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变强!(1/1)
作者:天不轻
    第二天,常飞顶着个黑眼圈,被冯咸早早的叫了起来,一看冯咸也是两个重重的黑眼圈,真不知道是不是一夜没睡。但两人的状态都很好,看来今天的登陆任务,是两人的一针兴奋剂。

    当两人来到登陆舰下时,正看到成群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数据校对与仪器检查。冯咸和常飞身着武装队特有的作战服穿过人群,来到舱门前。这服装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力,常飞感受着周看向自己的目光,觉得骄傲极了,比身为魔鬼教官的儿子还骄傲。

    常飞高昂起头,大步地向前走着,连路都不看了,一头撞上一个高大的身影。常飞本能地张口刚开骂,却突然被面前的那张脸给定住了。而被他撞到的人,看到常飞出现在了舰下,也是一愣,两人就这样愣愣地看着对方,时间好像静止,直到空气中产生出一丝暧昧的气息,两人才尴尬地移开目光。

    被常飞撞到的人,正是他的冤家,英国人查理·艾略特。而艾略特入选的登陆小队,正是专门负责护卫科研组安全的。

    常飞偷瞄了一眼艾略特身后的粒子枪,猜到了对方的身份,语气客气了些问道:“来得挺早呀,武器都领好了。”

    武器是艾略特昨天在武装队领取的,此时他没听懂常飞的意思,只是疑惑地嗯了一声。而且他看到常飞竟然穿着作战服出现在了这里,实在没搞懂对方的用意,毕竟这支护卫队的名单里并没有对方的名字。

    这时,一身干练紧身皮衣的林林走了过来,和冯咸常飞打着招呼。

    “你们来得挺早呀,我有事要先上舰,一会儿会有科研组的人过来带你们,咱们登陆后见喽。”林林说完,向冯、常二人露出了招牌式的甜甜笑容,利索地转身登舰了。

    林林的话,把一旁的艾略特听得又惊又诧,他哪能想到冯、常二人竟然搭上了科研组的人,也参加了这次的登录任务。他不禁回忆起昨天中午在餐厅和常飞的对话,一下子就冒出了冷汗。

    然而常飞似乎还没想到这茬,只是兴奋地站在舰外,东看看西看看。科研组的护卫队员陆续到齐,本次登陆任务共有20个小队,每队有10名A队队员,每名A队队员还挑选了两位随队的B-F队员,共30人为一小队,参加登陆的武装队总人数达到了600人之多。

    冯咸和常飞看着陆续到达的人,发现除了艾略特竟没有一个认识的。看来这群A队的人,根本不会去挑选F组的人随队。

    人群里稍微熟悉一点的,也只有考核时给大家留下过深刻印象的来自B队的法国人,橘。

    但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妨碍到常飞,只见他自来熟地和所有人打着招呼。护卫队员们也都很兴奋,笑着和常飞攀谈着,只是内心在疑惑这个面生的胖子干嘛来的。

    时间来到上午9点,武装护卫队的人员都已来到舰下,冯咸细心地数了一下,不加自己和常飞,刚好30人。他不禁有了不好的预感。

    这时,一位顶着爆炸头,穿着邋遢的科研组人员走到舱门处,也不知道这么重要的日子,这哥们为什么不好好收拾一下。爆炸头叫到:“冯咸和常飞是谁?”

    二人听到叫声,连忙举手答应。年轻的爆炸头目光先被常飞吸引,看到常飞个头不高,身体却胖地圆成了一个球,又看看冯咸,身材看起来很高大,但是身上几乎没有脂肪,瘦地好像一根电线杆。心想着林林从哪找来这俩怪胎,难道是在全飞船搜寻的体型差异最大的两个人吗?

    爆炸头也懒得多想,指了指舱门外的几台重型机器,说道:“这三台机器刚调试完,你俩抬进来吧。搬完就来找我,船舱内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规制位置。”

    听到这话,常飞都傻了,合着折腾半天,是来科研组做苦力的啊。常飞哪能忍得了,他们家从小就有成群的裴一一的学员来帮忙干活,常飞可是过着少爷般的生活长大,结果今天却要当个长工。

    连一旁的艾略特都傻了,他心想什么时候科研组的人变这么牛了,敢拿护卫队的人当苦力使。当然,到现在为止艾略特也没弄搞懂,其实冯、常二人根本就没入选护卫队。

    冯咸在清点护卫队人数的时候,就隐约猜到了这种情况,但在这么多人面前被当众指使,他如此爱面子的人,脸上依旧挂不住,大家就僵持在了那里。

    突然,众人中走出一个高大的身影,朝着需要搬运的机器走去。也不啰嗦,伸手就去抬,此人正是艾略特。

    艾略特憋足一股劲,使劲一抬,机器竟然微丝不动。以他武装队C队的实力,改造地如此强大的力量,依然不能让机器移动分毫,真不知那科研组的人是怎么想的,怎么可能就凭冯咸和常飞二人来搬运这些机器。

    艾略特看了看冯咸和常飞,疑惑他俩怎么还不来干活。冯咸和常飞也疑惑地看着艾略特,心想这天天捉弄自己的坏小子怎么突然好心帮起忙来,会不会是憋着什么坏招,可凭艾略特的智商应该不会玩这些高级的花招呀。

    冯咸看了一眼常飞,示意他难得有人帮忙,抓紧干!然后几个大步便跑到艾略特身边,一起搬起来,常飞紧随而至,三个人一起使劲,终于将这台笨重的机器颤巍巍地抬起。

    “往里,往里,对,就放右手边第一个房间。”科研组的爆炸头指挥着。

    当三人把机器放下后,感觉累得骨头都松了。艾略特抱怨道:“没想到当科研组的护卫队,还得帮忙搬东西,早知道跟别的组好了。”

    冯咸和常飞听后,对视了一眼,强忍住不笑,这才明白原来艾略特把他俩当做护卫队的人,科研组吩咐他俩搬东西,艾略特就以为是全护卫队都要搬。

    爆炸头看到身为护卫队的艾略特也来帮忙,态度瞬间变得十分客气,忙走过来道谢。常飞好不容易多了个帮手,害怕爆炸头说漏嘴,赶紧插话道:“我说黄毛,昨天在餐厅你不是说,在登陆任务中见到我和冯咸,你就要叫爷爷来着?”

    艾略特从看到冯咸常飞出现后就一直在担心这个事情,此时突然被常飞提了出来,立刻变得十分紧张,他弱弱地看了常飞一眼,又看了看冯咸,小声地说了一句“爷,爷爷。”

    这一下冯咸、常飞和爆炸头都没料到,艾略特的性子竟然如此耿直、单纯,真的叫了出来。爆炸头更是一脸懵B,心想这群改造了身体的人,大脑也太简单了。

    常飞赶紧把肥胳膊搭在艾略特肩上,故作亲密地道:“太客气了兄弟,大家都是战友,我之前是和你开玩笑呢。”常飞边说着,边带着艾略特往第二台机器走去,不给对方思考的时间,生怕艾略特想明白了就不帮忙了。

    冯咸在后面默默跟着,看着周围那些护卫队的人投来的或冷漠或嘲笑的目光,冯咸的自尊心疼极了,但他知道自己和这些人还有着巨大的差距,在武装队这个弱肉强食的地方,想要尊严,唯有一条路可以走,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