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天剑局的计划(1/1)
作者:傲娇的黄瓜
    黑锡昂毕竟年龄非常大,而且以前没事喜欢偷窥地球人的电视节目,他的语言学习能力即使在龙族中也是拔尖的,所以他回答说:“我会。”帕里斯不可置信地点点头。

    帕里斯打开空间之门,两人来到了帕里斯住的房间。看了一下留在房间的手机,时间已经过去两天。外面的时间和蛇神空间的时间还是有所差别的。

    帕里斯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看一身酷炫盔甲的黑龙:“你能不能换个造型?毕竟这里是现代社会,穿个古代全身甲未免也太夸张了。”

    黑龙摸了摸头,准确的说是摸了摸那个头盔,有点尴尬地说:“我只准备了这样一个人类造型,当初也是觉得比较好看才自己设计的,换造型估计要花好几天。”

    帕里斯被气得翻白眼,这果然是条中二心爆棚的龙,谁知道是不是觉得这造型拉风不愿意换造型。

    算了,就这样吧。帕里斯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忍受这样一个外表羞耻度极高的同伴了。帕里斯手下的三只“听风者”有两只在保护黛西,一只在守护吸血鬼修道院。现在的帕里斯的确需要有人作为助手。

    这时候,房门被敲响了。打开门,红首脑站在门口。因为上次车队遇袭时候帕里斯救了他,所以现在红首脑多少对帕里斯有点好感。

    “援兵已经到达,你出来一起见见吧。”红首脑说着看向帕里斯身后。

    黑龙挺直了身子,居然微微摆出了很帅的姿势!

    红首脑的表情难以形容,问帕里斯:“这是谁?”

    帕里斯眼角余光早就看到了这一幕,不得不暗中调动灭霸的情绪控制能力抑制自己羞愧难当的内心情绪。他咳嗽了一声回答:“这是我的一个线人,正好在这附近,我们缺人手嘛,我就把他也叫了过来。别看他爱好打扮成二次元人物,战斗力可是不弱的。”

    红首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问:“二次元是什么?”

    帕里斯抓抓下巴:“你见过那些动漫展会吗?爱好者会打扮成动漫人物的那种。”

    红首脑似乎有点理解地点头:“我在网上看到过那种装扮,还有人现实中这样穿啊。”

    帕里斯凑近说:“他就是这样的,听到我们议论他,他会生气的。不过打架他可不含糊,你看他那把剑,实心的。看在这方面,我们要对他多包容。”

    帕里斯和黑龙跟着红首脑来到了旅馆外的街道。这里的街道房屋稀疏,有很多空地,降落直升机不成问题。

    红浩克和红坦克已经站在空地等候了,看到帕里斯和红首脑,大家打了招呼。但是看到后面的黑色剑士,红浩克等人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红首脑赶紧过去悄悄向他们解释黑色剑士的来历和怪异的品味。听着介绍的红浩克等人,脸上的惊讶表情慢慢变成了看待弱智的神情。帕里斯的脸又开始发烫。

    不一会,空中传来引擎的轰鸣,降落的不是直升机,而是四架庞大的昆式战斗机。这种漫威世界最先进的地球战机可以垂直起降,所以平稳地降落在小城的空地上。

    战机后舱门打开,荷枪实弹的突击队员跑了出来,在战斗机降落区域形成了警戒线。

    帕里斯几人走进了为首的飞机后舱。昆式战斗机不同于其他战机,后舱空间很大能坐不少人。

    帕里斯走进机舱,里面品字形站着三人。为首一人正是绿魔奥斯本。这时的奥斯本与众不同,全身穿着金色和红色相间的金属装甲,而不是他一直穿的深绿色装甲。

    帕里斯一看就知道,这套装甲是钢铁侠的。绿魔投靠政府接管钢铁侠的企业不到一个月,居然已经破解了钢铁侠的密码,穿上了钢铁战衣。

    帕里斯瞬间联通了远在天边的适应体机器人,接入因特网,将美国的股票账户里的钱全部买入了奥斯本科技的股票期权。很快,斯塔克工业的核心技术将会被奥斯本窃取,奥斯本的企业价值还会上升,当然帕里斯知道还有别的事情发生了。

    奥斯本后面站的两个人一个是帕里斯短暂交过手的山寨超人哨兵。拥有恒星爆发的力量的哨兵其实比超人厉害多了,要是认真打帕里斯也怀疑不用无限手套能不能取胜,况且帕里斯知道这家伙内心不稳定,要是惹急了还会有别的状况发生。

    另外一人也是个年轻人,浑身毛发茂盛,两只眼睛发出野兽般的凶光,看着别人的眼神就像在看食物。

    奥斯本开口了:“你们都见过我,不过我现在还有了另外的头衔。神盾局已经被解散了,新成立的组织叫‘天剑局’,我是首任局长。原来的神盾局职员全部转换成天剑局职员,当然后续我会淘汰不合适的人员,引进新的力量。”

    奥斯本继续介绍:“后面这位金发的小伙子是天剑局九级特工:哨兵。他的能力不久你们应该会见到。”

    奥斯本指着野兽般的男孩介绍:“另外一个小伙子估计你们都不知道,他叫戴肯。天剑局8级特工。他的爸爸估计你们听到过:金刚狼。”

    众人面面相觑,金刚狼的名字大家都听到过。实际上金刚狼算是漫威存在感最强的人物之一了,甚至可以去掉之一。金刚狼的儿子怎么会投靠奥斯本大家就有点费解了。

    奥斯本先问大家:“那么大家现在是否和我还是一伙的?罗斯国务卿已经给了托马斯上校命令要他配合我工作了。红首脑先生应该已经接到中情局的新指示也配合我工作了。帕里斯先生我们以前见过面,现在神盾局变成天剑局了,如果你能继续成为我的部下,我会非常高兴。”

    没有人提出异议,红坦克本来就是奥斯本手下,所以奥斯本就没问他意见。

    奥斯本继续介绍:“既然没人离开,我们就是一伙的了。我已经知道钢铁侠逃亡到瓦坎达了。我们接下去的计划分两步。”

    奥斯本让昆式战机驾驶员离开一会,然后对着在场的人说道:“第一步,我们将用一个人来交换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