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杀鱼的鲨
    朗朗晴空万里,白云像巨大的棉花糖一般,高高的挂满湛蓝的天空。云下一片旷阔无比的大地,山峦起伏相连,数座万米巨峰耸立云端,巨峰之上亭台楼阁美轮美奂让此处看去好似仙境。

    最高的一座山峰形似腾龙,冲入层层云霄,其顶部的位置高到无法估量。从至高顶部举目四望,不见广阔的神州大地,只见无边无际的白云,似以身处九天之中。

    “为什么!!”

    一声凄厉至极怨恨无比的嘶吼声从那巨峰顶部响起,声音传遍整个天际,让听见的人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

    巨峰平顶处原本有一极大的精美琉璃殿,可此刻那琉璃殿已然倒塌。唯有地上碎成万块的琉璃还映着光芒发出一道道柔和的霞光,似在述说她往日的绚丽。

    在满地的破碎琉璃上瘫坐着一个女子,本来她应有惊天娇容,可此时此刻她神情涣散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精美的五官被她愤怒的情绪影响的有些扭曲,怒目中滔天的怒火浮现,有一种说不出的狰狞。

    她的怀中有一把人高的阔剑,这阔剑不时闪现,一会形似岩浆,一会又变回本来的古朴模样。

    阔剑把柄处有一只断手,那手掌宽厚粗糙,一看便知是男人的手掌。举目四望,满地破碎琉璃之下虽有数具尸体,可并无人断手,怕是这手掌的主人已经灰飞烟灭了。

    “日月一族族内通婚,有违伦理,与邪君相交更是天道不容,理当诛之!”

    “你放屁!族内通婚者不计其数,凭什么灭我一族。认识邪君的人多了,你凭什么只杀我们!”女子看着峰顶之外云层之上一凭空而立的威严老道大声嘶吼,好像这老道说的这番话都是欲加之罪。

    这老道手持一拂尘,站在空中好似如履平地。这道人闻言眼中露出一丝怒色,知道和她说什么都是在浪费时间,也不言语。手中拂尘轻轻冲着这女子一挥,周围数十人中分出三人向着顶峰踏空而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子突然笑了起来,她笑的狰狞而疯狂。她用眼睛扫视顶峰外的数十人,似乎想将这些人都牢牢地记在心中,这些人没注意到的是,女子的一只手正捂着自己的肚子,一丝丝金蓝色的灵线从她的手中流入腹部。

    看见女子发了疯,周围的人严重都露出一丝不忍,那走出来的三人略微迟缓,竟然叹了口气不再上前。

    “我来!”

    人群中一人冷眼看着地上的女子,双臂一展整个人飞起三四百米,身体刺眼金光浮现,一只千米大的金雕凭空出现。金雕出现的刹那,一声鹰嘶叫响,巨大的金雕双翅一动,上千道丈宽金光化作略小一些的金雕撞向了顶峰之上的女子。

    “我助你一臂之力!”

    老道身后一女子上前一步,随手一甩,一七彩飘带迎风变长,化作了一张数千米长的流光彩绸,在金雕冲至前遮在了整个顶峰之上。

    两人出手后,不知道是谁又祭出一把一尺小剑,小剑一出现周围的空气都扭曲了起来,同时它消失不见。再次出现的时候,小剑竟然刺破了女子身前的空间,而且还不是一把,而是九十九把!九十九把小剑带着寒光从四面八方刺向这女子,更本不给她一丝可逃遁的空间。

    地上的女子从地上站起,明明很缓慢,可周围急速飞行的小剑和那罩过来的彩绸,撞击而来的金雕,却偏偏没有飞至她的身前。这奇异的一幕若不能亲眼看见,根本无法理解。

    将阔剑树立在身前,女子吐出一口犹如朦朦月光般的灵气。阔剑被这灵气一吹,剑身剧颤,下一刹那,巨剑变化成岩浆形态,无声的爆裂!!

    刺眼!眼光都没那么刺眼,可顶峰之外的数十人看着眼前的一幕却感觉到了眼睛一阵刺痛。

    一个五米直径的小太阳出现,这小太阳在这一刻夺了天空真正太阳的光彩,让太阳都显得昏暗无光。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