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章戏剧性的一幕(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吼~巨猿只感觉到一股股致命的威胁袭来,金色的双眼瞬间通红,原本高大的身体再次暴涨一截,气势一涨再涨。

    空气中弥漫的暴虐气息让整个战场显得极为阴森。

    金光四溢,体能能量涌出,一个巨大的金色护盾牢牢把巨猿保护在了中央。

    轰隆~恐怖的声音炸响,数十枚导弹爆炸,带起的恐怖气浪瞬间挡住了叶征的视线。

    看到这一幕还是升起几分感慨,人族不愧是最有创造的种族,身体孱弱无比,但创造的武器却能开山断岳。

    可惜,终究世界变了。

    吼~一声饱含无尽痛苦的吼声响起。

    嘭~一个巨大的身体猛然跃出,庞大的身体踩出两个巨大的坑洞,浑身伤横密布,脸上半边肌肉被毁伤,满脸疤痕,狰狞而恐怖。

    没死!!

    坐在直升机上的指挥官看着这一幕双眼一凝,看到地上那个散发出凶厉气息的怪物内心微微沉了下去。

    右手扶着耳麦,沉声道:“自由攻击,自由攻击,把这个怪兽外城市外赶,杀不死也不能让它继续给我们制造麻烦”

    巨猿向天咆哮一声,双手巨大如锤,猛砸自己的胸口,沉闷的声音远远传出。

    半边面孔已经被灼烧的满脸伤疤,血,水泡,褶皱,在上面集聚,极为瘆人。

    双手猛然抓起身边一个巨大的青石碎块,身上肌肉瞬间暴动,转身几周,双臂一甩,带着绝对的力量朝着一架低空的直升机砸去。

    驾驶机长看着一个巨大的虚影升起,脸上悚然一惊,双手立刻抓紧操纵杆,快速拉升。

    嘭~

    耀眼的大火团升起,远远之外一阵热浪袭来,恐怖的气浪让周围空间升起一片涟漪。

    其它直升机迅速拉升到安全高度,火舌却没有半分停顿,立在高空进行攻击。

    立在金属风暴中央的巨猿身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像是射中了金属一般。

    巨猿抬头,猩红色的眸子深深看了一眼天空中飞舞的直升机。把心中的怒气压下,猛然向着一方逃窜。

    恐怖的力量下速度极为狂暴,每一步地面都大幅度蹦碎,像是被山岳碾压过一般。

    武装直升机上的机载重机枪带出一条条火石,一但巨猿跑出偏移规划的路线瞬间集火驱赶。

    巨猿心中的怒火像是能灼烧整个世界,但却苦于没有更多的手段攻击不到高空飞舞的直升机,只能逃窜。

    一步一个脚印,狼狈的被驱离出城。

    二十二架直升机全部追赶而去,没有察觉到藏在学校中的熊人。

    叶征脸上倒是露出几分莫名的神色,这军方,貌似做了一次好人啊。

    军方,巨猿,地行龙,哪一方都不是叶征随意硬撼的。

    但现在。

    “所有人集合”

    高亢的声音萦绕在校园中。

    叶征看着士气高涨的熊人战士,脸色平静如常:“立刻出发,前去空间缝隙”

    转身带着所有熊人快速前行。

    原本这些要被叶征亲手葬送的熊人,又一次成为了主力。

    操场上坑坑洼洼,到处都是战斗的痕迹,原本茂盛的草木此时在巨猿和军方的轮流攻击下已经成为一片残渣。

    硝烟混合着血腥味,在阴暗的环境中,显得诡异而惊悚。

    不远处的巨大火球还在灼灼热烧,不断升起刺鼻的浓雾。

    叶征站立在崩塌了大半的小山前,清新的泥土气息钻入鼻孔,看着灰蒙蒙的空间缝隙双眼微微一凝。

    转身对着仅剩四百多的熊人,脸上带着几分肃穆:“第一大队打头阵,确认安全后把守住。

    夜影留守,把岗哨散出去,一但巨猿或者军方回来立刻示警,严禁任何生物再进入”

    “是,主人”

    怒焰应答了一声,第一大队完好无损的只有三十来人,其它剩下的六十多都是或多或少受过伤的残兵。
第 55 章戏剧性的一幕(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