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返校日(2/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接着又扭头没好气地对搭档说道:“马恩你有什么情况及时通知我。”

    马恩笑眯眯的说道:“嗯,没问题没问题,阿隆你看好小格温啊。”

    阿隆却觉得这胖胡子笑得越来越贱格了,给了无良搭档一个回来再跟你理论的眼神儿,带着格温走了。

    阿隆和格温漫步在校园内,公立学校的课程相对宽松一些,现在这个时候,学生们基本上都已经放学了,开始参加社团活动了,校园里各处满满都是人。

    阿隆看着忙忙碌碌的青葱少年,花季少女们,互相说笑着,打闹着,暧昧着,更有直接就互相搂一块儿啃着的……

    年轻真好啊。

    阿隆感受着这股青春活力的氛围,如此感叹着,亦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想想,也有四年没回来这里了呢。

    格温心情很好的样子,搭着阿隆的胳膊,仿佛又回到了从前阿隆带着她玩儿的时候,蹦蹦跳跳像一只欢快的小鹿似的,还轻轻的哼着小调。

    “I.got.the.eye.of.the.tiger,a.fighter,dang.through.the.fire,'Cause.I.am.a..and.yonna.hear.me.roar……”

    格温的嗓音算不上甜美,却很有磁性,略带一点点沙哑,有着超出她这个年纪的成熟,却是让她多了一点点的青春活力之外的别样韵味。

    听着格温哼着的小调,阿隆心中一动,却没说话,只是静静的陪着格温走着。

    “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歌?”格温反而问了出来。

    “什么歌啊?”阿隆貌似无意的问道。

    格温似乎是这个什么神秘制作人的粉丝,很有兴致的对阿隆说道:“哼哼,是那位从未公开身份的神秘的制作人‘迷雾’给水果姐写的新歌,一发行就占据了公告榜的榜首呢。”

    阿隆随意的答道:“哦,我知道,那首What.Doesn’t.Kill.You的作者嘛,出新歌了啊。”

    格温如数家珍似的说道:“是啊是啊,还有Poker.fae.one.like.you,Hello……”将这位‘迷雾’的作品全都说了一遍。

    “所以快去下载或者买EP碟吧,强力推荐哦。”

    阿隆心说哥哪儿用得着下载,刚制作出来就给哥邮寄样品了。

    这首本应该在5年之后才会出现的歌,现在就被制作出来,不用问,自然是某穿越者的“原创”手笔了。

    阿隆此世出生在中产阶级家庭,父母的职业,都是属于中产阶层的警探,要知道在米帝,一个中产职位的薪水,就足够养活一个三口之家了,又何况两个警探养育一个孩子,可以说衣食无忧,生活富足而美满。

    阿隆也是个安于现状,不怎么喜欢出风头的性子,只想继续无忧无虑的生活,感谢上苍给自己的第二次机会,不想搞太多事情。

    而就算之后家里出了变故,也有米帝正斧的抚恤金,还有史黛西一家的照顾,之后又很快参加工作,又是单身一个人生活,很好的养活自己是没问题的。

    如果没有那个需要充能才能抽奖的穿越者外挂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