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0 章 出言挑衅(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黄金阶的实力,已经让叶征有资格无惧这里的进化者了。

    时间滴答滴答流逝,这是本源潮能的第一天,所以聚集地遇到的威胁应该不多,但时间往后可就说不定了。

    下午时分,四点整。

    叶征微微靠着红木凳子上,细思着接下来的计划,门外几声叫喊打断了他的思绪。

    “快点,快点!!抬过去,抬过去,向所有人示警,以后禁止往东北小山上去,太恐怖了,狼群太恐怖了”

    “大队长,咱们就这么算了?!

    怎么能算了!!组织齐人员,明天咱们再去!!那些狗崽子,不灭了它们老子实在难解恨。”

    敞开的大门几道人影照射进来,叶征站起身,看着来人。

    领头的是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脸上带着几分威严,无意中散发的气势让人能察觉出此人的不凡之处。

    一身黑色劲装,手持一把宽厚长刀。

    身边一个男人脸上还带着几分恼火,一脸的不愉快。

    领头男人看到叶征时眼中微微一愣,但是随即察觉到叶征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威胁气息,顿时心中一凛。

    双眼微微一咪,哈哈笑道:“这位就是叶正叶兄弟吧,哈哈,欢迎欢迎,欢迎加入我们搜索队,我叫孙天命,搜索队的大队长,”

    说着伸出右手直接跟叶征握手。

    叶征微微一笑,没有那股邪恶的气息,排除。

    蜡黄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自傲,握了一下手后马上放开。

    看着身后的几人嘲讽道:“孙队长好,搜索大队现在都是这些烂鱼烂虾吗?”

    一句话就塑造了一个鲜明的性格。

    目高于顶。

    身后几人瞬间脸色变了,孙天命脸色笑意不变,眼中放下了几分警惕。

    但他身边那个男人原本恼怒的内心更是瞬间被点燃。

    直接被打脸,忍不了。

    暴躁的脾气被激怒,双眼怒睁,身形闪动,直接朝着叶征扑来。

    白银初级。

    速度极快,几步就来到叶征面前,右手一个巴掌狠狠朝他脸上扇去。

    叶征像是毫无察觉,直到男子接近时才轻抬左手,含恨一巴掌直接被牢牢抓住,任他如何挣扎也弄不动半分。

    看着男子猪肝色的脸,嘴角挂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右脚猛的抬起直接,男子身体以更快的速度到飞出去。

    嘭~男子身体砸在门框上,木制的大门直接被蹦碎,男人瞬间晕厥。

    张天命身后几人急忙上去查看,发现没事后,这才松了口气。

    但是经过这一幕后,气氛立刻就沉寂了下来。

    张天面脸难堪,脸色带着几分怒意,浑身气势猛然爆发,向着叶征威压而去。

    强大气势在叶征面前却如清风拂面,蜡黄色的脸上带着几抹嘲弄,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白银高级。

    孙天明眼中闪过几分凝重,主动把气势收敛了下来,思绪一转,对方实力已经试探出来,那么也没必要再起冲突。

    “果然叶兄弟实力出众啊,咱们这几个人但也是我的兄弟,不管能力如何,还请叶兄弟不看僧面看佛。”

    叶征看着孙天命的表情有几分自傲,沉声道:“孙队长的面子肯定要给的,不过,下次再敢对我出手可就没那好的事了”

    孙天命一看身边几人脸色都不好看,他心中也有顾虑,只能开始打哈哈:“误会,误会,我这兄弟也是一时冲动,不打不相识嘛。

    相逢就是有缘,今天晚上咱们好好聚聚,让兄弟们互相认识一下,免得再闹出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是个人物,能伸能缩,活的长久。

    看着孙天命身后几个跟班带着略微复杂的表情,叶征眼神闪过几抹玩味。

    “好,那就多谢孙队长了”

    魔鬼,普通人不可能引诱,只能是在进化者身上,既然如此,何不直接看看聚集地的进化者。

    他倒是有些好奇,这些魔鬼在谋划着什么?

    贪婪、邪恶、阴谋、狡诈一直是魔鬼身上的标签,也是他们引以为傲的特性。

    没有好处,这群贪婪到骨子里的地狱生物可是不会出手的。

    孙天命打过招呼后就带着那个还在昏迷的男人劲直出门了。
第 70 章 出言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