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8 章 吞噬(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八臂蛇魔看到这一幕开始疯狂的挣扎,被自己绞碎的喉咙发出一阵阵瘆人的呜咽声。

    但是每一只手臂都被一个强壮的熊人死死搂住,并没有办法挣脱开。

    一股浓郁的能量在八臂蛇魔身体能四散溢出,最为精髓的能量沿着体内慢慢上升到脑海。

    直到嗡的一声,像是有什么被打通了一般。

    叶征瞬间知道了此时八臂蛇魔的想法。

    暴虐,阴冷,杀戮,怨恨,无数的负面情绪。

    八臂蛇魔也察觉到了叶征对他的联系,内心刚刚想升起的抗拒瞬间消散,看向叶征的眼中杀意在急速消散。

    直到那股能量全部融入进了他的灵魂,所有对叶征的负面情绪一扫而空。

    灵魂的融入,无法解除。

    强悍而霸道。

    那股灵魂深处的亲切感让八臂蛇魔双眼一阵迷茫,看向叶征的眼神也慢慢升起了亲切,尊重。

    果肉的能量慢慢布满全身,八臂蛇魔身上的伤疤在被快速的恢复。

    沁入灵魂的能量让他精神力猛然拔高一截。

    身体以一种极为快速的方式恢复巅峰。

    碧绿的双眼中看向叶征的眼神也越来越柔和,越来越尊重,然后慢慢转到狂热的崇拜,像是见到了真神一般。

    “放开他,”

    所有兽人看到这个屠戮自己同族的恶魔一点点恢复,对叶征升起了莫大的奇怪情感。

    像是被背叛的感觉,但却又不得不听从叶征的吩咐。

    哪怕知道这个恶魔被叶征收服了,但心中却依旧带着不甘的情绪。

    叶征敏锐察觉到了这一点,但却毫不在意,

    忠诚不过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这些人如果强大到能随意反抗,那么忠诚不过是最为廉价的东西。

    何况,八臂魔蛇的潜力比整个熊人部落都要大,这些牺牲完全可以接受。

    不甘?又如何,不把整个熊人部落凝聚力打散了,狂熊部落依然存在,破晓依然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

    这是叶征不惜大量消耗熊人生命的第二个原因。

    破晓,需要血夜,而不是挂着破晓名头的狂熊部落。

    这一战过后,破晓才是真正的破晓,狂熊部落也从此成为历史。

    熊人虽然满心的不甘,但是还是乖乖听从了叶征的命令,放开了这个嗜血恶魔。

    八臂蛇魔没有限制之后猛然站起身来,粗壮的身体充满了力量,散发的凶悍气势让身边熊人瞬间提起了万分警惕。

    四米高的身躯面对叶征时就像成年人看一个小孩,但双眼中的疯狂崇拜之色有让这个画面添上了几分诡异。

    八臂蛇魔巨大的身形没有给人一种力量的压迫感,反而是阴冷中带着致命的威胁,像是一条毒蛇,让人毛骨悚然。

    身体猛然弓起,右臂抚胸,其它七只手臂背在身后,看起来极为恭敬。

    “尊敬的主人,您最卑微的奴仆,深渊之子,提亚玛特的子嗣,罗伊?灭世,向您问安”

    灭世?

    叶征嘴角挂起一个冷漠的弧度,漆黑的眼中闪过几抹思索的神色,深渊中提亚玛特最为热爱财富和强大的灵魂,对于灭世这种行径完全无感。

    但是为什么一个对提亚玛特有着忠诚信仰,深渊蛇魔中的皇族会以灭世为姓?

    “直起身来,罗伊”

    看着跟前的强悍身躯,微微点头,沉稳的内心也不禁充满喜悦。

    没再多说,手一挥让所有人散开。

    提着暴君走向地行龙的尸体。

    黄金生物的血肉,在末世初期无比宝贵的东西,葬送了上百生命,终于是达到了心中的念想。

    提升暴君还是提升自己?

    提升暴君必然能得到一把黄金阶的高等武器,战斗力能极大增加。

    提升自身,最多能突破到白银高级,半只脚踏入黄金阶。

    叶征思绪一转,下了决定。

    自身的强大才是一切的根本,武器没了可以在找,但是生命可不会有第二条。
第 58 章 吞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