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章 前世仇,今世怨 (2/3)(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半响没见叶征回应,看着他一副冷漠的神情,浑身散发出的凶悍气势压的她异常难受。

    张清月感觉到气氛十分怪异,带着几分忐忑不安开口试探道:“叶征你怎么了?你没有被那些怪物咬到吧”

    叶征深深吸了口气,勉强把内心的杀意压了下去,沉声道:“没事”

    这时屋内一个沉闷的男声传来,打断了两人的思绪,“清月,谁来了,是警察吗?”

    张清月有些看着叶征冷漠的神色还是有些疑惑,这个大学同学一直暗恋她,她是一直知道。

    原本叶征性格有些懦弱,所以对他的感觉一直有些反感。但此时冒着生命危险跑来找她还是让她有几分感动的,但看他这幅神情又有些忐忑不安,完全猜不透他的想法。

    叶征没再看张清月,怕心中的杀意冲破理智,直接来个大杀特杀。

    推门进屋,一个不大的办公室,雪白的墙壁,地面铺满青灰色地板砖,墙边分别摆放着四张黑色办公长桌。

    一个三十来岁的青年男人坐在左边办公桌后,身材标准,帅气的脸上略有些发白,有气无力的看着叶征。

    “叶征,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李副校长,李校长,这是我大学同学叶征”张清月紧跟着进屋把门关好,急忙给两人相互介绍。

    叶征漆黑的眸子猛然紧缩,语气带着说不出的冷意:“李校长,李龙驹,你大伯是咱们省份的驻军司令吧”

    李龙驹,前世聚集地的高层,传说强者,叶征只能仰视的存在。

    那位年轻的副校长李龙驹一愣,显然没料到叶征这事也能知道,带着三分疑问开口道:“敢问你是哪家公子?跟我大伯认识?”

    认识,怎么能不认识,都惦记着二十年了,前世不就是经过你的手让你大伯研究了三个月吗。

    前世内心的仇恨只能深藏于心,今生这二十年的仇怨在这一刻相撞,钢铁般坚毅的内心此时也不禁有些恍惚。

    强行把暴虐的杀意压在心头,看着眼前永世难忘的面孔冷冷一笑“知道今天我为什么来找你们吗”

    两人对视一眼,李龙驹略显虚弱的站起身来,走到张清月身边,跟叶征对面而立。

    张清月原本想着叶征特意来找她,但听这话似乎还有别的意思。

    李龙驹感觉到叶征那股冷冽的气势,思绪一转,脸上浮现出兴奋的神色,激动的开口问道:“你是大伯派来救我们,让我们跟他见面的?!”

    说完死死盯着叶征的表情,期待这从他口中说出想要的那句话。

    叶征脸上平淡,轻轻点头:“你会见到你大伯的”你大伯,我会找的,你们肯定会见面,债,我会一笔一笔要回来。

    李龙驹听到叶征的话,略显暗淡的眼中爆发出明亮光彩,苍白的脸上露出满是欣喜的表情,猛的一伸手,想和叶征握手客套,

    没理会李龙驹伸出的右手,漆黑双眼之中冷冽越发的沉重。

    李龙驹看到这副场面干笑一声,装作毫不在意的轻轻转头,看着张清月柔声道:“清月,到了大伯哪里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在军队,我们会很安全的”

    张清月也是满脸喜色,连忙点点,随后猛然看向叶征,似乎没有想到叶征这才的目的竟然是这个。

    但也有几分释怀,四目相对,内心刚刚升起的些许好感里面被抛到了脑后,精致的脸蛋上微微露出几分歉意,像是在对他的情谊抱歉。

    叶征看着前世恨到骨子里的两人,慢慢轻笑出声,随后笑声越来越大,最后变成狂笑不止,异常的癫狂。

    两人同时一愣,怔怔的看着叶征诡异的行为,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看着他的情绪肆意发泄而出。
第 19 章 前世仇,今世怨 (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