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章 查房(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直到确定没有危险之后,这才开始四处寻找自己需要的武器。

    衣柜,没有。

    储物间,没有。

    书房,没有。

    没发现兵刃之后,叶征倒并没有失望,心里已经早有准备,这么找,纯属靠运气。

    一来是寻找武器,二来是寻找食物储备,三来也是适应现在的身体。

    出门看了看房间号,没有搬动厨房的食物,便直接走下了下一个房间。

    碰~喷~一阵恐怖的撞击声再次响起。

    叶征没有房间的钥匙,也并不存在房东看管钥匙的事,所以只能用这种笨办法暴力强拆。

    这也附和他的预期,加快了速度适应这身体的力量。

    叶征最强的就是前世二十年无数杀戮堆积出来的经验,越快适应现在的身体,就能爆发出越强的战斗力,对他的安全就越有保障。

    所以看似蠢笨的强拆对他恰恰是最合适的。

    碰~哐当~,一扇木门直接被踹断,下面的门板直接飞了出去,上面的门板还被锁给紧紧扣住。

    右脚再次弹起,碰,直接被踹碎了。

    叶征进了屋,一股刺鼻的恶臭为传来,左边房间内一阵猛烈撞击房门的声音响起。

    手持平底锅,先把另外几间没有动静的房门打开,确认好只有左边这间屋子有丧尸之后,迈步来到房门前。

    眼中寒芒一闪,嘭~,白色的木制房门被狂暴的力量踢出一个大洞。

    门内的丧尸闻到生人的味道之后更是疯狂了起来,一只手直接探了出来,左右乱抓。

    森冷刀光一闪,探出的腐烂手臂直接被齐根斩断,一股粘稠的红黄液体散落了一地,腥臭异常刺鼻。

    叶征面色平淡,双目像一池深幽古潭。

    右脚再次猛然踢出,碰~房门被直接踏飞,死死压住门后的丧尸,冷漠的看着挣扎半响才爬起来的丧尸。

    不屑一笑,身体微微一侧,躲过丧尸带着病毒的爪子,斩骨菜刀冷芒一闪。

    扑通~丧尸倒地,头颅高高飞起又砸在地板上,粘液溅散了一地。

    这些丧尸太过孱弱,引起不了他丝毫的兴趣,而且今天吞噬到的能量已经饱和,尸体也对他没有什么用处。

    晃了一眼房间内没有第二只丧尸后,便直接开始寻找起武器。

    房间,没有。

    客厅,没有。

    厨房,依然没有。

    所有房间转了个遍,除了在主卧室找到大量的珠宝首饰外,没有丝毫的收获。

    面色平静的把所有珍贵珠宝随意扔在地面,头也不回的往下一间屋子走去。

    末世,再多的珠宝都不如一个馒头来得诱人。

    直到第六个房间的时候,叶征才发现有些不一样的动静。

    嘭~一声踹门的巨大声音响起,不锈钢的门上浮起一个巨大的凹陷,屋内传来了一阵尖叫声让他把伸出的脚收了回来。

    看着房门语气平淡:“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