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 章 噬魔(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张青龙听到叶征的嘲讽,脸色变的极为难堪,站起身来,凝视着叶征,语气带着几分嘲讽。

    “嚯,好大的口气,不知道是那来的东西,也敢在这里乱犬”

    叶征蜡黄色的脸上浮现出几抹恼火,冷哼一声,身体猛然爆发,右手成拳,朝着张青龙杀去。

    腿上的恐怖力量让地毯下的木制地板被生生踏裂,身后带起一阵气浪。

    张青龙毫不示弱,双眼微微一咪,那股浅藏的邪恶力量瞬间融入四肢,五指紧握,向着叶征拳头撞去。

    嘭~沉闷的碰撞声,恐怖的气势让所有青铜阶下的进化者胸口发闷。

    两人纹丝不动,双眼对视,眼中似乎都带着几分讶异。

    碰撞的力量传到脚下,踩着的地毯被强大的力量直接蹦碎,漫天的碎片飞起。

    所有人看到这一幕脸色都带着几分惊色,张青龙的强悍在聚集的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但是这个男人似乎也毫不逊色。

    可怕的男人。

    张青龙感受到那股和他不相上下的力量,顿时有些心惊和几分难以置信,脸色也越发的难看。

    身体内的那股蚕伏的力量似乎也在纯纯欲动。

    深深吸了口气,张青龙还是压下了那股冲动,把手放下,冷哼一声。

    转身挥了挥手,直接带着他的人出门去了。

    果然,成为高贵的魔鬼才是最合适的选择,人类的身躯太过孱弱。

    叶征看到这一幕,嘴角挂起一个嘲弄的弧度,蜡黄的脸上带着满是自傲的神色。

    带着目中无人的态度扫了众人一眼,没再说话,直接走到张青龙那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心中确实平静如水。

    这股气息,迷诱魔?魅魔?

    张青龙没有完全显露出来,他也暂时不敢确定。

    张天命看着张青龙吃瘪,眼中的畅快感完全无法掩饰。

    带着几个人满脸喜色的走到叶征跟前,哈哈开口笑道:“叶兄弟,真是给我们一队长脸了。

    那些城里面来的公子小姐们最近可是拿我们工业区的兄弟不当人看呐”

    后来进入工业区的幸存者大多是城内有着不错工作的居民,工业区则是社会地位一般的普通工人。

    原本在华夏这些都不算事,但是在这掌权者的有意无意带领下,两边的对立无形中就升了起来。

    罪恶的源泉,利益。

    叶征点点头没有说话,脸上还是带着天老大我老二的神情。

    张天命也不在意,脸上笑容却更加灿烂、

    对着身边两人开始介绍:“来,叶兄弟,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弟弟,张天运。

    这位是我兄弟,咱们搜索队的副队长,周家兴,叶兄弟日后多加照顾”

    两人都带着满脸笑容,简绍完就立马开口恭维。

    “叶兄弟可以算是我这这里的大高手了,以后有机会还希望多多提点提点”

    “哈哈,我看呐,叶兄弟这么大的本事,倒是应该代替张青龙那个垃圾成为第二大队的队长”

    叶征眼中带着几分好笑,随意的应和着。

    看到走进的周家兴后,双眼微微一咪。

    副队长?有趣。

    对着二人点点头应和了一下也懒得继续多说,一副眼高于顶的标准表情。

    几人看到叶征展现过实力之后倒也不以为然,反而是张天命对叶征放下了大半戒心。

    一个人有缺点才叫人,要是对所有人客客气气,恭恭敬敬,完全一副马仔自居,那他才要怀疑对方是不是张青龙派来的,或者有什么别的谋划。

    在众人的恭维声中,叶征倒是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第 71 章 噬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