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高中还真是人才辈出啊(1/1)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左手伸到帕克的脸颊旁边,和声说道:“小伙子,忍一下,可能会有点痛。”

    说罢不等帕克反应过来,就呲啦一声将粘在帕克嘴上的胶带快速而轻巧的撕了下来。

    “嗷。”帕克下意识的叫了一声,活动活动腮帮子,除了嘴上火辣辣的感觉,反而舒畅了不少。

    阿隆随口问了句:“没事吧?”

    还是青涩少年的帕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嗯,我没事,谢谢你,先生。”

    “别动,我把你放下来,一会就好。”阿隆说着右手一按战术折刀的安全锁,黑色哑光的刀身应声弹出,只有刀刃的部分闪着金属的寒光。

    帕克见到那么大个刀子就在身前,还冲着自己递过来了,下意识的绷紧了全身,一动不动,咽了口口水说道:“好的,先生。”

    阿隆笑笑,大手稳定的控制着刀柄,轻巧的顺着帕克的轮廓,划过粘在他身上的胶带,力度把握的十分精准,既没有碰到帕克的衣服,也没有碰到帕克身后的门板,三五下的功夫,就游刃有余地把帕克的上半身从胶带中切了出来。

    又叫过来站在一旁的格温和那位杰西卡两个小妹子,让她们扶住帕克,又是三五刀下去,将帕克整个人都解救了下来。

    只是帕克人是下来了,可粘在身上的胶带,却是一时半会儿的难以清理干净,整个人还是有点狼狈的样子。

    “谢了杰西卡,你是格温史黛西吧,感谢你的帮助,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好了。”帕克在两个妹子的帮助下,清理着身上的胶带,不忘对两个妹子感谢道。

    看样子帕克和这位杰西卡小妹子是熟人,而和格温只是半熟脸的样子。

    这时那个躲在教室里讲台下的身影也畏畏缩缩的走了出来,是一个比帕克还要瘦弱的男孩子,走到帕克旁边对帕克小声说道:“彼…彼得你没事吧,多谢你为我出头。”

    “没事,戈登你没事吧?”帕克顺嘴问了一句。

    “没…没事。”戈登小声地回答道。

    这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闹了半天帕克还不是正主儿,是尤金带着几个坏小子欺负别人,帕克看不过去挺身而出,这才被坏小子们一顿折腾,还被摔坏了相机。

    帕克这时呲牙咧嘴的撕掉了粘在手背上的胶带,这才略微有些腼腆,却不失大方的对阿隆伸出手说道:“先生,十分感谢你的帮助,我叫彼得帕克,很高兴认识你,哦,这位是戈登,我的同学。”

    还真是一个家教很好的善良勇敢的好孩子,这孩子将来能称为蜘蛛侠,不得不说帕克家的家教功不可没。

    阿隆也伸出手认真的跟帕克握了一下,也冲着戈登点了点头,说道:“阿隆沃克,些许小事,不用放在心上。”

    “不不不,对你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帮助了,沃克先生……”帕克语速飞快地说着。

    只是说着说着,帕克忽然就卡壳了似的顿住了,然后瞪大眼睛看着阿隆说道:“阿隆沃克!你是那位阿隆沃克吗?03年纽约州篮球锦标赛冠军,纽约州篮球最有价值高中生?”

    矮油,小伙子听懂行的嘛,阿隆挑挑眉毛,被人说出光辉事迹,也是有点暗爽一把的,不过想想小帕克的摄影爱好,没准是那个学生刊物社团的成员,关注历年校园新闻什么的也不奇怪。

    “哼哼,没错,就是他了。”阿隆还没答话,格温就很高兴的接上了话茬儿。

    帕克有点好奇格温和阿隆两人的关系,不过交浅言深,也没有冒失的问出来,只是对阿隆说道:“沃克先生,你可是当年学校里的新闻人物、大明星呢,这次来学校,是有什么活动之类的吗?”

    “没有,只是临时有一些事情要办,既然这边没事了,我们也该走了,格温?”阿隆也不能跟学生们说自己是来办案的,还是抓色魔,只好含混过去了。

    “嗯,那咱们走吧。”格温对阿隆点点头,又冲着帕克三人说道:“先走了,bye。”

    “bye,格温。”见阿隆和格温都这么说,三人也就不再多问了,而是向两人告别:“再见,沃克先生。”

    “有机会再见面了,你们照顾好自己,okay?”

    几人就此告别,杰西卡和戈登继续帮助帕克收拾身上的胶带,而一场闹剧过后,阿隆和格温也转回了原有的目的,去找学校的教导主任。

    两人走在路上,格温叹了口气说道:“刚才那真是逊爆了。”

    阿隆耸了耸肩,回道:“也不奇怪了,什么时候都会有那种人的,不过那个彼得帕克还不错,是个好小伙子。”

    格温略有些不满的皱了皱鼻子:“哼,瞧你这话说的老气横秋的,你比我们大很多吗?”

    阿隆心想不是很多啊,两世都加起来的话,也就比你老爹、我老叔大个3、4岁吧……

    当然这心里话是不能对格温说的,阿隆就岔开话题,很有点小八卦的说道:“我看那个杰西卡,看起来好像对彼得帕克有点意思呢。”

    格温一挑眉毛,有些讶异的说道:“哎?这倒真没怎么太注意,我跟杰西卡琼斯也不是很熟,只是见面打招呼说两句的程度吧,你这么一说,还真是的哎,没想到啊,帕克这家伙,很可以的嘛……”

    果然八卦是女孩子必然的天性之一呢,阿隆这么一说,格温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饶有兴致地说个不停,只是阿隆在听到“杰西卡琼斯”这个名字之后,就一直在走神,只是下意识的跟着格温在走,再没注意听格温都说了些什么……

    这学校还真是藏龙卧虎啊,阿隆心里感叹着,不但有未来的蜘蛛侠和毒液特工,而有了蜘蛛侠,多半就会有未来的小绿魔哈里奥斯本,现在发现竟然还有未来的捍卫者联盟的珍宝女——杰西卡琼斯。

    嗯,阿隆心想貌似是有这么个设定来着,杰西卡琼斯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高中同学。

    怪不得呢,阿隆回想着刚才看杰西卡琼斯带着个眼镜,一副腼腆内向的样子,却总是隐隐约约的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劲似的,这样看来,这妹子已经获得了超能力,并且一直在隐藏啊。

    或者说,因为杰西卡琼斯小妹子的能力,会让她联想到惨痛的过往,更害怕展现这种能力,被别人当怪胎,强行选择性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