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章 查房(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凭借着略显模糊的记忆,静静凝神细思,虽然路线不太清楚了,但是学校后山就这么大,总会找到的。

    又细细琢磨了一下,短时间内只有这十三子母果是必须要弄到的,剩下的宝物都不是最近出现。

    而能对他产生威胁的生物,这一个月内,除了持枪的军队,再无它物。

    那些恐怖的异兽,强悍的丧尸,凶猛的异族,也都是要一个月后,第二次本源潮能出现时才会大批出现,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炼狱的开始,现在连开胃菜都远远谈不上。

    起身走到窗户边往下看去,三三两两的丧尸踩着满地的残肢漫无目的的游荡着。

    昏暗天空上照射下的微弱光线对丧尸没有丝毫的影响,大片大片的鲜血被蒸发晒干成深红色。

    叶征站在十二层楼也能看的一清二楚,时不时从远处传来的尖叫声更是让这幅画面平添了七分恐怖之色。

    现在出发,还是过几天?转头看了看茶几上的菜刀和平地锅,还是决定先收集一套能用的武器再出门。

    以他的战斗技巧,徒手的战斗力也不会弱,但是一但手持武器,那他的战斗力能成倍增长。

    何况在末世生活了那么多年,总会明白,多一条后路,就是多一条命。

    叶征感受了一下身体内蕴涵的力量,思绪一转,现在是异能刚刚觉醒,属于青铜初级,

    进化者的阶位是异世界传过来的,按照生物体内蕴涵的能量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钻石。

    钻石之后是三大阶位,传说,史诗,神话。

    前世二十年过去也才达到了黄金高级,但黄金级的身体所蕴涵的力量跟现在一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必须要有武器来弥补身体上的不足。

    武器,哪去弄?叶征想了想,前世就是一个普通的白领,也不好这一口,哪有什么路子知道管制物品的存在,末世之后连城市都很少进。

    这个小区是祖宅拆迁分配的,档次不算低,小区住户也经常会有一些爱好登山野游之类的户外活动。

    说不定会有一些能用得上的东西,而且对现在略显孱弱的身体也不是很适应,不适合到外面更危险的地方去寻找武器。

    必须要找到合适的长刀,不行就金属长棍,他对这两样武器最为擅长。

    叶征收回思绪,感受到肚内的饥饿感深深吸了口气,去厨房用煤气煮了一大碗面,打上几个鸡蛋,撒上香葱。

    盛出来之后,看着眼前黄金流油的面,嘴角微微翘起,前世这么一碗面,值一条命,或者可以让几个女人共同陪睡一晚。

    没再多想,异能觉醒让身体急需补充能量,而异能的吞噬并不能替代食物的作用。

    三两口吃完之后,进屋找出胶带,拿出几本杂志卷好,死死粘在手上和腿上,胸前和背后也被捆了一圈的杂志书本,忙活半个多小时下来,一副简易的盔甲成型。

    一本厚杂志折叠起来,防热武器差强人意,但面对丧尸的嘶咬和一般的刀砍剑劈,却有不错的防护作用。

    一切准备妥当,拿上平底锅和菜刀,开门而出。

    进入走廊一片寂静,光线很是昏暗,地上满地未干的鲜血和时不时从远处传来的尖叫声,让整个场面看起来阴森恐怖。

    恶臭,在空气中弥漫。

    看了看对面紧闭的房门,嘴角微微一翘,划起一个冰冷的笑容,就从你开始吧。

    站在门前,抬脚猛的发力。

    碰~一声夸张的巨响让整个世界为之一静,随后,一声声丧尸的低吼似有似无的从各个房间里传出来。

    嘭~嘭~嘭~连续十多次上千公斤的恐怖力量从腿部爆发,那扇防盗门哪怕质量确实不错,也依旧是被叶征一脚给踹飞。

    哐当~门板红轰砸在地板上,巨大的声音炸响。

    进屋。

    一个宽敞整洁装修精致的大厅,一切物品摆放井井有条,并没有任何丧尸的恶臭。

    叶征并没有放松警惕,把平底锅举起,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把门打开。

第 3 章 查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