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1/1)
作者:吉山小卒
    上高中的时候,我经常看韩寒的书,江南的书,网文的话第一本是一部现在看来很小白的都市小说,(比我还小白)属于爽文。

    不过那时候我看的感觉很爽,居然在有这么好看的书!

    后来就是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系列,我吃西红柿的书,辰东的书……

    几乎所有的比较经典的网文我都看过。

    后来我就想,我要是能写书养活我自己该多好。后来自己在笔记本上写了几章很中二,很脑残的小说……

    后来我就工作了,我找了一份还算稳定,工资在我们那个小地方还行的工作,不过每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条件真的很苦,为了工作需要本来学文的我也开始学画电路图,什么体力活也是我们这些资历浅的来……

    每年我们都得去野外考察几次,信号都没有。

    今年我看我们那的房价涨的有点夸张,怕买不起,就咬牙付了个首付,现在……(大家都懂的)

    写这本书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有一次放假无聊,就注册了一下,开始发这本书,也算是圆少年的一个梦,在书里没有房贷,没有材米油盐,只有快意恩仇,就像一个大人的童话世界……

    因为工作的原因,有时候可能会晚点更新,有时候去的地方连信号都没有,一去很久。

    不过,我既然选择了开这本书,就一定会把它写完,如果一天没更新,等有时间了一定把缺的补回来。

    现在我每天都睡得很晚,用一个手机慢慢的扣字。大家几分钟看完的内容我可能扣了几个小时。

    第一次写书,我真的很认真,我想努力给大家带来一点欢乐……

    希望大家在看完书,笑完开心完之后,用更好的心态去迎接生活和学习的挑战!

    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谢谢大家看我的作品。

    如果可以多投点推荐票吧~(气氛终结者,这么热血的氛围全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