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章 布局(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面色平淡,完全无视了他,一个不到二十的年轻小孩,娇生惯养下,心性如此毫不奇怪。

    方山工业区,叶征原本就是想要他们搬到方山工业区,但是自己提出来,还不如让对方提出来。

    人总是对自己做的决定下意识的找优点,从别人提出的意见上找缺点。

    只是没想到他们之前就有这个想法,深深的看了一眼国字脸男人,这个男人野心不小啊。

    不过,有野心才是件好事,没有野心,接下来的布局怎么进行。

    嘴角微微翘起,脸上似乎带着几分忧虑,继续开口道:“可是,方山并不远呐,到时候遇到危险可不小,只怕会死伤不少人”

    热烈的气氛顿时又是一息,陈凝心也是面带优色的看着几人,想听听大家的回答。

    男孩还是主动承担了这个坏人的角色,沉声道:“刚刚也说了,

    现在末世了,必要的损失是可以接受的,总比在城市里被丧尸包围来的舒服”

    那个国字脸男人赞赏的看了男孩一眼,另后者颇为兴奋。

    深深吸了口气,脸上带着几分凝重,开口道:“嗯,青天的想法很对,虽然青天年纪不大,但是对这个认识的很清楚。

    现在这个世界,哪里还用和平安详的地方,只能靠我们用双手去创造了。

    咱们主要的目的是出城,中途的必要损失还是可以接受的。

    再说咱们不还是有凝心在吗,完全没必要太过担心,我看就这样决定吧,把指令传递下去,等搜索队回来,带齐东西修整好两天内必须出发”

    叶征幽黑的眸子中带出几分神秘的笑意,这完全不需要有什么计划了。

    这群人的野心比他想象的还要露骨和急切,那么这里就这样了,希望你们有这个能力顺利出城吧。

    站起身来,看着几人注视他的目光,轻声开口道:“既然计划已经完成了,我的刀,我需要拿回来”

    那个国字脸男人一愣,立马皱了皱眉,脸上一板,满脸严肃的凝视着叶征,开口道:“小叶,先坐下,有什么事待会再说”

    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了?国字脸男人想到那把强悍的长刀,内心就变火热。

    叶征漆黑的眼中射出两道锐利的目光,身上的气势猛然爆发,压迫而下。

    房间所有人鼻尖像是闻到了浓郁血腥味,整个房间温度骤然下降。

    几人心中瞬间一惊,看着叶征的目光马上有了改变。

    “我拿回我的刀”

    话音落下,带着冷漠的神色,直接绕过桌子。

    看着墙脚的巨大黑铁箱,右拳猛然爆发。

    嘭~厚实的铁箱直接被一拳击穿,伸手握住暴君的刀柄,慢慢拔出。

    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到猛然沉寂下来,没有想到叶征说变脸就变脸。

    国字脸男人被那股强大的气势压迫的异常难受,脸色也是非常难看,

    但是看着叶征拔出长刀时,脸上露出几分看好戏的神色,这把刀他接触过的时候可是被吓得肝胆欲裂。

    叶征见到暴君被布紧紧包裹住,露出几分嘲弄的笑意,看了一眼众人,连暴君的深渊气息都压不住,也敢抢。

    随手一抖,裹住暴君的黑布直接被蹦碎,破碎的黑布洋洋洒洒铺满了地面。

    紧握住刀柄,那种心意相通的熟悉感再次回来。

    伸手轻轻一挥,刺啦~像是切豆腐一般,巨大的铁箱一分为二,里面藏的东西散落一地。

    这时,暴君冷艳的刀身才出现在众人眼前,一股深渊气息开始弥漫。

    所有人看到暴君血色的刀身瞬间如同进入了无底深渊,身下就是尸山血海。
第 39 章 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