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4 章 必死之局(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熊人长老深深的看了一眼叶征,睿智的双眼透出几分了然,似乎看穿了一切。

    叶征深邃的眼中没有丝毫波动,脸上平淡如常,直勾勾的跟老熊人对视,眼中透出的坚毅无人可以动摇。

    老熊人思绪一转,瞬间明白了叶征的打算。

    转头看了一眼身后已经精疲力竭的族人,眼中露出哀伤的神色。

    他可以逃跑,但是身后的族人却不予许他抛下责任。

    还有这个人类,如果自己要跑他第一个攻击的就是自己吧,到时候恐怕这里的族人一个都不会剩下。

    人类总是那么的贪婪。

    想通了关键点,干枯的双手猛的拉扯衣服,瘦骨嶙峋的身体裸露出来。

    睿智的眼中透出几抹哀伤,在使用最后的底牌之前,锐利的双眼凝视着叶征沉声道:“人族强者,帮我照顾好我的族人,我会让他们成为你的附庸,但是你必须答应我善待我的族人”

    叶征点点头,心中一叹,这个老兽人有大智慧,可是越是这样,你越不能活着啊。

    一个定时炸弹放在凳子下,太危险了。

    老熊人转头,双眼中露出无限的哀伤,对着族人大声道:“在新的世界里,狂熊部落不能没有依靠。

    从今天起,这位仁慈的人族强者,这位冒着生命来救我们的人族强者,获得了熊人的友谊,我们在新世界里将成为他庇护的部落,你们把我的话传递给在外面的族人,有不听话的,永远逐出狂熊部落”

    熊人听到熊人长老的话,顿时泪流满脸,看向不远处的蛇魔也都知道了熊人长老要做的事,但是却没让出来阻拦。

    兽人族为了部落,从不畏惧牺牲。

    叶征看着压力越来越大的外围防线,立马开口道:“全部跟着我来”

    语音刚落就带头冲锋,这些以后都是自己的手下,没必要再做无谓的牺牲。

    “吼~”一声巨大的咆哮声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熊人长老干枯的身体上像是被吹涨了一样,瞬间膨胀。

    四肢着地,身形迅速拔高暴涨,两米,三米,五米,七米。

    凶悍的气息在萦绕。

    雷霆在咆哮。

    一个巨熊出现,雷霆环绕,暴虐的雷电力量让昏暗的环境瞬间明亮。

    那具瘦弱无力的身体赫然转化成为一个高七米,长二十多米的巨熊,

    宛如神话中的远古生物。

    浑身雷电环绕,像是从雷神国度中爬出来的一样。

    雷霆巨熊,血脉能力。

    叶征感应中,巨熊已经极为接近黄金阶的门框,差了最后一厘米就迈了过去。

    可惜,终究不是黄金阶。

    但是巨大的身形极占优势,强大的血脉能力让它在此时无所畏惧。

    藏得好深的底牌,熊人长老真的存活出去,恐怕叶征无法掌控整个熊人部落。

    一巴掌挥动,数个独眼血兽直接被拍死。

    雷霆的力量环绕在巨爪之上,被击中的独眼血兽不是被巨力杀死就是被雷霆击杀。

    巨熊转头一看,发现了叶征的位置,爆吼一声,强大的音浪滚滚而来。

    漫天尘沙。

    看到冲向自己的巨熊,叶征内心一凝,双眼中寒芒闪过,如果熊人长老趁此机会下手,恐怕很难善了。

    熊人长老猛的扑来,叶征提起了万分警惕,暴君随时准备大战。

    巨熊奔跑刮起的气浪让叶征视线骤然下降。

    心脏在疯狂跳动,叶征的杀意已经浮现眼中。

    吼~巨大的咆哮声,巨熊跟叶征错身而过,把紧紧包围众人的独眼血兽拍散,为他们打开了一条道路。

    巨大的身影横在前方,所有独眼血兽完全近身不了。

    硕大的熊头回头看了一眼叶征,眼神中带着几分玩味,像是在嘲讽他的单膝一样。

    叶征面无表情,其实也知道,如果熊人长老有100%的把握杀死他,并不会留情。

    但现在,巨大的身体内能量并不充裕,最多十来分钟就会打回原形。

    这段时间内如果杀不了叶征,那么之前的示好完全白费了,惹恼了他,对他的族人并不会有什么帮助。

    有了巨熊的开路,极为顺畅,前方阻碍的独眼血兽完全承受不住巨熊恐怖的攻击。

    到达刚刚藏身的地方时,带来的二十个兽人已经仅剩七个了,此时才过去不到五分钟,战损极高。

    血迹斑斑的熊人战士看到熊人长老所变的巨熊时,几个强壮的熊人热泪瞬间充盈眼眶。

    几个伤痕累累的熊人加入并没有多大用处,全靠着熊人长老化身的巨熊的解围,一路疯狂直行。

    叶征在左前方开道,漏下来的独眼血兽全部被他斩杀。

    锐利的刀芒无人能档。

    余光注意到那几个双臂蛇魔一直在外围游弋,并不上前。

    叶征看到这一幕却越发的担心,压抑的越久,到最后爆发得就越厉害。
第 44 章 必死之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