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章 找死?(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意识模模糊糊间,只感觉到全身肌肉撕裂般的疼痛。

    心中一惊,猛然惊醒,强忍着身体剧烈的痛楚,一个鲤鱼打挺,身体微微下蹲站稳,摆出一个防御姿势,锐利的眼神如鹰视,极度警惕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一个空旷干净整洁的屋子,面积不大,微弱的光线从左边窗户外正散射进来,屋内很是昏暗像是蒙上一层黑色面纱。

    身后是洗手间,水龙头滴答滴答的声音,显得整个屋子异常安静。

    叶征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危险之后,略微放松了下来。

    看着屋内熟悉亲切的摆设,心头猛的一震,这不是我家吗?

    可是十年前回来的时候亲自一把火烧了它,现在为什么还存在?我已经中了幻术?

    但感受到呼吸的干净空气,感受到四周物品远非幻术能制造的真实感后,脸色猛的一变。

    身形一动,发疯似的冲进房间寻找着什么,终于在确定三间房间都没有人之后,略显失落的来到客厅。

    双眼徒然一亮,发现了一台放置在纯白沙发上的黑色手机。

    紧走几步拿起来打开,手机并没有网络。

    细看时间,2032年4月5号8:37,冷漠的脸上浮起难以置信的表情,平静的内心泛起滔天巨浪。

    二十年前?!我重生了?!世界末日的第二天,我成为进化者的这一天?!

    原本早已模糊掉的记忆慢慢浮现出来。

    2032年4月4号,天降陨石,大地震动,

    无数奇异恐怖的异次元生物透过空间的裂缝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更为残酷的是,人类受到不知名能量病毒的侵袭,化身为对血肉充满欲望的恐怖生物。

    丧尸,一个仅存于电影中的名称。

    仅仅一晚过后,世界上的人类十不存一。

    恐惧和阴影笼罩在人类头上。

    迈步走到窗边,俯视着下方混乱恐怖的景象,微弱的光线在身后拉出一个模糊的黑影,这样的环境中看起来略显阴森。

    良久过后,猛然一愣,徒然想起他父母来,平静冷漠的脸上第一次浮现出难言的痛苦。

    父母在末世来临之前,就在空难中丧生了,哪怕重活一世,也再无缘见到他们。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末世生活了二十年,见过了太多的生死离别,有时候死,比活着是件更幸福的事。

    经历过太多太多的杀戮,背叛,死亡,那一颗饱经风霜的心,早已经变成了纯粹的黑色。

    转身走到洗手间,把自己脱了个精光,看着镜中的自己,神色莫名。

第 1 章 找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