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斯蒂夫,希望你能成为英雄(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臭小子,又在偷懒,还不快去把今天的功课给看了!”

    迈克的训斥声音从耳畔传来,弯着腰俯视着快被书本掩埋的男孩。

    男孩的课桌上堆满了各种古旧皮书、报纸和羊皮卷。

    《预言家日报》上刊登英国魔法部部长赫克托?弗利,理应负责由格林德沃引起的公众恐慌!

    格林沃德再次逃脱,并在巴黎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

    霍格沃兹加强防范!

    ……

    一条条醒目的报纸头条历历在目,男孩不想再看,可恐怖的是,这些报纸书籍如长了手脚和尖牙,不断地生成、堆积再生成,仿佛要把男孩活活吞噬!

    男孩强忍着恐惧,努力把桌上的书向着地上猛摔,企图逃离这诡异的书巢,一分钟,两分钟……终于在经历了漫长的挣扎后,手臂上皮开肉绽,鲜血淋漓,挂满了密密麻麻的齿痕,他快要成功了!

    在男孩强忍着痛苦,看到前方疑似瑟琳娜的背影,他想开口请求帮助,转过来却是一张没有五官的脸孔,无脸女用瑟琳娜的声音叹息道:

    “放弃吧,谁让你选择这条道路的。”

    男孩想尽一切努力的伸出手,他想拉住前方的倩影,眼神中透着不甘和遗憾,渐渐的书籍爬满了他的身体,一寸寸地吞噬他的身躯!

    在意识的弥留之际,他感觉好累好累,仰面躺倒在地,迎接着死亡的降临。

    突然,一个小女孩的身影,晃荡的马尾辫遮住了他的视线,

    “哥哥,你好笨,蒂娜不跟你玩了……”

    男孩努力地想抬起手,但是所有人都消失了。

    “不,不!!”

    男孩发出不甘而又沙哑的嘶吼。

    ……

    洛根惊醒了过来,他喘着粗气,像一个刚被救醒的溺水者。

    瞪大着双眼,他感觉空气有些闷热,最近压力太大,导致今晚又做噩梦了。

    浑身湿透的洛根翻身坐了起来,月光透着窗户映在地板上,屋外不时的响起两声蛙鸣。

    打开灯,看了下日历,今天是6月30日,小学毕业前最后一天返校。

    不知不觉,他已经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三年多,也真正认可和接受了他现在父母和妹妹的身份,三年来他能感受到家人对他最无私的爱,让他这个穿越而来的灵魂不再彷徨。

    在他床头柜上静静地放着的三本黑皮包装的古旧书籍,《古拉丁语日常300句》、《十九世纪巫师指南》和《初级魔药学》。

    瑟琳娜悄悄地告诉他,这些书都是迈克厚着脸皮,偷偷回到他那个家族求来的,为此洛根发现瑟琳娜不止一次地偷偷抹眼泪。他每次看到这些书的时候,情不自禁地会握紧了拳头,因为纯血巫师家族瞧不起凡人,也就是他们口中的麻鸡。

    而迈克当年爱上瑟琳娜,甚至不惜放弃巫师的身份,这个行为举止在旁人看来或许是真爱,但对有着两百多年的巫师家族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洛根作为接受过新世纪教育的穿越者来说,他从不觉得谁比谁更高贵,或许有些人出身优越,但这并不能说明此人的最终成就。

    洛根瞧了眼系统的人物界面,他还算满意,除了身体的各项属性逐步增长,这个系统还少有的人性化记录下来他学习的成果。

    眼下的洛根不在是三年前的不懂魔法的麻瓜了,尽管没有用魔杖施展魔咒,学习方面他硬是啃下了这些书籍的内容,达到:

    《初级魔药学》(精通),

    《古拉丁语基础》(精通),

    《现代魔纹学.卷一》(熟悉),

    《低级魔咒学》(精通)。

    现在只要想到暑假将要去拜访迈克的老家,可能遇见那些刁难的嘴脸,洛根就更加清醒了几分,看了下时钟,还差两小时就天亮了,他思考了一番,决定还是抓紧看会书,到时候一问三不知,他丢不起那个人!

    ……

    三年的时光飞逝,洛根就读的这所普通人的公立学校,注意观察会发现更旧了一些。

    或许是经济大萧条引起的社会动荡,学校周边原本繁茂的街道店铺,显得破败凋零,偶尔只有一些小摊贩,还会趁学校的上下课期间出来叫卖。

    当然除了洛根会注意到这些以外,这些事情还不会影响到十来岁孩子的价值观。

    刚踏进这所熟悉的校园,前方不远处迎面跑来了一个笨重的身影。

    穿着一身休闲服饰的尤达,比三年前更加的胖了!

    汗衫都快要包裹不住他那一身肥肉,跑至身前后,他立马关系亲密地搂着洛根的肩膀,露出好奇的表情:

    “哥们,听斯蒂夫说,你要去好远的地方上中学。”

    洛根有些小小的惊讶,他认真地审视了一番眼前的胖子,三年来他们从原来的针锋相对,变成了不打不相识的好伙伴。
007章 斯蒂夫,希望你能成为英雄(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