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开启神话成就系统!(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请进!”布鲁斯总管嘶哑的嗓音从房内响起。

    随着话音刚落,私人会客厅的房门自动开启。

    踏入屋内,洛根感受着壁炉闪烁的火焰,但并不让人产生闷热,反而非常温暖入春。

    一位相貌和蔼,身材略有些发福的矮胖中年男子,身穿墨绿色的燕尾服,看上去有点滑稽可笑,见到他们后露出了善意的笑容。

    他身旁站着一位背对他们的男子,能看出男子的背脊微微有些鞠楼,正对着窗户似乎在欣赏屋外的风景。

    伴随着老管家的告辞离去,房间内一时沉静无声。

    迈克艰难地张开嘴,犹豫了半响,最终只吐出了一个词。

    “父亲。”

    洛根抬起脑袋,他还是第一次发现,这位大大咧咧的男人,在他记忆里何曾有过如此紧张的神色,面色苍白到毫无血色。

    背对着他们的男人在听到这声呼唤后,身影微微一顿,沉默了良久:

    “终于肯回来见我了。”

    在来这之前,洛根就被告知了他祖父的姓名,奥斯顿.奥布莱恩,是美国魔法国会议员之一。

    转过身来的奥斯顿.奥布莱恩,同样拥有着一双宝蓝色的眼睛,但洛根对视到他的眼眸时,放佛要坠入无尽的深海,差点沉坠其中不可自拔。

    意识不知停滞了多久,是一秒亦或是许久,等洛根回过神来,心里不由骇然,顷刻间吓出了一身冷汗。

    微微低下头,克制着身体的本能,半步不退!

    老奥布莱恩发现这个叫洛根的孩子能那么迅速地挣脱他的魔力威压,倒是超出其预料,神色不由微微一动,朝洛根招了招手,似乎想把他拉近了仔细瞧瞧。

    “我想…这个小家伙就是你肯回来的原因。”

    洛根此刻真有些紧张,毕竟他算上重生前的岁数也不及这位老巫师年龄的一半,无论眼界还是实力都远远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

    这个时候他感觉有些无助,觉得自己此刻就像一件等待查验的货品,决定权根本不在自己手里。

    尽管洛根讨厌这种感觉,但在一旁迈克的鼓励下,他只能硬着头皮上前。

    突然,他一只胳膊被闪电般的擒住,其速度之快丝毫想不出是一个老人的身手,伴随而至的是一股电流般的能量从手臂流向身体!

    洛根心在大也不由一惊,这个老男人难道自己有一半的麻瓜血统,忍不住要杀人灭口?

    可望着老人深海般沉静的双眸,他隐隐猜到了什么,“这是要测试自己!”

    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我还没准备好啊!

    随着被抓住的手臂时间延长,洛根突然察觉到一股胀痛感伴随着手臂往上急速攀爬,这股电流般的能量越来越强,手臂似乎要炸了!

    “这是要弄死我?”

    洛根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说不害怕那肯定是忽悠鬼的。抱怨归抱怨,但他脑海中突然闪过当年刚觉醒时,迈克激动地上蹿下跳,说他有着能量吸收的罕见天赋。

    这股能量和他第一次开启系统时候,接触到的感觉极其相似,却又强大了不知多少倍!

    此刻,看似危险,洛根反而愈加冷静,他已经猜到了传到身体的胀痛感就是魔力!

    既然这位伯爵大人想要用魔力测试他的天赋,那么洛根不会含糊,免费送来的能量不吸收是一种浪费!

    洛根随即闭起眼睛,心中默念:

    “开启系统!”

    紧接着,他能察觉到,界面上原本只余8%的能量,已秒来计算的飞速增长。

    9%,

    10%,

    ……

    直到15%才停了下来。

    老奥布莱恩表情划过一丝惊奇,他原本只是试探一下洛根是否有资格称为一名奥布莱恩,可当他探查的魔力输送进对方体内后,他感觉到这孩子的身体里似乎潜藏着一头饥饿的巨龙,无论输入多少魔力都毫不犹豫地吞噬殆尽!

    就刚才,他输送的魔力足以把一个一年级小巫师给撑爆!

    原本想考察这个孩子突然遇到不可预知的危机时会有什么反应,可洛根的表现着实带给他不小的惊喜。

    除了刚刚接触的刹那,这个孩子露出了少许的恐慌神色,可是经过一个呼吸左右的时间,这种恐慌的情绪就转变成冷静。

    “很不错的孩子,一起留下了吃顿饭吧。”

    老奥布莱恩闭上了眼,松开了洛根的胳膊,他来到一旁风度偏偏的中年男子身旁,淡淡地介绍了一句:

    “这位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是我的老友。”

    仅仅一句话,屋内的所有人心中似乎都舒了口气,那让人感觉压抑的气场无形中消散了。

    迈克听到这句话后,忍不住看了眼自家臭小子,还好没给他老子丢脸。

    洛根却压抑住兴奋,因为这一波魔力快充真是太给力了!

    ……

    餐厅正中央,摆放着一张5米长的椭圆形餐桌,左右分别落座老伯爵的客人和三位子女以及孩子。

    这一顿午饭是洛根有史以来吃过最豪华却也是最艰难的一顿。

    回想满桌子的美味佳肴,嘴里塞着不知名果子的面包,刀叉上放着羊羔排,盘子里还放着布丁蛋糕,喷香四溢但却让洛根觉得有如嚼蜡。

013章 开启神话成就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