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王者星的泉水(1/1)
作者:天不轻
    钱书学将AI分析数据发到身后大部队的翻译器上,方才正式地作了自我介绍,和对方攀谈起来。白高个子没想到钱书学他们的衣服突然说起了自己星球的语言,一个个变得既惊讶又害怕,王者星人的队伍随之躁动起来。

    钱书学担心带队副官反应过激,赶紧安慰着这些王者星人,并向身后的地球人传达了王者星人的善意:邀请我们进寨子。

    副官一时拿不定主意,钱书学走过来,带着他那标志性的慈祥微笑,对着副官缓缓忽悠道:“长官,你先稳定下情绪,可以让小伙子们把枪放下来了。从AI翻译过来的王者星词汇里不难看出,这些原始人都还很单纯哦,进化水平也远不及人类,更是远远没到使用阴谋诡计的程度。”

    副官认真地检查了一下AI的分析数据,确实这个星球的词汇还很有限,只能用于简单的交流,既原始又单纯。

    钱书学接着道:“这是一次与王者星人亲密接触的好机会,你作为护卫队长可算是立了大功,等下次将军考核的时候,我肯定向亚瑟好好地说上一说你这次的功劳,保证作为加分项记入考核内。并且进入寨子后,所有行动都听你的,功劳都是你的,而我则依然会为这次行动负全责。”

    副官经钱书学又一通的忽悠,简单地计算了一下,觉得条件足够好,笑呵呵地点了点头。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进寨子后发生的惨案之大,后果之严重,完全不是钱书学一个人可以承担下来的。

    钱书学看到副官点头,欣赏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冲着大部队高声道:“所有人,一起进寨子!这些土著人在欢迎我们哩!”

    科研组众人一阵欢呼,并为了炫耀作为高等文明的优越,不约而同地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向寨门迈进。护卫队员们则在副官的带领下,站在大部队最前端,保护着大家。

    一进寨门,眼前豁然开朗。

    以王者星人的文明程度来讲,这个寨子的规模可以算很大了。寨子里种着各种各样的或蓝或绿的植物,其种类要远超科研组一路走来所见到的,显然已掌握了种植技术,将这片地区附近有用的植物都种到了寨子里。

    钱书学粗略一看,除了结有果实的植物用来食用外,其他各类植物的功能还难以确定,但从外观上看,肯定是各具功能。

    在植物丛中,错落有致地建造着一些草房和木屋。钱书学一眼就看出这些房子是按照黄金比例分布的,这让他对王者星人的科学、数学水平产生了兴趣。并且所有的房子都不是建在地面上,而是建在了蛇状分布的小河上,以粗壮的木桩为地基搭在河水之上,木桩上再建房子。

    进寨后4位白高个子领着众人沿着小河向上游行去,这也是钱书学最想看到的情况,可以更快地寻找源头。科研组的众人好奇地四处看着,虽然不好擅自在寨子里采样,但是照片都没少拍。

    途中钱书学通过和白高个子的聊天了解到,王者星上共有两种智慧生物,一种是这些白高个子,是寨子里的祭司,人数较少,另一种则是小矮人们,负责捕猎、生产、安全,是普通寨民,人数很多。大家和平相处,如蚂蚁般有着明确的分工。

    走了约10分钟,面前出现了一个缓坡,而河水,便是在这个缓坡的侧面流出的。4位白祭司恭敬地对着缓坡膜拜了一番,方才带着众人向坡后走去。此时的钱书学既紧张又兴奋,他明显地预感到,这个坡后面,一定会有他想要的东西!

    这是一个椭圆形的很高的缓坡,众人绕了一大圈。

    一转过坡,眼前的景象,完全是另外一个天地!

    河水,戛然而止,源头毕现!

    这源头是一大池子的清澈泉水,池子之大,甚至可以算是个小型的湖。而泉水的清澈程度,就仿佛这水根本不存在一般。水底的石头、植物清晰可见,如果不是血阳反射在水面上的红光,亦或是偶尔的水波,很难让人发现这池底之上,还有泉水的存在。

    就在大家惊叹于泉水的透明时,几位长发的女祭司迎了出来。只见这女祭司有着和男祭祀同样高挑的身材,都在两米左右,肤白胜雪,皮肤上那类似鳞片的光点,泛出似红似粉的光,更填娇媚。而且她们身上的光,明显要比男祭祀身上的亮很多。

    要说这女祭司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她们的胸前,竟长着4只**,每只同样大小,形状比地球女人的**稍长一些,却更加圆润饱满。

    冯咸和常飞还都是童子之身,身在F队的他们,也少有机会得到同船女孩的青睐,更没见过女人的裸体。此时看到毫无遮掩的,还是如此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女人上体,不禁一个个眼都直了。

    与男祭祀下身穿着长长的兽皮裙不同,女祭司的下身穿着的,是一圈短短的羽毛,将她们的长腿显露无疑,那女人独有的完美流线型,若隐若现的细细的肌肉,将这一双双的腿衬得更美,而腿上那隐隐泛着的粉光,更让其看上去如通透的美玉一般。

    护卫队和科研组都以男人居多,此时哪里还有人去看那澄澈的泉水,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这些女祭司身上。

    女祭司们先向钱书学一行做了个欢迎的手势,然后和4位男祭祀交流了两句,便带着众人继续向泉水深处走去。而4位男祭祀则迫不及待的跳进了泉水里,将整个身体浸泡在泉水中。

    紧接着,这些男祭祀身上那有些黯淡了的蓝光,一下子变得亮起来,就好像这泉水给他们全身充了电一般。

    泉水很广阔,水中有很多的石头,也如祭司般,斑斑点点地泛着或蓝或红的光。越往深处走,发光的石头越多,有些较大的石头还探出了水面,但探出水面的部分,则没有了发光的光点。

    众人走了一会,水声开始变大,而且这里的水声,已不像之前那般是泉水流动或是碰到石头所发出的。

    “快看,是泉眼!”林林突然指着不远处,兴奋地叫起来。众人随之看过去,只见泉水之中,有一个接一个的小气泡,从水底不断地冒出来,和生态园中的人造泉眼像极了,只是小了很多。

    大家越往前走,出现的泉眼越多,冒出的气泡也越来越大,石头也越来越高。当众人转过一块巨大的石头后,便看到了一大群祭司,正静静地坐在泉水之中,在这群祭司中央,端坐着一位老者。

    这位老祭司在容貌上与周围那些年轻的祭司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能明显感觉到带有沉沉的暮气,和老年人独有的睿智与沧桑。

    而且这位老祭司身上的光斑,不如年轻人那般鲜艳,而是暗蓝色的,但亮度却比那些年轻人身上鳞片似的光斑还要亮,仿佛一块块蓝宝石,经过了岁月的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