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章 杀意漫天(3/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剩下的尸体中,源源不断的灰色能量经过暴君刀身涌入体内,原本就妖邪的刀身更是在灰色的能量洗刷下带了几分诡异,也变得越发的锋利了。

    被叶征按捺下去的杀意变的越发的恐怖和难以控制,无尽的残暴杀意几乎要冲破他那强悍坚毅的理智。

    此时叶征就如在狂风暴雨中航行的孤独小舟,随时都可能会被巨大的风浪直接打翻。

    弥漫的杀意让黑夜的毛发像是钢铁一般根根竖立,带着满心的忐忑和不安,身体悄然远离散发杀意的叶征。

    叶征脸上浮现出极度痛苦的神色,沉闷的低吼一声,肌肉被不断涌入的能量慢慢撕碎,又在体内的能量下重新愈合。

    浑身如千刀万剐的剧痛让他坚如钢铁的心智都有些难以承受,流出的汗液已经把身上的薄衫全部打湿。

    心中的凶残杀意也愈发的变得难以驾驭,如实质般的杀意让整个空间温度都在急速下降。

    叶征猛然睁开双眼,双眸已经变的通红,从中流露出的暴虐气息更是让远远站立的黑夜有种立刻逃跑的想法。

    过了良久,就在叶征也几乎控制不住杀意的时候,气息猛然一变,充裕的能量让他再次突破,达到了青铜高级。

    突破带来的充实感让叶征微微恢复了一点理智,感受到已经快要控制不住的杀意脸色一变,而体内还在源源不断涌入的能量更是让他心中一惊。

    这么下去要被撑爆了,远转力量,把体内的灰色能量全部灌入暴君刀身之中。

    暴君修长的血色刀身慢慢变的带有一丝昏暗,随着源源不断的能量注入,原先鲜红色的刀身,慢慢的成深红色,像是干枯的血液在流淌。

    刀身上原本淡薄的深渊气息变得浓郁了起来,自带的恐怖气息让普通人一眼看去就会承受意志检测,精神力过低的短时间内理智会被剥夺,会陷入混乱和疯狂之中。

    刀刃的锋芒更是变得锐利逼人,血色冷芒不断闪过,一眼看去寒芒直刺双眼,此时的暴君赫然已经升级成了青铜级武器。

    过了良久,直到再无能量涌入,叶征才松开紧握长刀的双手。

    转身背对着黑夜,双腿盘坐在地上,强忍住内心暴虐的杀意,进入古井无波状态。

    在脑海中肆虐的狂暴杀意此时没有了能量来源,也一点一点,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一个小时后,叶征双眼微微睁开,感受到内心的杀意已经消退,这才站起身来。

    深深吸了口气,平复内心的波动,眼中锐利的目光咄咄逼人。

    把暴君拿到手上细细端详,随手挽了几个剑花,感受到那种如臂指使心意相通的感觉满意点点头。

    随着他的成长,暴君必然会慢慢变成他征战的利器,就如前世性命相交的武器獠牙一样,成为他披荆斩棘的臂膀。

    暴君(苗刀)全长1.6米,青铜级,附带属性,混乱,锋利

    混乱,能释放出混乱的深渊气息,附近生物需承受精神和意志检测,意志力和精神力过低的生物,短时间内理智会被剥夺,会陷入混乱和疯狂之中。

    锋利,被强大能量洗涮过的刀身具有更强的硬度,更锋利的刀刃。

    黑夜此时贼头贼脑的站在远处转角,偷偷的看着叶征,见到叶征起身被吓了一跳,第一时间就是想往外跑去。

    叶征看到远处极力隐藏的庞大身影脸色一冷,直接迈步出门。

    黑夜看到叶征已经恢复正常,那股令人心颤的气息消失不见,急忙屁颠屁颠的跟上前去。

    叶征站在超市门口等着黑夜出来,看着一脸讨好表情的黑衣,冷然一笑。

    意念一动,调动互相签订的契约,一股精神力化为长刀狠狠刺入黑夜的脑海。

    吼~一声带着无尽痛苦的低吼声传出,黑夜只感觉脑中一震,一股刀割灵魂的剧烈痛楚传来。

    精神力的冲撞直击灵魂,赤果果没有丝毫防御的脆弱灵魂被狠狠刺伤,灵魂的撕裂让它承受了世间最恐怖的痛苦。
第 16 章 杀意漫天(3/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