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章 熊人长老的谋划(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十来个老熊人聚在一起商议着什么,良久之后,刚刚发言那个兽人站了起来,充满智慧的目光看着叶征,沉声开口道:“尊敬的异族强者,我们可以把我们全部的圣果交给你。

    但是你必须让我们族人全部都到达外面,并且,在到达新世界的时候,我们才会支付报酬”

    叶征冷然一笑,还真是老奸巨猾,谁知道你们全部是多少?

    “不可能,必须先支付报酬,我才能给你们船票,如果数量不够,那一颗圣果可以提升,换成一五个人的船票”

    “抱歉,我们没那么多圣果,也不可能现在就支付,我们可以把全族的圣果都支付给你,但是你必须保证我们的族人安全”

    “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但是现在你们先把一半圣果拿出来,并且数量不少于两百个。剩下一半你们到达通道门口之时必须要拿出来”

    “我们现在只能提供三十个,到达世界安全之后再提供另外三十个”

    叶征双眼一亮,老狐狸,终于是吐露出些有用的信息了。

    “不可能,三十个太少,一百八十个”

    “拿不出那么多,最多只能三十五个”

    “一百五十个,少一个此事作罢,不用在谈了”

    “抱歉,没有那么多,圣果如此珍贵,我们所有圣果都没有那么多”

    “那这个方案只能作罢了,还是按照一颗圣果五个人的名额来算”

    “抱歉,我们必须救出全族人,因为……..”

    “不行………….”

    ………….

    平时沉默寡言的叶征在此时话锋不断,拿出了无比的韧性。

    直勾勾的看着老熊人,两人相互对视着,都想从对方的表情中看出些端倪,言语中明争暗战,相互试探着对方的底线。

    最后,经过无数轮的交锋,两人终于是谈拢,

    两天后出发,出发前支付圣果八十枚作为定金,到了新世界并且安全之后再支付一百枚作为最终报酬。

    叶征则全程必须要跟他们在一起,并且保护他们的安全,直到确认新世界安全之后才可以离开。

    看到那个老熊人满脸笑意的离去,叶征这才微微回过神来,这老狐狸的底线恐怕远远不是一百八十个。

    而且寻找新世界的事,恐怕是他们最为担忧的,急也是他们。

    摇了摇头,好久没跟人这么直接交锋了,难免有些生疏,不过转念一想,这一趟能获得两百多颗圣心果,怎么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了,完全不亏。

    而且现在是扯虎皮做大衣,吓唬人玩,一但被他们知道底细,恐怕就不会是这么友好的交流了。

    看着下方在十来个老熊人安安抚着又开始喧闹的人群,嘴角挂起一个莫名的笑意,新世界,确实不错,但是你们也要有这个本事生存才行。

    现在的地球还算安全,但是一个月后,恐怕就不是这些熊人能轻易生存的地带了。

    叶征幽黑的双眼之中散发出几缕思绪的神色,脑中瞬间闪过几个计划,后面的时间还很长,以后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半个小时后,看着几个老兽人还在不断安排着各项事情,各个接到任务的熊人不断走动,叶征微微皱了皱眉。

    看了看时间,3:21,已经是下午时分。

    站起身来,打断还在对着一帮年轻人窃窃私语的老兽人,直接开口道“还是按照咱刚刚的商议,两天后上午在这里集合,我们一起去新的世界”说完便打算离去。

    老兽人面带笑意看着叶征,干枯的皱纹搭拉着一起,也不说话,深邃的眼神之后透出莫名的光芒,站在叶征面前微微阻拦住他的去路。

第 29 章 熊人长老的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