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宴(1/2)
作者:唯有向上
    兴高采烈地向着阿隆冲过来的小伙子,正是格温最大的弟弟,霍华德史黛西,今年十三岁,刚进入青春期开始变声,所以嗓音听起来才显得有些奇怪,说话声音听着都“嘎嘎”的。

    当初阿隆住进史黛西家的时候,霍华德这小家伙才五岁,整天跟屁虫似的跟在阿隆后面当小尾巴,阿隆也时常带着这个小家伙一起玩儿,这就跟亲兄弟没什么两样。

    然后这一转眼间就是八年,当年的小家伙,都长成半大的棒小伙子了。

    史黛西家四个孩子,数格温和霍华德和阿隆关系最好,后面两个小的,老三菲利普出生的时候,阿隆都搬出去住了,关系也算不错,但是没有像格温和霍华德一般,像亲兄弟姐妹似的那么亲。

    后面跟着的老三菲利普和最小的西蒙,也都很有礼貌的跟阿隆打了招呼,阿隆也分别打了招呼回应,这两个更小的小家伙,不像霍华德跟阿隆相处了很多时间,又是好久没见了,这时显得稍稍有些拘谨。

    两个小家伙看着就老实巴交的,不像是霍华德原来整天跟着阿隆疯玩儿,皮的很,更不像是他们家大姐,时不时的让阿隆都觉得闹不住。

    最后面跟着的乔治,见阿隆和自家的三个小子关系很融洽,也是无声的笑了笑。

    “阿隆,你都好久没带我打篮球了,什么时候再一起去啊?”霍华德略微有些抱怨,又有些期待的问道。

    阿隆住在这里的时候,正是校篮球队的明星,节假日时常会带着霍华德去公园打会儿球,没事儿也会教他两招,霍华德学了之后,凭借技术,在同龄人中也算打得不错的了,还加入了校篮球队,在他们校内的人气还挺不错的。

    后来阿隆上大学专心学业,然后又参加工作了,空闲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带着小兄弟玩儿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上次一块玩儿还是去年呢啊,因为太忙而冷落了小兄弟,阿隆心里也有点过意不去,搂了搂霍华德的肩膀说道:“最近忙个案子呢,等这个案子忙完了吧,周末休息一天,带你们一起去打篮球,如何?”

    最后的“如何”,却是回头问向后面跟着的两个小家伙,又看了乔治一眼,看到乔治笑着点点头。

    上次阿隆就是带着三个小子一起去的,吃喝玩儿一条龙,两个小家伙听到自己也受了邀请,眼睛也是亮闪闪的。

    “老爸?”两个小家伙还挺听话的,知道先问家长。

    “嗯,看你们表现了,如果你们这之后一直表现良好的话,我就同意了。”乔治貌似很有威严的说道,眼睛里却全是笑意。

    “YES!”霍华德听得阿隆这么说,老爹也同意了,高兴的握了握双拳,眉飞色舞的说道:“阿隆你这次要再多教我两招啊。”

    阿隆问道:“哦?上次教你的探步转身过人练会了?”

    霍华德一脸得意的说道:“哼哼,不但练会了,我还自己研究出了连续技,转身过人加虎式射篮,到时候让你看看!”说着还比划了个投篮的动作。

    虎式射篮是什么鬼,我还虎式微笑了咧,难道是一边虎式微笑一边投篮,确实很辣眼睛很有杀伤力啊……

    脑洞大开的阿隆差点儿没乐出来,是呢,这孩子也快到中二的年纪了呢,小伙子,你这是现在就开始给自己积累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了啊……这特么过个几年,回想起来,怕不是真要虎式微笑了……

    “好啊,下次再教你点别的‘招式’。”阿隆忍着笑意,一脸认真的对霍华德说道,小伙子,一指禅和狮子吼融为一炉的大招了解一下?

    霍华德听了更高兴了。
20.家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