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 我是来应聘的!(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北欧神话中描述,远古的众神都有着陨落的一天,他们不是不朽的存在,而他们死亡的那一天叫做——诸神黄昏。

    其实抛开那些神叨叨的传说寓言,通俗来讲,所谓的神也只是另一种更高级的生命体,也会生老病死。

    这很快让洛根联想到,魔法界至今尚存有的隐秘记载,曾经出现在人间活动迹象的死神和三圣器的故事。

    洛根的记忆里,这似乎是电影中唯一提到过的神明,而【古代如尼文】背后众神的身影都莫名其妙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似乎有人刻意抹去了他们所有的相关文献记载。

    如果说系统开启的成就真实有效,并不是忽悠他玩的话,那也就说明这个世界的力量远不是哈利波特电影里展现的那么简单!

    巫师、吸血鬼、狼人、巨人许多记录在案的种族下,到底还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洛根——洛根?”一道清脆带有不满的声音在耳畔炸裂。

    揉了揉耳朵,洛根回过神来,测过脸看见一张近在咫尺的脸蛋,一缕淡淡的清香味钻入他的嗅觉。

    姓名:萨曼莎·埃里克(巫师学徒)

    生命:健康

    力量:2.2

    敏捷:2.4

    魔力:2.0

    感知:2.5

    危险值:简单

    “嗯什么事?”洛根小声应道。

    他郁闷地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就开启了【真实之眼】,更悲哀的是白白浪费了不少能量值!

    “都下课了,还不舍得走啊?”萨曼莎没发现洛根眼睛的异常,却认真打量着他的脸庞,似乎疑惑地寻找着什么。

    洛根假装揉了揉眼睛,趁机关闭了系统。借这个间隙观察了下四周情况,他才发现自己走神的厉害,不知什么时候瑟尔教授已经走的没人影了,新生们早就收起了课本和魔杖,三三两两地朝教室外走去。

    “下课前,教授布置了下节课的预习任务。”杰斯米娜已经抱起了课本准备动身,发现洛根一脸迷茫似乎刚睡醒的样子,不由善意提醒,

    “瑟尔教授走之前站在你身前观察了许久。”

    “……”

    “没事的啦,教授只是古怪的笑了笑,没说什么。”萨曼莎感觉他的脸色突然有些苍白,以为洛根害怕被罚。

    “下次,麻烦帮忙推醒我谢谢!”洛根已经无力去想自己会不会被察觉出什么,他感觉自己可以再走神一会,说不定这都是梦呢?

    ……

    对于新生而言,第一天的白天课程总算熬过去了,伊法魔尼给予的课余时间还是很充裕的,接下来他们有两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

    而新学年的开始,因为七年级的老生毕业离去,学校各种社团开始纷纷张贴招收广告,特别是校内大型社团公告前早已挤满了雀跃报名的新生。

    下课后的各个走廊上,都在聊着社团招收的内容,时不时有新生在招收广告前来回跑动,对比着哪家社团的福利待遇更高!

    这一幕早就吸引了爱看热闹的萨曼莎,不过碍于两位迟暮的‘老年人’,她只得强忍着加入新生大军的冲动,煞有其事地摇了摇好姐妹的手臂,指了指人群最拥挤的一处:

    “怎样,我们要不要去看看那边社团招生?”

    杰斯米娜面无表情地瞧了眼火爆的人群,忍不住皱了皱眉,她不喜欢热闹,于是脚步有些踌躇不前,

    “可我想去找下图书馆位置。”

    萨曼莎对于杰斯米娜的脾气个性已经了解个通透,看着被挤的人满为患的招收广告,强迫对方去显得有些不现实。

    这让好奇爆炸的女孩顿时一脸绝望的后退了一步,只能抓起洛根的胳膊用充满祈求的目光望着对方。

    看了看人堆,洛根不着痕迹的抽出胳膊,他并不像这帮孩子火急火燎,昨晚格雷夫斯校长已经说了招收截止到周五晚上,现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先不急着看,对了你们谁知道斯坦福先生办公室在哪?”

    大卫:“你找他有事?”

    洛根见小胖子神色有些异样,不由表情微微一动:

    “是的,大卫你有什么想说的?”

032章 我是来应聘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