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 章 黄金生命(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两人都略微松了口气,就怕遇到是不开口谈话直接动手的凶人。

    其中年轻的那个军人听到叶征的问话,抢先开口道:“我们是张司令管辖的,你怎么知道我们军队的事?”

    随后转头看着了熊人,带着满腔的疑问开口问道“你带的这些怪物是怎么回事?是你收服的吗?”

    旁边的班长眉头微微一皱,轻轻拉扯了一下他的衣物,他带着几分歉意看向叶征。

    叶征神色这才放松下来,张副司令张正国,是李南雄的副手,虽说是正副职,但是两人素来不合。

    李南雄是在学校办公室被杀那位李龙驹的大伯,也是前世把叶征抓起来研究的罪魁祸首。

    张正国虽说是副司令,但是为人正派,严于律己,在军中口碑甚好,影响力也大。

    而李南雄则为人圆滑,长袖善舞,很得上级的喜欢,但是在军中口碑就比较差,威望也低。

    前世在世界陷入混乱之后,李南雄野心暴露,设计害死了张正国,自己则一家独大的掌控了整个军队。

    李南雄原本就行事乖张,为达目的不折手段,在一手遮天之后,又缺乏必要的监督,整个军队体系瞬间堕落,完全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压榨组织。

    原本还算正常的幸存者,日子一天比一天难熬,死伤不计其数,前世的叶征只是其中微不足道中的一个而已。

    虽然对军队充满了不信任感,但叶征还没必要去特意杀两个不知情的军人泄愤,现在的军人值得他的尊敬。

    对两人点了点头,沉声道:“这些是我的手下,把枪放下吧,我对你们并无恶意。何况,要杀你们,两杆步抢并没有多大用处。

    你们来这的目的是什么?观察尸群还是寻找幸存者?”

    两人对望一眼,表情露出几分惊叹,虽然早已确定,但是此时叶征亲口承认这些怪物是他的手下,还是让两人有些惊讶。

    班长一摆手,干脆的把枪收齐来,但也留了个心眼,枪上的保险并没有关。

    对着叶征敬了个标准的军礼,沉声道:“对不起同志,我们刚刚也是出于自保。

    我们来这是为了观察尸群的动向,以防出现什么意外,今天军队已经开始进城了。

    现在城内存在的威胁很多,到时候军队进城的时候,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回到聚集地,我们已经在城外收拢了大批的百姓,哪里有我们一个机械旅护卫,非常的安全。”

    语气停顿了一下,看到叶征脸色没有反感,脸色这才略微放松,想了想再次开口道:“我们军队现在也在招募像你这样的进化者,现在以你这样的能力,进去最少能安排到一个中尉的军衔”

    似乎怕叶征不明白中尉军衔的用处,再次开口解释道:“中尉军衔相是连长级别的待遇,以你的能力,用不了多久就能升………”

    叶征摆了摆手,没搭理这茬,指了指越来越接近的声音,问道:“你知道这东西是什么吗?你们军方上面有没有信息传来这是什么怪物?”

    班长满脸疑惑的摇摇头,显然也是对升起的漫天尘埃很是费解。

    叶征一看这幅架势没再多问,伸手拿过一个摆放在围栏上的望远镜,自己观察了起来。

    不多时,随着声音越来越接近,第一个东西出现在了叶征眼中。

    一只两米多高的巨大羚羊,蹦蹦跳的速度极快,一马当先冲在前头,灵动的双眼之中满是惊恐,显然是被吓的不轻。

    恐怖的身形不断弹跳而起,地面被踩踏出大片裂痕。

    随后越来越多的动物不断出现,身高五六米的巨形犀牛,脖子十来米长的长颈鹿,两米多高在楼中不断攀岩的猴群,各式各样动物疯狂奔跑,无一例外,似乎是被什么深渊巨兽追捕一样。

    无数的动物把地面水泥地面踩踏成残渣,溅起漫天的尘埃。
第 33 章 黄金生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