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身死(1/2)
作者:麻烦到头大
    “我招你了?”

    (ノ=Д=)ノ┻━┻

    “大锤等我一下!”

    陈休连忙道,这会,剩下的两点能量点又有好处了,直接把两个能量点全部投入已经掉落至1的体质。

    瞬间,体质选项颤抖了一下,瞬间变为了1.7的状态,虽说里圆满1.9状态还有0.2,不过够用了。

    陈休感受了体内一下子充盈了一大半的气血,不由得松了口气。

    “老大你好了没有!我撑不住了,这无面女力气太特么大了!”

    李大锤横着板子死死抵挡着无面女,无面女的一双锐利的黑色爪子距离李大锤只有那么一指头的距离,并且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李大锤这次不仅这辈子吃奶的力气使出了,连上辈子,前辈子的距离全部出了,但还是没啥用,无面女的力气实在是太大。

    爪子对着李大锤的脸越来越近,李大锤这位头铁的铁头娃嘴角狂抽蓄,死亡离他越来越近了,不由得让他疯狂大呼小叫的求救。

    “马上!”

    兵速神贵,场面紧急万分,陈休也顾不得心痛能量点了。

    只见他露出狰狞笑容,一丝丝黑色邪恶的气体自他身上缓缓迸发出。

    一股天下至恶,又及其诡异的大善气息扑面而来。

    此刻陈休右手竖立为掌,放在胸前,手掌瞬间变得漆黑如墨,如同深渊中的混沌诡异。

    这正是二式罗汉拳的第二式,魔念浮屠!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何不如是?

    “给我死!”

    陈休露出狰狞笑容,漆黑如墨的手掌砰的一声狠狠拍在无面女身上。

    “嘶!吼!”

    手掌拍在无面女的背部,漆黑如墨瞬间蔓延,如同病毒的附着在无面女的背部,无面女仰起头,竟然发出类似于野兽的嘶吼声,可以想象她如今非常的痛苦。

    有效!

    陈休心中一喜,二式罗汉拳对无面女果然有极大的克制能力!

    陈休想也不想,狰狞可怖笑容突然转变为大慈悲,大温和,大自在,世间无穷光明慈悲的有无数立意的笑容。

    此刻的陈休,一身黑色诡异气体赫然转变为纯正的淡金色气体。

    此刻的陈休,就如同罗汉佛陀,虽是魔,但心中有至善,一念便可化为慈悲罗汉!

    砰!

    金光闪闪的右掌再次拍向无面女的背部,只听砰的一声响,金光乍现,无面女直接被轰飞,重重的摔倒在十几米之外的地上,被魔念浮屠以及慈悲为怀击中的背部,已经满目伤痕。

    整个背部都是缺口,全在散发黑色液体。

    “卧槽……老大牛逼!”李大锤挣扎着起身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刚刚差点废了真的。

    “陈休!”

    这时,一道颇有威严的声音响起。

    陈休转头寻着声音一看,是陈天阳跟陈安二人。

    陈天阳身上很多处都是伤口,手上持的长剑还滴落着腥臭的鲜血。

    看样子,他刚刚解决了战斗。

    而陈安则不同,他是一脸惊恐的样子,要多怂有多怂。

第二十六:身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