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章 欠我的,以后会要你还(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两人看着沉默不语的叶征也略微有些奇怪,那个男生主动开口道:“这位兄弟,多谢你了,刚刚要不是你我们只怕凶多吉少了”

    叶征微微点头,语气平淡道:“举手之劳”

    随后转向李梦清开口问道:“不知道二位接下来要去哪?”

    叶征有自己的打算,现在那些果实还没到手,这会也不方便直接强行掳走她,何况选择很多,也不是非李梦清不可,问清下落以观后效。

    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前,她只是叶征眼中的备选品之一,前世能庇护数十万人的女武神潜力多大毋庸置疑。

    两人对视了一眼虽然不清楚叶征为什么这么问,李梦清还是开口道:

    “接下来我们会寻求军队的庇护吧,今天广播上说,三天后军队会进城,到时候我们可以去投靠军队”

    叶征了然的点点头,末世才刚开始,幸存者对军队的信任是谁也不能比拟的,前世他也是如此。

    可惜,军队也会有一部分思想偏激的存在,当劣币驱除良币的规则出现。

    那些军队的高层再掌握巨大权力,而且没有人能监管束缚之后,所堕落的程度之快,要远远超出所有人想象。

    叶征想起前世在聚集地的悲惨记忆,双眼寒芒闪过,内心狂暴的杀意几乎就要喷发而出。

    有些账,迟早要讨回来的。

    两人感觉到叶征神色那股实质的杀气,心中一颤。

    年轻男子更是察觉出他的恐怖,出生官宦家庭,见过不少军中出来的王牌,那种杀过人见过血的气势令人一生难忘。

    而像眼前男人这种恐怖的杀气,该是杀过多少人?想想都不寒而栗。

    良久之后,叶征才平复了心中的杀气。

    深深的看了一眼李梦清,冷声道:“你们欠了我一条命,以后有机会会找你们回报的”

    说完便转身下楼,今天的目的可不是这个,潜力终归是潜力,没有成长起来终究是泡沫。

    李梦清看着叶征的背影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只能一叹。

    年轻男子似乎看穿了李梦清的想法,轻声安慰道:“这种人,不是跟我们一路的,他身上的杀气,比李叔还要恐怖”

    李梦清听到男子的话脸上一白,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怔怔看着男子半天没有言语,那个男人能与李叔比?!。

    叶征刚下楼,齐龙满脸笑容的在楼梯间等着了。

    一见叶征急忙开口道:“小兄弟,我家到了,苗刀就在家里,如果还有其它你看得上东西随便拿,就当是给你的赔罪礼了”

    说完略带不安的看着叶征,显然也是怕他做出什么残暴的事。

    但此时也不敢有分毫的反悔,这种不把人命放在心上的亡命徒,他可不想惹。

    叶征面色平淡,语气淡然道:“你不挡路,就不会杀你”

    齐龙听到叶征这句话才放下心来,满是感激的冲着叶征拱手鞠躬。

    叶征没再说话摆摆手示意他头前带路。

    身后两个唯唯诺诺的两个女生再一次体会到末世的残酷。

    末世力量就是一切,仅仅是不杀他就感恩戴德了,何其荒唐和残酷。

    齐龙可没管那么多,活了一辈子的人精,什么放下面子的事做不出来。

    想着家人安危,赶紧屁颠屁颠在前面带路。

    整栋楼的丧尸都被清除干净了,但是却也留下了一片残肢碎片无人收尸。

    齐龙一步一顿,看的是心惊胆颤,生怕地面的尸体出现一个自己家人。

    带上忐忑不安的心情,绕过了大堆的尸体,终于是站在家门前。

    深深吸了口气,才颤颤巍巍的拿出卡片刷卡开门。

    咯吱~齐龙轻轻推门而入,随后两个充满惊喜的声音响起,一阵哽咽声传出。

    让两个女生紧随其后进门,叶征站在门口脸色淡漠的等着。

    末世法则,永远永远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
第 10 章 欠我的,以后会要你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