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 章 野心家(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屋内人数不算多,大都脚步匆匆,看到衣服破烂的衣物,完全没人搭理叶征。

    劲直上到三楼,感知到暴君的气息越发的浓郁,而一股圣光的气息混在其中显得有些刺眼。

    左边第三间屋子,大门敞开,屋内面积不大,一张黑色办公长桌居中而放。

    里面有五个中年男人和一个十八九岁的年轻男孩,剩下一个是昨天才见过的陈凝心,七个人正围坐在一起商议着什么。

    叶征轻轻敲了两下门,等到里面出声请进才迈步进屋。目前还不是敌人,礼数虽然不重要,但是还是要做足。

    看着叶征进屋,一帮人神色不一。

    一位居中而坐,四十出头的国字脸男人身上浮现出一股能量波动,显然也是个进化者。

    略带几分疑惑的看着叶征,沉声开口道:“这位小兄弟,有什么事吗?”

    “诸位,我来拿回我的刀”话音刚落,身上一股恐怖的气势铺天盖地而出,尸山血海中拼杀出来的气势,像是带着浓郁的血腥味。

    实力才是让人不敢小视的存在,一来就装孙子的那纯粹是傻,末世,力量永远凌驾于一切之上。

    屋内所有人感受到叶征恐怖的气势,宛如面对一个深渊恶魔一般,脸上浮现出几分惊恐的神色。

    暴君感应到叶征的到来,散发的气息也变得浓郁了几分。

    双眼一凝,看到了放在墙脚一个高的纯黑色铁箱。

    坐在主位的国字脸的男人,强压下心中的惊讶,脸上浮现出微笑,眼中似乎带着几分亲近的目光。

    开口道:“我说那把刀肯定是小兄弟的,只有这么强实力的进化者才能有能力掌控那把刀。别心急,这把刀就在这,马上就给你。

    咱们这群人有这位小兄弟的加入可是雪中送炭啊,来来来,小兄弟先坐,快沏茶”

    拉拢关系。

    叶征看着那副面容内心平淡如水,嘴角挂起一个不屑的笑意。

    也懒得多余问,接下来无非就是一些拉拢客套的话。

    或者许之已利,或者动之以情,许点什么特权拉拢过去为这群人效力。

    叶征现在没有心思跟他们玩,许多事已经错过了时间,再耽误下去就真误了大事。

    接下来那位国字脸男人的一句话,让叶征猛然止住了口中刚要说出口的话,心中瞬间浮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兄弟,你可不知道,咱们现在就打算出城,可是我们聚集都快上万人了,前边的路危险重重,没几个像小兄弟这样的二级进化者是很难对付过去的”

    叶征听完这句话,拉出一个凳子直接坐下,深邃的眼中带着谁也看不懂的神色,嘴角划出一个弧度,轻声道:

    “二级进化者?差不多吧,军队不是进城了嘛,咱们为什么不去投奔?还有自己找路走呢”

    一级,二级进化者是末世初期军方开发出来的进化者体系。

    在越来越多的异次元世界重和之后,这一套体系就被废除了,青铜白银的体系开始使用。

    国字脸男人听到叶征承认,脸色一喜,继续开口道:“小兄弟怎么称呼啊?”

    “叶征”

    “叶兄弟真是厉害啊,这么快就成为二级进化者了”

    “小叶可以算的上我们这边第二个战斗人员进入二级的了”

    “叶兄弟真是厉害啊!!”

    几个中年男人眼中都是一脸诧异的神色。

    虽说还带着几分怀疑,但也都纷纷开口祝贺,一是群人精,多说几句好话可没有什么损失。

    国字脸男人轻咳一声,等到场面再次安静下来,脸上似乎带着几分忧愁。

    满脸肃穆开口道:“回到刚刚的问题,咱们现在就聚集这么多人了,军队建立的聚集地肯定人更多。

    军队那边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战斗损失也不小,从昨天来的几个军人口中得到的消息,现在粮食很紧张。

    所以军队才这么着急的打通城市,就是急需要补给。

    咱们去那边到时候是个什么情况还不好说呢,所以我跟大家伙商量了一下。

    我们选定一个地方先出城,等到以后有合适的机会了再投奔军队。”

    看到几人脸色各不相同,叶征顿时了然了,这个理由绝对说不通。

    抱团取暖可是人类本性,而且军队的影响力在华夏可是无与伦比的。

    绝对不会是这么单纯的理由,这件事肯定有私欲混杂在里面。

    国字脸男人肯定是主推手,而剩下几个中年男人应该是副推手,那个年轻男孩身上传出的气势不弱,被笼络的打手。

    陈凝心这种心思单纯的女孩,完全是三两句被哄骗来的。

    她所带的治疗能力又极为重要,所以才会让她坐在这里。

    凭借着众人的表情和三言两语叶征就把事情推出了八九不离十。

    为什么想单独带队出去,不去投奔军队?

第 38 章 野心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