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章 潜入(2/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给我散!!”喉咙中发出低沉怒吼,仅剩的理智如狂风暴雨下的竹筏,在一波一波巨浪的冲击下,变得岌岌可危。

    身体像海绵一般,疯狂吞噬着涌入体内的能量,肌肉骨骼不断蜕变,生长,分裂,身体变得越发的坚韧,对能量的需求也变得更大。

    叶征双手死死握住暴君的刀柄,内心的暴虐杀意,脑中的真实幻象几欲让他陷入疯狂。

    波~脑海一声轻响,像是打破了一层隔膜,叶征气势猛然一变,从原先微弱的小火苗变成了熊熊燃烧的火把。

    身体内原本难以调动的能量透体而出,包裹住紧握的暴君。

    叶征只感觉到无尽的血腥杀意喷涌而来,通红的双目一睁,强忍住突破后身体对能量的渴望,把体内充裕的能量再次灌入暴君刀身内。

    暴君源源不断的吸收着叶征传导而入的能量,深红的刀身慢慢变得更是深沉,弥漫的深渊气息也越发的恐怖。

    刀刃因为刚刚碰撞而产生的微小缺口也在快速的修复,反射出的金属光泽显得更为凶悍和锋利。

    良久之后,叶征双手拔出暴君,通红的双眼爆发出无尽杀意,对着满地的残尸猛然挥动,咔嚓~干枯的尸体瞬间破碎一地。

    深深吸了口气,通红着双眼,强压下内心的暴虐杀意,紧走几步,拿出布袋中的圣心果,狠狠咬了一口。

    那股清凉的气息上升到脑海,像是一盆滚烫的炭火被浇了一盆凉水,无与伦比的舒适感传来,内心的杀意迅速退去。

    损伤的精神被快速修复,原本极为凝练的精神此时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叶征感知到这一幕这才安稳下来,圣心果不愧是精神方面的神物。

    感受到身体内蕴涵的强悍力量,叶征平静的脸上也不禁带出几分喜意,白银初级,这么快就进入白银阶确实超出了他的计划。

    原本因为吞噬会造成身体和精神损伤,所以必须要修养好之后才能继续提升,按照原来的计划,最少也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谋求突破。

    但圣心果的出现完全免去了这一段时间,直接修复好了身体的暗疾。

    叶征把暴君轻轻一提,横在眼前细细端详,原本深红色的刀身变得更暗了几分,不规则的灰色纹路布满整个刀身,锋芒逼人的刀刃锐利无比。

    刀身上弥漫的深渊气息因为杀戮而变得更为凶残诡异,此时的暴君比起之前更是凶悍了几分。

    微微点头,刚刚的能量大部分被叶征突破时吸收了,剩下的那些能量还不够把暴君提升到白银阶。

    但充裕的能量也让暴君变得更为锋利和强悍,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有着圣心果的诱惑,接下来势必还要去熊人部落一探究竟,到时候必然少不了一场血战。

    一把强悍的武器对战斗作用极大,这也是他舍弃自己继续提升用来强化暴君的初衷。

    叶征微微抬头,看准方向,朝着熊人指路的地方劲直前行。一个拥有圣心果这种神物,但能量极度贫瘠的位面,真是有趣啊。

    一路上黄色的土地正在不断沙化,到处都是枯败浮现的场景,看不到丝毫生命的迹象。

    枯寂,死亡,腐朽,随处可见,生命力最为顽强的野草也都全部干枯。

    突破白银之后,感受到的位面意识越发的清晰了,逃离,死亡,这两个意识不断在叶征脑海中回荡,显然,这个位面已经完全无可救药了。

    位面意识是位面诞生之初就衍生而来的,并没有主观意识。位面意识平时都会沉睡,只有在世界崩溃之或者发生一些惊世大事时才会苏醒,发出警惕给所有生物提醒。

    一路无言,中途吃了从熊人手上抢过来的肉干,休息了一会,一共快走了三个小时才看到一处带着几分绿意的草地。

第 25 章 潜入(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