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章 深渊的气息 (2/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没有发声,双眼微微一咪,幽深的黑眸寒芒闪过,杀意铺天盖地而出,房间内的温度似乎瞬间下降,深深看了黑夜一眼便转身进了厨房。

    深渊咒语控制的宠物,只要施法者愿意承受一些反噬效果,可以直接咒杀宠物,再寻找另外潜力更高的宠物。

    如果让他不满意,不介意再换一个。

    黑夜被叶征杀意盎然的眼神看的心中发毛,浑身的黑毛根根竖立,直到叶征在厨房做饭良久之后,这才回过神来。

    原本内心因为被叶征强行逼迫,而产生的叛逆与不满,被叶征这一眼给生生吓的肝胆欲裂,什么小心思也没有了。

    此时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悄悄咪咪的偷瞄着厨房,也不敢做出什么动作。

    叶征到没想到无意的举动把这个大黑猫给吓得够呛,还在一边做饭一边思考着今天的行程。

    修整完毕,叶征坐在黑夜的背上感受着早晨略显清凉的风气,早上的城市原本应该慢慢响起的喧嚣,像是被关进了隔音房,突然变得沉静无比。

    阴暗的光线下,马路上拥堵混乱的汽车拧巴在一起,大群狰狞恐怖的丧尸在无意识的散乱游荡,加上时不时窜出凶悍的异界生物,更是让这一切透露出阴森恐怖的气氛。

    叶征在黑夜背上默然无语,看着眼前疾驰而过的景象内心无波无澜,前世恐怖百倍的景象都见过无数次,这些实在是难牵动他那颗强大的心脏。

    半个小时后,叶征对照这地图不断修正路线,有了黑夜的速度,第一高中近在咫尺。

    突然,路过一家超市门口时,里面传来一种熟悉的气息让叶征提起了兴趣。

    “黑夜停下,把超市门口的丧尸清理干净”

    心念一动,立马让黑夜停下疾驰的步伐,翻身下了猫背。

    超市门口宽十来米,四个收银台横布走廊,里面过道上一群衣衫满是乌血,浑身恶臭的丧尸来回游荡。

    看到生人接近,所有全部都狂暴了起来,一个个满脸狰狞的向着叶征直扑而来。

    锵~长刀出鞘,叶征身形一动,修长邪魅的刀身划出一道道血色流光,还未近身的丧尸头颅齐刷刷的往下掉。

    在暴君的加持下,数十来只丧尸眨眼的功夫全部阵亡,腥臭的粘液铺满地面,配合昏暗的灯光,整个场面显得血腥恐怖。

    叶征脸上平淡冷漠,一步一步往里走去,刚才感知到的那个气息太过熟悉,不可能有错。

    突然,阴暗的光线下,那种混乱的恐怖气息再次出现。

    叶征眼睛微微一咪,低头往地上看去,只见地面上残留着少量的黑色痕迹,上面散着浓郁的混乱气息。

    深渊恶魔!!

    果然没错,嘴角轻轻翘起,挂起一个冷酷的笑容,继续循着地面上残留的痕迹寻找留下气息的主人。

    超市不小,但也算不上太大,叶征只转了几个弯便看见了要寻找的目标。

    一群软体状的灰黑色生物互相叠加在一起,高高摞着,一眼晃过去最少也有三四十只。

    那些诡异的生物身躯上一个布满利齿的血盆大口异常显眼,口中不断传来阵阵的低吼声更是诡异无比。

    嘴巴上面一双散发出阴冷气息的灰色眼睛让人不寒而立栗,淤泥状的身躯没有四肢,移动全然靠着柔软的身体进行。

    从身体内散发出的混乱气息更是带着无底深渊的味道,让人毛骨悚然。

    叶征双眼一凝,一个熟悉的名字浮上心头,淤泥怪。

    淤泥怪(青铜初级),无底深渊低级恶魔,信仰:无,混乱邪恶阵营。

    浑身由淤泥组成,能免疫剧毒和一部分物理伤害,附带能力,吞噬,剧毒。

第 15 章 深渊的气息 (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