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 原来你是枚弃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位于主教学楼二楼的督察员专用办公室,屋内的各处角落堆放了不少稀奇古怪的魔法物品。

    此刻克莱得·斯坦福正看着手里魔法国会寄来的书信,书信中的内容却让他自己很烦躁。

    只见信中内容如下:

    你好,尊敬的克莱得·斯坦福先生:

    首先,恭喜你顺利的完成了伊法魔尼第一年的监察工作!

    重案调查司因为你在学校的努力,去年我们办公室有幸收到了成堆的吼叫信,从这些信的质量上可以看出你在伊法魔尼作出了可观的贡献。

    鉴于国会和学校的合作关系,作为你的上级,正式批准你继续使用督查之权,往后的日子请你绝对放心地投身于事业,国会是你坚强的后盾。

    调查司以你为荣,对于你的工作质量给予肯定和嘉奖,另在附页上颁布了今年的任务指标和年度奖金额度。

    你的同事,菲利斯?奥布莱恩!

    书信看完,斯坦福气的双手发抖,一个使劲把信纸捏成了团直接投进了壁炉内,此刻他脸上的表情已经变得无比难看,

    “狗屎!奥布莱恩——你给我等着瞧!”

    怒吼完的斯坦福脸色因为害怕和愤怒变得有些苍白,因为看似满满赞扬的鼓励,却充满了恶毒的阴谋。

    菲利斯?奥布莱恩作为重案调查司的司长(其作用相当于后世美国麻瓜的FBI局长),负责美洲内部登记在册人员的特殊事件。

    在美洲魔法界,撇开他的贵族头衔,这样的职务已经算的上是位高权重了,而斯坦福自己只是一位他手底下没有背景的年轻傲罗。

    多年前,刚从伊法魔尼毕业成为一名傲罗的他,原本以为自己有了一份前途远大的工作。

    与英国魔法部相似,美国魔法国会有两个执法部门,重案调查司和魔法安全部。

    当初两大执法机构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曾经的自己也是意气风发,让朋友羡慕和夸赞,更是长辈眼里给孩子树立的标杆!

    然而有谁会想到,曾经无数巫师眼中耀眼的新星,会沦落到在伊法魔尼当联络督察员!

    从历任老督察员离职后的经历来看,用诡异来形容都毫不为过,因为结局都相当凄惨。

    督察员这份职务在国会内部人员里被命名——死神的使者。

    在学校一年的任职时间,他自己都知道被学生和教授们起了许多外号,如今已经深刻的感受到整个学校的院生对他满满的仇恨,这让他脸色不由愈加狰狞:

    “该死的家伙……该死!该死!”想起自己本是一名前途无量的傲罗,可现在沦落到这般地步,就因为那件事!

    “咚!咚!咚!”

    突然,一阵敲门声惊醒了他的回忆,通红的双眼看了下自己桌上的两件小玩意,斯坦福猜测可能是蕾切尔·波特那个疯女人来找麻烦了。

    “请进。”

    ……

    洛根推开办公室门,他首先就被房间的角落里,那堆放着不知名的魔法物品所吸引,没有看管,没有归类的就这么随意摆放。

    说出自己的目的后,洛根随即关上了办公室的房门,大大方方地观察屋内的环境,从其颜色格调,到物品摆设,脑海里不断地分析这位‘人厌鬼憎’的督查员。

    恢复镇定的斯坦福有些意外地审视着眼前的金发男孩,神色镇定表现的毫无拘束,模样清秀是他讨厌的类型。

    “小子,你上几年级?”

    洛根正视着对面神色阴冷的青年,他行了一个简单的礼节,做出对前辈应有的尊敬。

    经历过信息爆炸时代的那种严苛的面试环境,一对一的面试交流说实话难度算是最小的了。

    “昨天刚入雷鸟学院。”洛根回答的理直气壮。

    斯坦福听后的第一反应是觉得自己产生了幻听,脸上显现出一副你TMD在逗我的表情。

    沉默了半响,屋内只有双方平静的呼吸声,斯坦福突然笑了,

    “哈哈哈……小子趁我还有理智前,赶紧给我出去!”

    今天一上午,斯坦福原本就心情不好了,唯一能期待来一位高年级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生,可这期待和现实的差距似乎有点大!

033章 原来你是枚弃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