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从今天起你就是副监狱长(1/2)
作者:猴三岁
    这是一片森林,繁华茂盛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一眼望去尽是绿意,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有一种让人打从心底的舒适感。

    每一颗大树都有百米高,粗壮的树干两三个人都合抱不过来,地面的花草也很有特色,绝大部分都是黑色的,黑色的植物可是十分少见的,理论上几乎是不会有纯黑色的植物。

    但在这里,黑色的花草有很多,黑压压的一大片,以致于黑得有些压抑。

    为什么会感觉压抑呢?

    吕木想了好一会儿,这才终于想起来有那里不对劲,不对劲的地方就是安静,太安静了,安静到气氛有些诡异呢。

    一个如此庞大的原始森林,是如此的生机勃勃繁华茂盛,可别说鸟叫了,就连虫鸣都没有,如同死一般的寂静,无论怎么想都不正常,让吕木不由得害怕起来。

    话说吕木为什么会在这个森林呢?

    一个个画面在吕木的脑海中浮现,片段而零散的画面,形成一段并不清晰的记忆,虽然这记忆有些模糊,但却很构成了一个不容反驳的事实,那就是他已经……死了。

    唉,想想他一个二十七岁的大好男儿,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不正经拉过,就这样英年早逝了,想想还真是让人心酸啊。

    只是为什么自己死后回来到这个原始森林呢,难道说这里是地狱,不过地狱好像没有这种风光,与其说这里是地狱,还不如说是天堂比较接近。

    “这里不是什么地狱,也不是什么天堂,这里是监狱。”

    一个赤果果的小男孩从树上一跃而下,站定之后说道,他飞跃下来的时候,那一条小小的象鼻在半空中一甩一甩的。

    那姿态,是那么的自由奔放,这不就是很多人夕阳下逝去的青春吗?

    “呃,你是?”

    “我是这里的监狱长。”

    “监狱长,就……你……”说眼前这个小屁孩是监狱长,怎么让人无法相信呢,毕竟这个小屁孩,怎么看也只有三四岁左右而已,要是说他的父亲是监狱长的话,那倒还有一点可信度。

    “就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什么问题。”

    回想刚刚小屁孩从天而降的画面,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子可以做到吗,而且自己已经身死了,这也很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你刚才说这里是监狱,我就有点纳闷了,我又没有犯法,虽然我不是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人,毕竟现在扶老人的成本很高啊,我家里可没有几栋房当老本。”

    小屁孩歪了歪头,有点不大明白这个家伙在说什么,不过算了,反正他也不想知道,摆摆手道:“找你过来呢,不是因为你犯了事,相反的就是因为你没有犯事,这才找你的。”

楔子,从今天起你就是副监狱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