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今天天气不错哦!(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嘀嘀——嘀嘀!”

    洛根翻了个身,一把按掉了闹钟铃声。

    揉着眼睛,看了眼隔壁床睡的跟死猪一样的新室友,果断起身准备洗漱了。

    新室友名叫大卫?奥利弗,身材微胖,有着一头褐色短发。第一天晚上就喊出了自己的座右铭:能坐的时候尽量不站。能躺着的时候尽量少坐!

    反正洛根是看不出来这孩子除了懒还有什么特色,雷鸟图腾也不知道从哪看出他身上有什么天赋异禀。

    胖一圈的灵魂?

    早上7点,是洛根自己定的晨跑时间,以前在农场的时候,每天早上他都会带着两头斑点犬围着农场溜达,现在来这边上学他也决定不放弃这个好习惯。

    床头柜上贴有一张他自己抄的课程表,

    周一:

    8:30-9:30AM(麻鸡研究),

    10:00-11:00AM(魔咒课),

    1:00-2:00PM(草药学)。

    巫师学生一天只有三节课,下午大部分时间都是体育课(飞行课)。说实话这一天的课程安排量,对于刚上学的小巫师来说苦不堪言,放在洛根上辈子来讲,绝对能幸福到哭晕在厕所。

    雷鸟学院的学生宿舍都是双人一间的,配套设施很齐全,不但配有衣柜和写字桌,更是拥有一件十平米的洗盥室(卫生间里配备浴缸)。

    洛根甚至猜想,那么多巫师家庭的孩子把孩子送往这所寄宿制学校,会不会看重这里的生活条件的?高档的配制比起一些麻瓜社会的四星级套房都不遑多让。

    打开寝室房门,洛根已经换成了一身麻瓜运动装,张望了眼静悄悄的走廊,这个点估计也没有谁像他这般蛋疼的起床。

    昨天晚上一群精力过盛的小屁孩可能是第一次来伊法魔尼,一整个晚上都缠着学长们问东问西,反正等洛根洗漱完睡下的时候,走廊里还都是兴奋的尖叫声。

    作为一位四好青年,洛根不会打扰旁人休息,轻声轻脚地来到了三楼休息室。

    休息室除了噼啪声作响的炉火里烧着干柴外,只能看见一地的零食包装袋,

    “这帮小屁孩的素质也不怎样嘛!”

    据说伊法魔尼雇佣了许多地精作为学校的后勤劳动力,它们不像家养小精灵那般任劳任怨,除了要付工钱外,它们也有自己的作息时间,像随时随地都显得干净整洁的场景,也只有电影里才能看见。

    “干嘛去?”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难道是学校里的幽灵钉子户?”洛根打一个激灵,他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抱着大不了和鬼聊两句的心理准备转过身,发现一座单人软沙发上坐着一位熟人,

    “你真是吓死我了,一大早你坐这里干嘛呢!”

    杰斯米娜面无表情地盯着洛根瞧了半响,似乎认真地在想自己一身校袍打扮哪里吓人了,然后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睡不着,起来看书。”

    这个理由放在杰斯米娜身上没有任何水份,洛根只好捂着胸口暗叹倒霉。

    “晨跑去,有兴趣没?”

    “……”

    气氛安静的有些诡异,两人就那么确定过眼神,洛根发现多嘴问错了人。

    ……

    洗过澡,用过餐。

    洛根领着新室友不疾不徐地向着主教学楼前进,第一节麻鸡研究课,在城堡主楼303教室进行。

    作为第一天的第一堂课,在事先没踩过点的情况下,洛根提前了二十分钟就出发了。

    主教学楼就是昨晚的礼堂餐厅,一楼是给师生用餐的地方,二楼及以上都是负责教学和办公的场所。洛根作为拥有【完整的】成年人情商,万万不会犯一帮小屁孩的错误。

    赖床、迟到是不存在的!
029章 今天天气不错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