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楔子(1/1)
作者:天不轻
    楔子

    当冯咸的石像在王者大陆的南端被高高立起时,政府派终于知道,再也控制不住这个曾经卑微如蝼蚁的屌丝了。而冯咸所代表的革命派,也终将改变整个王者大陆的命运。

    当太阳系遭到了高等文明的“二维化”毁灭后,只有极少部分的人类,乘坐着热核动力飞船逃离了地球。飞船群呈放射状向着不同方向的宇宙深处航去,去探寻适宜人类生存的恒星系。

    其中一艘名为“鬼谷子号”的星际飞船,接到联合政府命令,前往半人马座南端,接近银河的区域进行搜索。

    【飞船日志:鬼谷子号,航行70年,驾驶室。】

    探测员正在和往常一样,无聊地盯着眼前那一成不变的星图,枯燥地寻找着适合人类居住的行星。

    突然,探测员顿了一下,手随之停下。

    他愣了一秒,似乎刚刚有什么东西在眼前一晃而过。探测员双手有些发颤地将刚刚扫过的星图慢慢倒回,一颗红色的,质量较小的恒星,出现在了星图上。

    这是一颗“红矮星”,也就是体积比太阳小的恒星。

    因为小,所以质量不足,内部核聚变的速度要远小于太阳这类的恒星,所发出的光和热也就小了很多。

    “舰长!王舰长!您快来看!”探测员激动地大喊起来,打破了整个驾驶室的安静。

    舰长和几位专家顾问闻讯走来,一眼便看到了星图上那颗大大的红矮星。而就在这颗红矮星的边上,一颗行星正在围绕它运转!而这颗行星的大小,像极了地球!

    “所有人立刻计算红矮星的体积以及到达这颗类地行星的光和热!”舰长难掩兴奋,高声命令道。

    驾驶室里长达70年的瘫痪状态瞬间被激活,而计算结果,则出乎意料地好!

    这颗类地行星上的气温虽然会比地球上高一些,但依旧允许液态水的存在。质量约为0.9个地球,重力系统也十分相似......

    探测员听完,抑制不住激动地说道:“舰长,那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发给联合政府,让他们调整航向,赶快过来!”探测员一边兴奋地说着,一边飞快地将手伸向操作屏。

    突然,被身边的舰长一把按住了!

    后来,鬼谷子号上的人们,将当年的舰长封为了“圣父”,因为圣父的一个决定,保证了这颗新行星的所有资源,被这一船的人独自享用。

    漫长的100年,漫长的旅行。

    在其他的探索飞船还在漫无目的地流浪时,鬼谷子号,抵达了这颗红矮星系,这是人类第一次近距离地观测到红矮星。

    因为亮度不够,这颗恒星的表面呈深红色,犹如一颗魔鬼的眼睛,散发出妖艳而诡异的目光。这也是为什么人类要以“红矮星”来命名此类小质量的恒星了。

    鬼谷子号现任舰长——新人类米莱狄,为这颗人类文明赖以延续的红矮星取名——血阳。

    而围绕着血阳的这颗类地行星,海洋面积高达90%。从太空中看去,比地球更加地碧蓝通透,好似一颗水晶球。

    鬼谷子号的最高会议达成一致,将其命名为——王者的水晶,简称王者星。就是为了纪念100年前,那位阻止了探测员将信息发出的中国舰长——王者。并将这颗行星上的唯一一块大陆命名为“王者大陆”。

    从鬼谷子号驶入王者星轨道的这一刻起,人类开始了一个新的纪元,荣耀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