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森林中的小奶猫(1/2)
作者:紫忆容
    杜康和蒋池摸黑找人;上级没有传来命令,敌人还在这带森林之中。

    好在上面派了两个援兵过来,四人碰了面,拉开一条直线,往前搜索。

    夜晚,没有白日热闹的鸟鸣,昆虫在这个季节,大都各自进了豪府当中香眠。

    上不见星光,寂漠如冬;无边的黑暗,无限拉大人心中的恐惧;黑夜之神的手,伸向胆小的人。

    “啊……”

    “啊……”

    一男一女崩溃的叫声,打破深林寂静,高吭尖锐直刺入耳,让人毛骨悚然。

    “呯,呯,呯……”随着尖叫,是黑暗中一波枪声胡乱扫射。

    “九点钟方向,十一点钟方向。”枪声未落,蒋池报出敌方位置。

    “砰……砰……”杜康毫不犹豫,对着敌军方向,连续开出好几枪,吸引对方注意力。

    “注意隐蔽!走!”杜康四人在林间跳跃,往刚刚男女发声的地方而去。

    牛本本挨着李宁宇坐在一起,抱着手臂低声说道:“他们这是相互强兼吗?”

    “你说的是谁?”李宁宇疑惑的问。

    “还能有谁,朱笑和林婷!”刘可替牛本本做了回答。

    那对坑货,就不会挪点地方,竟留在原地不动。

    “早知他们在帐篷后,小心点也能将人带过来。”

    牛本本在黑暗中鄙视李宁宇,“就那种傻冒,没得把好心当成驴肝肺。”

    “牛笨笨,请你别侮辱驴!”刘可嘀咕,他老家的驴可聪明!

    “都住嘴!军方的人出现了,我们要想办法让他们知道我们在这里。”有这几个逗逼的几句言语,让李宁宇的心着了陆。

    “安静的等着吧,他们定是去找朱笑了。”

    “嗯。”

    经过一次碰撞,林中再度沉寂。

    杜康四人顺利找到在嘤嘤哭泣的朱笑二人。

    杜康有些崩溃,想要将朱笑揍一顿。大男人,能不能有点胆,抱着他的手哭算几回事,还不如同行的女子。

    “不许哭,把嘴闭上。”娘的,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暴露,一点常识都没有。

    朱笑抽噎,像个受气的大媳妇。

    蒋池几人皆默默无言,太他娘窝囊!没点男人的样子,丢他们男人的脸!

    “撤退!”黑夜中看不清手势,杜康只好低声发令。

    四人拖着朱笑和林婷,艰难的往后方退去。

    “茅台,还有十三个人,怎么找!”夜里黑不隆咚,敌方行踪不定,任何照明的工具都不能使用。

    现在他们连行路都困难,要想找到隐藏的人……

    “先离开这里,往七点钟方向撤退。”杜康倒退着行走,眼睛在黑暗中扫射,注意后方动静,以防有敌方跟过来。

    “太黑了,我看不清,把手电打开好不好?”朱笑连着跌了好几跤,身上被荆棘扎得疼痛不已,他实在是受不了。

    “打手电?你白痴啊!你想死可别拉上我。”林婷心中满是郁气,后悔跟这种人跑来这林子中。

    没有担当的男人,没有常识的男人,还是胆小如鼠的男人。

    难道他不知道,只要电光一闪,他们就会成为敌方的枪靶子。

    相比性命,摔跤跟本不算事。

    蒋池对着女子眨眼,真棒,把他想说的都说出来!

    可惜,他抛的媚眼,人家压跟看不见!

    蒋池在前,领着几人,辩别大至方向,往牛本本几人不断靠近。

    杜康断后。他的精神很集中,眼睛在黑暗中,能看到事物模糊的影子,灵敏的耳朵听着四方动静。

    “蹲下!”杜康一声低喝,白色的影子从眼前一闪而过。

    几人反应极快,把朱笑和林婷护在中间,形成小包围,不断搜寻着四周。

    “茅台!”蒋池低低的叫道。

    娘的,他怎么发现老伙计有点疑神疑鬼了。

    这周围静得只听得到他们几人的呼吸,和微风吹起叶子的细微声。

    “别出声,有东西!”杜康将声音压得很低,他看得清楚,白色的身形,与他差不多高大,飘一下就不见,就像是——白雾,对,就是白雾,一下就消散了。

    杜康心里打着鼓,他的眼睛是不是有特异功能,能够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白天蒋池也在用望远镜看相同的方向,按说也能捕捉到迷彩服和风非凡的踪迹,为何他什么也没看到呢?

    他看到的难道都是鬼怪?

    呸,子不语怪力乱神!

    “什么东西?”蒋池轻轻问道。

    “不知道,白色一团,你们注意侦察。”杜康精神不敢有半点松懈,可能是这带的森林中还存有猛兽,不排除豹子、老虎之类。

    豹子夜能视物,在丛林中隐蔽极好,厚厚的爪子能让它们落地无声,且速度极快。

    豹子的颜色——好像是花形,没有全白的。可能是速度太快,又是在夜里,所以白色就特别耀眼。

    杜康给了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蒋池怪异,白色在夜里是多明目的存在,就算是藏于林中,也能显出形迹来。

    他们这一行有六人,就算他是背对着杜康,朱笑两个不算在内,另两个队友呢,可有一个与杜康面对的方向是一至的,他怎么没办点察觉?

    茅台喝多了茅台,醉到神思恍惚!

    静静蹲在地上等了许久,没有发现任何可疑,几人起身,欲再度前行。

    杜康睁着眼又看了看四周,黑漆漆到处都是大树,林中又恢复虫鸣。

    自己吓自己。

    “走。”杜康抬脚——

    “喵……”声音拉得长长的,比之前朱笑的更凄厉!

    四把枪同时对准杜康脚下。

    白白的,小小的一团,还没有杜康的半只脚大,抽搐着小身子,给人即将死亡的感觉。

    “茅台,这不会就是你说的东西吧?”蒋池弯下腰,提起小白猫的尾巴,就这么个小东西,杀伤力未免太大,把他们向个大汉弄得心神不宁。

    杜康默默不语,他看到的,是有人大的一团,决不会是这只小猫。

    “这是山猫?胆子真大,竟跟着人跑!”蒋池将小猫置于地上,推了推:“好像被你踩死了?”

    樊离转动着它的猫眼珠子,在心中把踩它和提它尾巴的人问候了一遍,它不过是闻到熟悉的气息,想跟过来看看而已。

    “挖个坑把它埋了,不要露出踪迹。”敌方的追踪能力和反侦察能力都很强,事关十几个大学生的安全,还是慎重为妙!
005 森林中的小奶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