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我是天生神力啊~(1/1)
作者:唯有向上
    类似蜘蛛侠这个层级的,抛去各种气运、光环、剧情杀之类的因素,本身的实力上,是要比黑寡妇、鹰眼、惩罚者这类人类体质极限的高出整整一个档次的,若是放到阿隆的幸运大转盘里面,就是中级抽奖这个档次的才能抽到的人物卡了。

    所以阿隆当下的问题,就是有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鹰眼、黑寡妇那个级别的强一些,但没有强力的技能,属性也不能碾压,实力比不上电光人那个层级的。

    而这个问题,现阶段只有初级抽奖,中级抽奖如何开启仍然毫无头绪的某穿越者,短时间内很难解决。

    阿隆认为除了全拼运气的系统抽奖,还要计划一些其他的针对性措施,比如好好利用穿越者先知先觉的优势,具体剧情因为蜘蛛侠世界线的混乱难以把握,但大致的走向,剧情推进的脉络,却还是可以做出推断的。

    如果能开启中级抽奖,或许就不会这么窘迫了……只是这个穿越时附赠的外挂,虽然也是氪金类的,但是限制太多,门槛太高,让阿隆有钱都没处充值。

    更别提人家系统真正认定的可以用作中级抽奖的“钱”,阿隆一个子儿都没有。

    穿越了,开挂捞钱了,却还是当不成氪金战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闹了半天,本质上哥们儿还是和穿越之前那个屌丝肥宅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啊……”靠着外挂一路前行还算顺风顺水的某穿越者,突然就有了一种明悟,穿越到这个神仙满天飞的世界,保持低调只是借口,随波逐流,按部就班的靠着外挂得过且过的自己,只是迷茫道路在何方啊……

    是时候主动探寻这个世界的神秘,主动接触这个世界的超凡领域,寻找开启中级抽奖的方法了……为了改变格温和她父亲可能会遭遇的命运,阿隆第一次有了真正变强的决心。

    “咱们出发吧,时间差不多了。”阿隆看了看表,对被转移了注意力,还在看电视的格温说道。

    “嗯,走吧。”格温回道,顺手按了下遥控器关了电视。

    只是格温好似还是念念不忘刚才阿隆单手接住两个零食一幕,见阿隆背过身去,眼珠乱转,忽然又朝着阿隆的后脑勺扔过去一个。

    阿隆却好似脑后长眼了一般,脑袋随意的一偏就躲开了,还顺手接住,扔进了嘴里。

    格温一挑眉毛,看着就是眼前一亮,指着阿隆很兴奋的说道“哦吼!臭阿隆你还说你不会武功!你这肯定是‘拆你死空腹’对不对!”

    听格温这么说,阿隆就是一捂脸,刚才只是下意识的反应,展现出了敏锐的灵觉和反应速度,做完就后悔了,这下又让这小妞儿揪住了,还不如装没注意挨一下呢。

    阿隆扭脸看向格温,低沉而严肃地说道:“行,会,会会会,既然如此,本座也就不在隐瞒了,不错,本座正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武林中两大绝学,一指禅和狮子吼,被本座融为一炉、融会贯通,合成一招终极绝学,学之受用无穷!注意来!”

    说到最后,阿隆的语气越来越夸张,忽然站直了身形,挺胸抬头提臀,双臂白鹤亮翅,然后高举过头顶,又合拢在胸前,伸出右手食指对着格温勾了勾,凝眉瞪目的,中气十足的喝道:“你~过来啊!”

    格温好悬一口胡椒汽水喷出来。

    格温其实本来就知道阿隆的身体素质特别好,在警队都是数一数二的猛将兄,刚才也是有点开玩笑的意思,却被阿隆唬得一愣一愣的,直到看到阿隆如此搞怪的一幕。

    姑奶奶信了你的邪了!格温肩膀一垮,一脸黑线的叹了口气,没好气地瞪了阿隆一眼,也不说话,哼了一声,从沙发上起来,绕过阿隆,径自往玄关走去。

    阿隆还是保持着姿势,身体不动,脚下却转着,让自己保持着正对着格温,勾着手指头,接着说道:“就走啦!话还没说完呐!”

    晚七点,稍微过了一点点的时候。

    阿隆带着格温,到了史黛西家宅。

    格温的家,虽然和阿隆的公寓一样都在皇后区,可还是有区别的,阿隆单身一个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又有点自己的小秘密,一直都是低调行事,所以选择了相对较为僻静的地段的小户型单身公寓。

    而史黛西家一对父母养育着四个孩子,一大家子人,就选择了相对繁华,交通便利,并且距离学校比较近的地段,供了一套大户型的跃层公寓。

    这一片属于上中产阶层的住宅区,年薪超过10万美元这个级别的,很多都会选择住在这里。

    阿隆这一世原先和父母居住的房子,原本也在这附近,后来出了事情,就被阿隆委托乔治史黛西找中介卖掉了。

    乔治史黛西身为米帝第一大城市的分局警监,在纽约这座米帝第一高消费城市,介乎于富裕阶层和上中产阶层之间,年薪大概在25万美元左右,具体的,没到那个位置或之上,是不能知道具体数字的,哪个警察没事会去打听一个警监一个月挣多少,让人知道了会被反问你丫几个意思的。

    阿隆也只是从警局的内部小道消息和在史黛西家生活时听到的只言片语推测出来的一个大概。

    所以乔治史黛西警监才能一人供养一个六口之家,还能在皇后区买一套不错的跃层公寓。

    格温开门进屋,阿隆跟在后面,同样就像回到了自家似的,熟练地打开鞋柜找拖鞋换上,还把格温的拖鞋递给了她。

    格温走到客厅,把包包随意的甩到沙发上,对阿隆说道:“随便坐,我去给你拿喝的,我在网上买到了上次你说的格瓦斯了呢。”

    阿隆从上一世开始就特别喜欢喝格瓦斯,这个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将其与蛇草水那种恐怖的东西相提并论的,很奇怪的饮料。

    只不过这玩意儿在北美不是很容易买到,只是在发源地俄罗斯,和其周边的国家,包括东方不可描述国家的北方才有得卖,阿隆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

    不过阿隆会自己做,有时实在是想喝了,又有空闲的时候,会偶尔自己做一点。

    阿隆只是和格温提过一次,没想到就被她记住了,还一直想着这个事情,阿隆看着格温的身影,感觉就好像心里最柔软的部分,被什么轻轻的触碰了一下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