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 章 再回学校(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迈步下了楼,随便找了个路人问路,知道学校的方向之后,便直接离开。

    张青龙,一个随手布下的旗子。

    杀人不能达到目的的时候,不妨留着让他创造更多的利益。

    让张青龙活着,不过是让这群幸存者前往方山工业区的速度加快。

    虽然在叶征手里如蝼蚁一样,可以肆意蹂躏。

    但刚刚出现时,屋内所有人的表情都对他带着尊敬和惧怕,可见威望不低。

    但是经历过这件事之后,恐怕在这群人里面就不是那么的被尊敬了。

    张青龙必然再次立威。

    分化,隔膜,在原本就不团结的队伍里必然会出现新的裂痕。

    一个被分化的领导团队,对后期的计划可就要好太多。

    而且,有一个白银阶的进化者,推动速度必然大大增加。

    目标导向的性格,杀人永远只是手段不是目的。

    抬头看向昏暗的天气,心中一叹,时间耽搁太久了,现在不知道学校那边怎么样了,现在必须要让原来的计划步入正轨。

    体育场离学院并不远,大概二十多分钟的路程,叶征凭借着脑海中十个熊人的一缕魂魄,也隐隐能感觉到他们在的方向。

    一路上末日的景象越发的浓重了。

    残存的丧尸,被火烧过的焦黑大楼,荒芜人烟的小区,一切都显示着人类的文明正在快速逝去。

    植物在快速占领整个城市,原本稀稀拉拉的路边草地已经蔓延到马路上。

    矮小的树木已经高耸如云,各种奇怪的植物不断生长,整个街道上像是被披上了一层绿衣。

    一路前行,除了些许丧尸之外,叶征到没遇到太多的阻碍。

    少了黑夜的代步,速度不可避免的慢了下来。

    按照心中的感应,不断调整前进的方向,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一处巨大的拆迁场猛然出现在了叶征面前。

    十数栋大楼横砸在地上,钢筋裸露,马路炸裂。

    周围建筑残渣堆满地,四周像是被巨型压土机碾过一遍,一片狼藉。

    叶征眼中猛然一凝,一栋熟悉的大厦出现在眼中,双眼带起几分诧异。

    这里就是原来巨猿跟鳄鱼战斗的场景?后面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么惨烈。

    学校怎么样了?内心带着几分惊疑,脚步加快了几分。

    来到学校围墙处,还好,里面并没有被破坏,内心那颗悬着的心放下了几分。

    几步越过围墙,眼前的一幕让叶征大为意外。

    此时学校的操场上,上百个兽人正在来来回回的搬着石块和建筑残渣,在学校后山上砌着防御工事。

    但奇怪的是防御方似乎是对准自己的位面。

    叶征眉头微微一皱,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这些兽族是谁带出来的?艾丽还是怒焰?

    黑夜巨大的身影立在操场中央,如同一只骄傲的孔雀昂着头,来往的熊人无不给他让路。

    微微皱了皱眉,食指吹了个刺耳的哨声,黑夜猛然转头。

    看到是叶征出现,巨大的猫脸上露出几分喜意。

    随后灵动的眼神透着几分悲切,这几天好日子没过过,又要被使唤了。

    虽然内心有着几分不情愿,但还是麻利的飞奔过去,匍匐在叶征身边,讨好的舔着他的手背。

    瞄~突然黑夜抬起头,身上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传出,然后略带自豪的看着叶征,灵巧的眼睛里透露出几分骄傲。

    白银初级?潜力不错,这几天就能从青铜中级升到白银,看来之前还是太过放纵了。

    潜力不给压力是提升不上去的。

    嘴角挂起一个冷冽的弧度,黑夜看到叶征的表情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灵动的双眼一转,像是想起了什么,顿时马上收敛气势,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

    看着又高大了几分的黑夜,翻身坐了上去,开口道:“去前几天我带回来的熊人那里”

    瞄~黑夜应和一声,直接往学校里面走去。

    一路上,熊人看到端坐在上面的叶征脸色都是异常复杂,显然是认出来了这个斩杀他们酋长的男人。

    畅通无阻,显然学校的丧尸都被这群熊人给解决掉了。

    来到一栋高大的教学楼前,上面笃学,求知,勤奋,六个洒金大字灼灼生辉。

    代表着未来的校训,与周边末日般的场景对比起来极为荒诞,昨天,恍若隔世。

    黑夜抬起前爪,眼中带着几分不忿指了指门,随后便俯身爬了下来。

    叶征哑然一笑,黑夜进化后身体更为巨大了,对比起来这个门确实小了点。

    没再管它,直接推门而入。

    艾丽此时正在头疼,把眼前的熊人打发走后推门走了出去。

    昨天把族人救出之后,五百多人族人吃喝拉撒的的压力全部放在她头上。
第 41 章 再回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