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章 突发情况(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直到眼前徒然一亮,叶征才停下身形。转身看着被杀穿的尸群,锐利的目光横扫整个战场。

    熊人的杀伤效率虽然极高,但跟叶征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两队表现出了迥异的战斗风格,女性熊人艾丽带领的队伍,此时正在抗住丧尸的冲击,且占且退,利用空间换取伤敌效率,丧尸每前进一步都需要留下十数具尸体。

    男性熊人怒焰带领的队伍则完全相反,一个个极为凶悍的冲上前,密集的尸群被杀的接连后退,大片大片的尸体躺下,显然是肯定能更快速度解决战斗。

    叶征也不去评判两队战斗谁好谁坏,适合自己才是真的。

    看着一小部分丧尸再次扑来,身形一闪,再度横冲而上。

    学校外,不远处一栋二十多层的大厦顶楼,两个身着迷彩服饰,配备热武器的军人正用望远镜四处观察着情况。

    突然,一个二十出头的军人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以思议的事,猛的把望远镜撂下,黝黑的脸上满是激动,对着学校方向一指,急忙对着一旁的同伴急声道:“班长,你看!!你快看学校!!”

    年纪稍大的班长微微皱了皱眉,明亮坚毅的双眼中露出几分不满,语气略带着训斥的口吻:“急什么,侦查连的训练都是白训练了吗?”

    年轻军人脸上一僵,干笑几声,略微平复了一下心绪,还是不死心的开口道:“班长,那里个个人真是太恐怖了,你看看啊”

    班长狠狠瞪了他一眼,这小子一直毛毛躁躁的,粗糙的手掌轻轻拿起望远镜,伸手狠狠给了他一个板栗,这才往学校的方向看去。

    “窝草,这还是人吗?咱们军中那些进化者怎么会这么弱?”

    “班长,咱们怎么办,现在就呼叫支援吗?”

    “支援个屁,信息上报,咱们是来探查信息的,又不是需要亲自上战场,何况,那个人也未必是敌人”

    “是!!”

    年轻军人像是想起了什么,语气一下低落了下来“班长,你说咱们什么时候能收复这座城市啊”

    “军队今天就准备进城了,咱们先确定好尸群集结的地方,这些丧尸就是数量多,不知疲倦,个体实力很差。

    你也杀了这么多,都有了解,我们的军队绝对能很快解决这些丧尸,收复城市的”

    “班长,不知道首都那边是不是也开始收复了,我妹妹还在首都,我….”

    “放心吧,首都恢复最快,最高领导人没有出事,昨天我听到团长的谈话,昨天首都的军队已经进城,要不多久,全国都能收复了”

    …………….

    叶征凝视着跟前战意冲天,浑身散发凶悍气势的熊人,微微点头。

    上千尸群他一个人解决掉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是由十个熊人击杀的。

    高强度的战斗后,还能一个个面色不变,昂首挺立,熊人的战斗力确实不弱,好好训练可以做为一只精锐。

    兽人的提升大多是靠身体内的血脉,当吸收到足够的能量之后,血脉就会进化,向着自己的祖先靠近。

    而每一次提升阶位都有可能激发出新的能力,以雷霆为姓的狂熊部落能力就是掌握雷霆。

    正常情况下,能激活血脉能力的熊人数量极少,但这并不妨碍叶征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收回思绪,拿起手中的暴君细细感应了一番,刀身吞噬到的能量已经到了一个界限。

    想蜕变到白银阶,所需要的能量就不能是普通的丧尸能满足的。

    最次也需要大量的青铜阶尸体能量,要不然就毫无用处,暴君现在缺乏的是质变。

第 32 章 突发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