中的很多常识性的问题,都不符合现实逻辑。

    索性,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自己写一本,原本打算用第三人称的写法,但是随后想了想既然是一个人的求生,不如直接用第一人称好了,这样写着写着自己也很容易融入进去,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和感受不同的环境和遭遇....

    故事大纲我已经有了清晰的思路,讲述的就是主角遇难之后在岛上求生的经历和遭遇。

    还有一点,故事大纲或许会有两个不同版本和结局,当然这是需要看读者们的需求,再来决定是否修改。如果需求不大我会优先上面的故事大纲写下去。

    总而言之,这本书是属于大家的,有自己想要出现的故事情节,在故事本身不冲突的情况下,我会去采纳并且写入书里的...

    如果你感觉还不错,求收藏!求评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