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冥森监狱(1/2)
作者:猴三岁
    “能力这种东西就不要问我了,监狱赋予你的东西,是根据你自身的特性,潜意识思想所形成的,这是最适合你的东西,所以应该如何使用,要怎么使用将其发扬光大,完全要看你自己的。”

    监狱长是这么说的,吕木也不知道这话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根据自己的特性和潜意识思想。

    拜托,虽然我的名字的确是带有木字,但我又不是木头。嗯,好吧,我承认我在情商这一方面上比较低,但我是凭实力单身的啊,难道这就是我的特性。

    至于潜意识思想,估计是因为当时自己下载了植物大战僵尸2版本,本来是打算怀念,随便没事的时候玩玩单机游戏打发时间的,难道就是因为这个不成。

    具体是不是这个原因,监狱长也没有说,因为他也不是很了解监狱本身的想法。

    “这座监狱有自己的思想,难道它是精怪?”

    “精怪那种低级的东西,可不能跟它相提并论,好了,我先传授你一部功法,等你有所小成之后,再离开这里。”

    吕木眨巴眨巴眼睛,“我还能离开这里?”

    “当然可以,这就是不需要狱卒的原因了,因为根本不需要。”

    “这是为什么啊?”

    这个逻辑有点问题啊,吕木得好好捋一捋,不弄明白的话,感觉心里不踏实啊。

    “这里关的没有一个是小角色,因为他们而死的普通人,每一个手上都至少有上百万条性命,千千万万年来,这里面到底关了多少人,就连我也数不清了,真的要把这里管理起来,你觉得需要多少人力才行呢?”

    “而且这里面绝大部分都有着无比漫长的寿命,他们不需要进食维持生命,自然也就不必去管他们,反正只要注意不让他们跑出去就是了,当然一般情况下,他们也没有能力可以跑出去,除非你我放他们出去。”

    那些可以不吃不喝的,自然不需要去管,可那些需要吃喝的呢,看监狱长那满不在乎的态度,吕木觉得自己明白了,这个监狱为什么会存在,存在的目的又是什么,还不知道,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个监狱关押囚犯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教育让他们改正。

    纯粹就是为了关押而关押,一旦进入这个监狱,基本上就是被判了无期徒刑,饿不死的就牢底坐穿,会饿死的就只能祈祷了,祈祷在饿死之前监狱长和副监狱长,会心情好放你一马。

    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不需要管理,那干嘛要挑选自己作为副监狱长,这跟脱裤子放屁有什么区别,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啊。

    对于这个问题,监狱长竖起食指摇了摇道:“非也非也,你以为这个监狱这么多的花草树木是怎么来的啊,还不是都是那些囚做养分肥料贡献出来的,为什么要选你作为副监狱长的原因,我想你大概明白了吧。”

    “我明白了,就是让我出去搞事情,然后给监狱‘施肥’。”

    “嗯,大致上这么理解就对了。”

    “也就是说,你不能离开这个监狱。”

    “也不是不行,这监狱虽然不需要看管,但也需要有人镇压,你要是能够跟我一样强的话,那就可以帮我镇压这里。”

    “哦,那还是免了!”

1、冥森监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