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这个系统假的吧?(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回家的一路上,洛根的便宜老爹时不时询问他今天返校的状况,特别是在他放学之际,为什么满头大汗的跑过来尤其好奇。

    洛根在车上只能敷衍的应付了事,他可不想因为康复后第一天上学就被教育一顿。

    然而刚到农场,洛根就被迈克派到工具间拿对方遗漏下的烟斗。

    作为农场主的迈克,把车停回车库后就直接去牛棚看他的奶牛去了。

    工具间建在主屋旁,洛根记忆里那个房间他也没去过几次。

    看着手里那一串脏兮兮的铜钥匙,他倒也想悄悄这工具间有些什么。

    用迈克给的钥匙打开工具间,屋门开启后,一股铁锈和机油的味道扑面而来,顺手拉了拉屋内的电灯开关,照耀在灯光下是两排工具柜,锯刀、镰刀和锄头等,应有尽有。

    洛根仔细瞧了瞧,就发现躺在工作台上的烟斗了。

    这个烟斗模样很寻常,洛根也知道这个年代,收藏烟斗也是一种流行文化。更何况他已经在这几天里,看见迈克拿着它好多次,可是却奇怪的发现迈克从没有卷过烟丝抽过烟,也不知道这烟斗有什么特殊之处。

    反正洛根也对烟斗没什么兴趣,直接伸手拿起放在工具台面上的烟斗,却在他手指刚接触此物的瞬间,一道红芒出现在视野里,洛根整个人似遭受雷击般僵直站立着。

    “检测到能量波动,开始激活……”耳畔出现了一道电子拟人声音。

    “10%……35%……90%”

    “激活成功!”

    电子般冰冷的声音依旧持续,洛根突然觉得眼前出现刺眼的光芒,仿佛他正直视着太阳。眼球出现了一种难以忍受的刺痛感,就好像辣椒水溅到了眼睛上。

    “啊~啊——”

    眼球的疼痛无以言表,洛根整张脸都因为这股刺痛变得有些扭曲,脖子上的青筋都因为剧痛而鼓起。大脑的意识一片空白,让他恐惧的不知触动了什么,会不会眼睛要瞎了!

    “呼~呼~”

    足足缓了一分多钟,这股刺痛感才逐渐好转,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愣住了!

    视线逐渐清晰,可是他眼中的世界不再是五彩斑斓,是血色的!

    一个立体界面,凭空出现在了眼前。

    “难道眼睛流血了?自己好像没瞎?”

    洛根环顾四周发现除了一开始感觉有点模糊外,一切变得正常。

    “这是全息投影?!”

    这一刻,他既感到神奇又害怕,神经紧绷着,只是僵硬地伸直了手臂,用没拿东西的左手朝前方摸索了下,除了空气什么都没有触碰到。

    洛根皱了皱眉宇,他不确定眼前的界面是真实的还是幻觉,随即低头看着手中的物品,此时手里的烟斗已经不存在了,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根细长的木棍。

    眼帘的界面像是伴随着他的视线而移动,手中的物品被聚焦锁定,旁边显示出了一小段文字。

    “鉴定结果:紫杉木魔杖,能量传导物品。”

    “品级:低级(?)”

    “能量值:?”

    “详细内容请升级后查看。”

    洛根嘴巴逐渐无意思的张大,活了二十多年的他,还真没有真实接触过这种高端事件。

    “……我的天,发生了什么,这是个什么鬼东西?”

    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洛根整个脑子转的飞快,既然穿越都发生在他的身上了,系统迟到登场倒也能勉强接受。

    唯独让他觉得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迈克的烟斗被鉴定成为魔杖?

    手里的木棒前一刻还是烟斗,下一刻尽然变成了根木棍,洛根感觉有点方,他总觉得事情似乎偏离了他的想像!

    仔细一回想,结合手中握着的质感那么真实,他就感觉出了不对劲。

    “迈克会不知道这烟斗是所谓的魔杖吗?”

    答案其实不用去问,洛根估计就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平常没事手里喜欢拽着烟斗的便宜老爹,估计有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想到在家里更加强势的瑟琳娜,难道他的父母是二战版的‘史密斯夫妇’?

    洛根暂时抛开了杂乱的想法,即兴奋又好奇地问道:

    “嗨,系统在不在?”

    系统没反应…
004章 这个系统假的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