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章 夜色弥漫(1/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在黑夜的急速飞奔下,不到二十分钟,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叶征眼中一凝,扫视四周,立刻发现了苗刀斜靠在一旁爬满青苔的灰色墙壁上。

    叶征并不担心会遗失,被他灌输过能量的武器跟他会有一种隐隐的联系感,只要不是距离过远,完全可以凭借着隐秘的联系感找回来。

    翻身下来,拿起苗刀,轻轻拔出半截,看了一眼火红的刀刃,跟前世那把蕴养了近十年的黄金级武器——獠牙,无法相比。

    但这毕竟是这辈子的第一把武器,未来的成长肯定会比前世的獠牙更高。

    拔刀出出鞘,拿起长长的刀身在眼前细细端详,前世的长刀叫獠牙,你,就叫暴君吧。

    此生当如君王,威压一世。

    翻身上了黑夜的后背,天色越发的暗淡,整个城市一片婚暗。

    四周显得静悄悄的,虫鸣鸟语完全不见了踪迹。如果不是远方时不时传来的爆炸声和未知生物的咆哮声,真以为到了与世隔绝之地。

    抬手看了看表,6:21,今天是到不了学校了,晚上赶路遇到危险的几率太大,必须得找个地方休息一晚。

    拿出残破的地图,确认好自身所处的位置。微微抬头跳视远方,视线尽头一座高耸的公寓楼让叶征打定了主意。

    “黑夜,往那个方向去,看见那块彩色的招牌了吗,我们的目标就是那里”

    瞄~黑夜抬眼一看,点点头,回应了一声,选定好方向,身形一动,再次疾驰起来。

    坐在柔软的后背上,凉风习习,一股股带着略微腐臭的气息不断钻入鼻孔。

    叶征摇了摇头,这些恶臭的味道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地球还算好,前世未了寻求宝物赚取财富,经常通过空间缝隙进入深渊猎杀恶魔,无底深渊中弥漫的硫磺和混乱气息,才最让人绝望。

    长时间在深渊中生存,阵营会不自觉的偏向混乱邪恶,呆的时间足够久,最后都会转化成为混乱嗜杀的深渊生物。

    叶征深深吸了口气,想起前世的征战生涯,现在所面临的一切简直儿戏一般。

    定了定神,没再多想,黑夜在街道小巷中穿行,一幕幕世界末日的景象不时映入叶征眼中。

    拧在一起混乱不堪的私家车,

    散落满地的干枯鲜血,

    四处散乱游荡的丧尸,

    高耸建筑内传来的滚滚浓烟。

    一切都在说明这个世界正在发生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变局。

    路上行动缓慢的丧尸看见生人之后,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黑夜远远甩开了,大大节省了没必要的战斗。

    时间不长,在黑夜风驰电挚的狂奔下,来到了那栋醒目的公寓楼。

    停在公寓楼门口,看着附近二十来只狂扑而来的丧尸,黑夜一龇牙,身形闪动,三五下就全部把丧尸拆成了残肢。

    叶征看着这一幕微微点头,有个不算弱打手,少费不少工夫。

    翻身下来,看着紧闭的公寓楼大门,转头看着黑夜,意念一动,

    “黑夜,爬到最高层,我在哪里等你”

    话音刚落,暴君出鞘,向前一步跃起,暴虐的力量迸发而出,血色刀光闪过,刺啦一声轻响。

    防盗门纹丝不动。

    叶征脸色平淡,伸手轻轻一推,哐当~厚实的防盗门直接被断成了两半,轰然砸在地板上。

    迈步进入屋内,几个脸上腐烂恶臭的丧尸,见到叶征之后低吼一声,爆出的眼珠一翻,满脸狰狞嗜血的朝作他扑来。

    叶征转头四顾,只想找出上楼的楼梯,看都没看这几个丧尸一眼。

    找准楼梯之后,手上暴君血色光芒闪过,扑通~扑通~几声轻响,尸体应声而倒,恶臭的粘液铺满了地面。

第 14 章 夜色弥漫(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